芙麗嘉看著小兒子跟自己撒嬌,索爾只是在旁邊看著他們的互動,對此芙麗嘉伸出手摸摸寶貝大兒子的頭,感受到母親的溫柔索爾露出好看的笑容,今天的小意外只有幾個人知道,其他人不會知道這件事。

洛基恢復成原來的樣子索爾鬆了一口氣,雖然霜巨人的樣子的洛基也很可愛,可是索爾還是覺得弟弟維持原本的樣子比較好,這樣可愛的弟弟哪裡找,索爾知道九界之中沒有人可以取代洛基。

「母后,洛基怎麼會恢復成霜巨人的樣子?」索爾對此感到很疑惑。

「因為洛基在懷疑自己,他害怕你不愛他。」芙麗嘉笑笑的告訴大兒子。

「我哪會不愛他,洛基是我的寶貝弟弟。」索爾很認真的告訴芙麗嘉。

「我相信你。」芙麗嘉是那樣的相信自己的孩子。

難得兩兄弟待在芙麗嘉的面前,偶爾會吐槽一下對方,芙麗嘉只是安靜的聽著孩子們在吐槽對方,某些時候洛基很喜歡吐槽自己的兄長,索爾也會反過來吐槽自己的弟弟。

奧丁和海拉還是沒有回到阿斯嘉德,似乎是有些事情被絆住,只有芙麗嘉陪在索爾和洛基的身邊,兩兄弟在母親的面前打鬧是很正常的事情,看見這樣的情形芙麗嘉只是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

這時候洛基總是會趁機在母親的面前吐槽索爾,往往讓索爾招架不能,不得不說弟弟的銀舌頭實在是太厲害,自己根本反駁不能,芙麗嘉聽見洛基的吐槽也只是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

「母后,索爾根本是笨蛋!老是欺負我。」洛基和母親芙麗嘉抱怨著。

「我哪有欺負你,洛基你不要亂說。」索爾聽見弟弟的抱怨很無奈。

「而且啊!每次我對他的惡作劇,他都看不懂,老是上當!」洛基就是想要數落自己的哥哥。

「洛基!」索爾不太高興的大叫。

「我們家洛基很聰明,索爾也很聰明,只是你比他聰明。」芙麗嘉輕輕的摸著小兒子的頭。

「真的嗎?我覺得索爾根本就是大笨蛋!」洛基才不相信母親說的話。

「呵呵!你上戰場看看,你可真的不及索爾。」芙麗嘉很清楚大兒子的才能在哪。

洛基聽著芙麗嘉的話沒有多說什麼,只是低下頭思考這件事,自己的確是不如索爾,在戰場上的話是真的不如他,雖然自己老是覺得索爾很笨,可是在某些方面上自己是真的不如他的兄長。

對於母親說的話索爾沒有太大的感覺,畢竟自己從小就被奧丁和海拉訓練,開始拿起自己的槌子在戰場上廝殺,擅用魔法的洛基很少會上戰場,不過洛基還是很擅長制定計畫。

身為母親的芙麗嘉當然知道自己的兩位寶貝兒子長處在哪裡,每次洛基和自己吐槽索爾的時候,她總是會有辦法化解這個問題,她喜歡看兩個孩子的相處,不過偶爾會偏心小兒子。

「洛基,你要相信自己,相信索爾是愛著你。」芙麗嘉親吻小兒子的額頭。

「我相信,我真的很愛他。」洛基很清楚自己的感情。

「不管怎樣我們都很愛你。」芙麗嘉摸摸洛基的頭。

洛基聽見母親說的話很想哭,他知道自己被家裡的人寵愛,即使是嚴肅的奧丁也很寵愛自己,總是會縱容自己的惡作劇,只要不要太過分奧丁也不太會去生氣,過世的祖父雖然對待自己不冷不熱,可是在某些方面也是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博爾對於奧丁把洛基撿回來這件事沒有表示什麼,畢竟當年芙麗嘉不小心流產自己也有一些責任,洛基這個孩子來到這個家的時間點很剛好,海拉和索爾也很喜歡他們家的小弟弟,自然不多說什麼。

兄弟倆喜歡吐槽對方是很正常的事情,海拉總是會吐槽自己的兩位弟弟,每次看見索爾和洛基的相處海拉總是會想要笑,甚至毫不猶豫的吐槽他們,因此索爾和洛基吐槽對方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