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開開心心的吃著今天美智子精心準備的料理,美智子喜歡看大家開心的吃著自己精心準備的料理,看見大家開心的笑容美智子就非常的高興,不管怎麼說這樣就表示自己的努力有付出的代價。

「母后,我跟妳說喔……」薩拉列基開心的跟自己的母親說話。

「薩拉列基遇到好事情了?」亞拉英摸摸二兒子的頭。

「父王,我和你說喔……」耶魯西開心的和自己的父親說話。

「耶魯西遇到什麼好事情了?」吉爾巴魯特摸摸大兒子的頭。

「孔拉德,我很開心喔!」有利對孔拉德說出這句話。

「有利開心就好。」孔拉德摸摸有利的頭。

「我最喜歡孔拉德。」有利真的很喜歡孔拉德這個人,想要和他永遠的在一起。

「我也最喜歡有利。」孔拉德對於有利的話早就已經不會計較太多。

『有利現在就會放閃光,那以後一定會更麻煩的。』村田一邊吃飯一邊想。

『唔……姊姊的笑容,怎麼感覺好閃?』史考特有種不能理解的感情。

『呵呵!能夠看見小有開心的笑容就好了。』雷迪看見這樣的情形想。

『小有果然還是要有孔拉德才可以呢!』美智子看見這樣的情形想。

『有利,我絕對會用我的一生來守護妳的,守護妳的存在。』孔拉德對自己發誓。

有利最喜歡的一件事情就是待在孔拉德的身邊,有利可愛的樣子真的很受到歡迎,孔拉德當然知道有利是很受歡迎的孩子,所以一定會保護好有利,就是不希望有人跟自己搶有利。

孔拉德知道自己打從第一次見到有利後就非常的喜歡有利,孔拉德不會把有利當成是茱莉亞的化身,有利可是孔拉德最重要的人,是絕對不可以失去的人,這也是為什麼孔拉德會那樣的保護有利這個孩子。

雷迪真的很高興有利有這樣好的一個伴侶在身邊,美智子當然也很高興自己的女兒找到好的伴侶,雖然說現在有利才四歲多要五歲而已,但是有利已經明白自己最喜歡的人是誰。

孔拉德總是會用自己的方式在守護有利,在這十年間不知道用了多少的方式在守護有利,只要可以看見有利的笑容孔拉德就會非常的開心,對此有利也很高興自己喜歡的人是孔拉德,他們遵照真魔國的禮俗成為未婚夫妻。

某一次史考特正在和保魯夫吵架的時候不小心成為未婚夫妻,大家看見這樣的情形也沒有說什麼,保魯夫倒是認命的和史考特成為未婚夫妻,史考特對於保魯夫這位任性的前任王子多少有些頭痛。

就是不習慣保魯夫那種強勢的個性,卻忘記自己內心當中有多喜歡保魯夫這個人,這點大家都很清楚,也沒有刻意告訴史考特,打算讓他們兩人自己發現,等到他們兩人發現後肯定很好玩。

十年後的有利是很可愛也很漂亮的女生,十五歲就繼承魔王的位子,魔族的成年是在十六歲的時候,還有一年的關係有利並不覺得怎樣,不過現在的有利已經是出色的魔王,可以把所有的事情都處理的很好。

這個就歸功於當初古音達魯、俊達和勝利等人的幫忙,潔莉退下之後政局根本就是亂七八糟,為了避免這樣的情形產生,真王廟那裡賦予雷迪等人擁有管理政事的權力。

雷迪很快就把所有的事情都管理好才交給古音達魯、俊達他們兩人,勝利的話是在之後一起和他們兩人學習,現在有利有辦法繼承王位自然就把以前所學到的東西都用在這上面。

「有利,起床了,不能再繼續睡下去。」孔拉德叫醒可愛的有利。

「嗯……已經早上了,早安,孔拉德。」有利揉揉眼睛。

「早安,有利。」孔拉德溫柔的說。

「抱抱。」有利還是像小時候一樣。

孔拉德會抱一下有利讓有利清醒一點,每次看見有利這樣可愛的動作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孔拉德很疼愛有利這件事情讓所有的人都清楚,每個人都知道孔拉德是多麼的寵愛有利。

真魔國在有利的統治之下已經漸漸的好轉,每個人都過著安居樂業的生活,這是大家所期望看見的事情,雷迪很高興自己的女兒有所成長,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有利一定都可以撐下去。

或許就是這樣的原因真王才會讓有利來到這個世界當中,只是創主這個邪惡的氣息還是封印在箱子裡面,這才是最令人擔心的事情,雷迪知道很多事情未來會讓有利感到害怕。

雷迪知道孔拉德要是去大史馬隆那裡臥底的話,就更是會打擊有利的信心,自己是不會讓這件事發生,絕對不會讓這樣的事情發生,大史馬隆那裡自己有眼線,不需要孔拉德去臥底。

『看樣子必須要去跟真王說一下才可以,至少手下當中還有一位可以去臥底的傢伙。』雷迪可不想要讓自己的女兒陷入危機當中。

「爸爸,我可以和你一起去真王廟當中嗎?」村田知道雷迪要去真王廟。

「要的話就一起來吧!小健,我想你也有許多話想要對真王說。」雷迪只是笑笑的不多說什麼。

「爸爸真是會洞察。」村田知道自己是鬥不過雷迪。

村田知道很多事情雷迪已經在著手處理,更是希望他們這些小孩子不會有事情,怎麼說雷迪都是他們的父親,沒有一位父親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出事情,現在有利繼承魔王的位子讓人類世界的國王感到心驚膽跳。

