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確是這樣,畢竟魔族和人類兩大國家開打,受害的依舊是人民。」真王自然知道這些事情。

「嗯……」村田已經不知道要怎樣才好。

「真王、小健,兩位要談到什麼時候?」雷迪笑笑的問他們。

「爸爸。」村田不訝異雷迪的出現。

「看樣子傑克特已經預料很多事情了。」真王不訝異眼前的男子。

真王知道從以前開始傑克特家族的人都不可以小看,他們的一切都是謎,能夠和自己創立的十貴族平起平坐的人就只有傑克特家族的人,當然威拉卿家族的人也是有,只是因為威拉卿家族的人是人類,在魔族當中是很礙眼的存在。

限於那些少數又激進派的魔族,但是對於傑克特家族的人全部都不敢得罪,怎麼說傑克特家族可是自創立真魔國以來就一直存在的家族,甚至可以說是還沒有創立前就已經存在的家族。

是人類與魔族的交界點,誰都不可以侵犯他們的領域,除非在利益上面有很大的關係才有可能,真王自然了解這麼多,當然是不會刻意去挑撥這一切,而且他也相信雷迪會處理好所有的事情。

「在想什麼?」孔拉德把有利抱在懷中。

「沒想什麼,只是覺得今天很令人愉快。」有利笑笑的對孔拉德說。

「難得天氣這麼好,而且又可以悠閒的出來走走。」孔拉德細心的騎馬和顧及有利。

「我很喜歡這樣的生活。」有利真的很喜歡這樣的生活。

「只要有利喜歡就好,這樣我也會很高興。」孔拉德在某個地方停了下來。

「嗯?」有利不解。

「下來走走吧!」孔拉德把有利抱下來。

「好。」有利笑笑的說。

「晚點去城裡走走,說不定會看見自己喜歡的東西。」孔拉德告訴有利。

「好啊!孔拉德要一起來喔!」有利可是很喜歡逛市集的。

「當然。」孔拉德親吻有利。

「嗯……」有利害羞的把頭埋在孔拉德的懷裡。

孔拉德滿意的看著有利的表情,孔拉德很喜歡看見有利害羞的樣子,那樣子的有利真的很可愛,每天做一樣的動作從不會覺得煩,有利總是會在孔拉德的懷裡撒嬌,看見有利的一切就讓孔拉德感到很安心。

他的太陽永遠都在自己的身邊,孔拉德一直覺得自己最喜歡的人會永遠的在自己的身邊,不會離開自己,有利可愛的樣子深得大家的喜歡,人民也很高興有利成為他們的魔王。

有利總是會盡心盡力的把所有的事情給做好,就是希望可以看見大家開心的樣子,孔拉德會在有利的身邊支持有利,讓有利有個很好的歸屬,同時自己也是她的侍衛官,最重要的侍衛官。

「哇!好漂亮喔!」有利看見自己喜歡的東西。

「有利很喜歡?」孔拉德好奇的問。

「嗯!不過算了,要是買的話又會被哥哥他們罵。」有利不想要被古音達魯教訓。

「呵呵!大哥會唸人。」孔拉德懂有利說的話。

「小勝也會。」有利自然知道自己的親生哥哥也會。

「那就去別的地方看看吧!」孔拉德笑笑的邀請有利繼續走下去。

「嗯!」有利開心的和孔拉德繼續逛下去。

「呵!」孔拉德摸摸有利的頭。

有利漂亮的樣子讓所有的人都目不轉睛的看著有利,孔拉德看見這樣的情形反而把有利顧好,就是不希望有利會出事情,雖然說有利的功夫不需要太過擔心,但是怎麼樣孔拉德都不希望自己可愛的未婚妻受到任何的傷害。

孔拉德可是希望有利可以平安的長大,到最後和自己在一起,那樣的感覺才是自己最想要的感覺,怎麼說有利都是自己今生最喜歡的人,孔拉德從不令色於給予有利自己的愛,就是希望有利可以開開心心的生活下去。

以前的有利是那樣的不開心,畢竟父母親才離開沒有多久而已,但是現在的有利卻是開開心心的孩子,這才是孔拉德最喜歡的有利,每個人會希望看見有利的笑容而不是愁眉苦臉的樣子。

孔拉德對於有利多少有些溺愛的現象,血盟城裡面當然也有很多這樣的人,不過嚴格的人也會存在,怎麼說太過溺愛也不是很好的事情,因此孔拉德會盡量不去溺愛有利。

只是在古音達魯的眼中孔拉德還是很溺愛有利,往往讓孔拉德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畢竟有利可愛的樣子讓大家多少都會很想要疼愛,每個人都會竭盡所能的去寵愛有利。

只要看見有利的笑容大家都會非常的開心,孔拉德也就是因為這樣的原因才會去寵愛有利,只是每次都會被自己的親人罵就是,畢竟古音達魯是很嚴格的人,不太會去過分溺愛有利。

「古音,你在想什麼?」俊達擔心的看著古音達魯。

「我在想,孔拉德那傢伙太過溺愛陛下了。」古音達魯說出自己的想法。

「我們也是溺愛陛下的一份子,不可以只說孔拉德。」俊達笑笑的說著。

「你喔!」古音達魯無法反駁戀人所說的話。

史考特和保魯夫拉姆正在做自己的事情,史考特實在不解自己的戀人為什麼那麼的喜歡畫畫,可是自己的戀人畫出來的東西真的不像話,很像不知道誰跟他說的畢卡索的畫一般,沒有