對此雷迪真的感到不知道要怎樣去處理才好,畢竟不管怎麼說他都希望魔族和人類可以和平共處,就像是自己的領地一樣,大家都是那樣和平的生活在一起,不分你我也不分魔族或是人類。

真魔國是大家的故鄉,是每個人都可以進來生活的故鄉,只要沒有戰爭都可以,真王的想法雷迪多少可以猜到,不管怎麼說都只能盡量讓真王改變想法,村田也希望真王可以改變某些想法。

不然的話真的看見自己的好友崩潰的樣子他會不捨,有利才剛繼位沒有多久的關係,很多事情都沒有穩定下來,雖然說有利是有信心去管理這個國家,但是終究還是會擔心。

「爸爸,放心吧!真王一定會改變主意。」村田笑笑的告訴雷迪。

「我知道,我沒有要說什麼,我只是擔心一些事情。」雷迪笑笑的回話。

『吉爾巴魯特過世的消息已經讓我震驚不已,小史馬隆那裡應該是薩拉列基繼承王位才對,薩拉列基的野心可不能小看,總有一天會整個統治史馬隆的。』雷迪可是很期待世侄的作為。

有利正在把所有的公文都解決,每次有利看到那些公文都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可是這些公文又不可以丟給其他人處理,這樣對其他人真的很不好意思,儘管這裡大家都是那樣疼愛自己也是一樣。

有利不會故意不把事情做好,一定都會把所有的事情做好才去玩耍,古音達魯看見這樣的有利感到很高興,只能說之前的教育真的沒有白費,俊達很高興有利乖乖的待在書房裡批改公文,上課的時候也都非常的認真。

這樣子的有利真的是讓大家讚賞不已,勝利很高興妹妹總算有當魔王的自覺,不然的話真的很擔心有利會不會亂來,孔拉德笑笑的看著這樣的有利,孔拉德可是魔王的護衛官,也是魔王的劍術指導者。

當然有利的劍術指導者並不僅僅只是孔拉德而已,還有雷迪、古音達魯、俊達等人,雷迪可是從有利很小的時候就教導她劍術,讓她可以勝過許多人,而孔拉德常常會和有利練劍。

「哥哥,我已經把所有的公文都處理完了。」有利鬆了一口氣。

「嗯!今天就先到這吧!保魯夫跑到哪裡去了?」古音達魯想要找最小的弟弟。

「不知道,史考特好像也跟在保魯夫身邊似的。」勝利為難的說出這句話。

「那兩個傢伙不會又吵起來了吧?」有利想到這件事情就無力。

「應該不會,有利。」孔拉德笑笑的對有利說。

有利相信孔拉德說的話,只是自己的弟弟史考特,有利怎麼會不了解,前幾天史考特才氣到不小心打了保魯夫一巴掌,忘記那是真魔國求婚的動作,讓他們兩人不小心成為未婚夫夫。

雖然說有利和孔拉德也有做那樣的動作,但是孔拉德卻沒有打的很大力,孔拉德可不希望自己可愛的孩子受到傷害,有利可是孔拉德最喜歡的人,怎麼樣孔拉德都捨不得讓有利受傷。

至於史考特和保魯夫他們兩人就自己去決定他們到底要做什麼,其他人根本不想要去管他們之間的事情,畢竟那是他們之間的感情問題,雷迪和美智子也不是很擔心,所以不需要去心急。

「有利,今天想要做什麼?」孔拉德總是會細心的問有利。

「嗯……不知道耶!」有利真的不知道今天到底要做什麼會比較好。

「今天天氣真好,出去走走好了。」孔拉德笑笑的對有利說。

「好啊!孔拉德最好了。」有利很喜歡和孔拉德一起出去走走。

「只要有利開心,要我做什麼事情都可以。」孔拉德很喜歡看見有利開心的樣子。

「我只要孔拉德一直待在我身邊就可以。」有利的願望總是這樣簡單。

孔拉德很疼愛有利,從以前有利小時候就很疼愛有利,怎麼說有利都是自己最喜歡的人,孔拉德會永遠的待在有利的身邊,只要看見有利的笑容孔拉德就會非常的高興,對於有利來說不管是魔族還是人類都是一樣。

魔族和人類的孩子可以得到很好的照顧,有利想要創造出這樣的國家來,所以總是會積極的和所有的國家打交道,小史馬隆那裡是以前自己的玩伴薩拉列基繼承,所以一直有保持友好的關係。

大史馬隆那裡可是要多多的處理一下,怎麼樣有利都不希望兩國之間有開戰的情形產生,這樣的話受傷的一定就是自己的人民,有利可是不會想要看見自己的人民受苦。

「現在把國家交給有利打理是最好的辦法,可是還是沒有辦法消除魔族與人類的歧見。」真王靜靜的和村田說。

「是這樣沒錯,我比較擔心的是創主的力量,大史馬隆的野心不可小看。」村田很清楚大史馬隆的野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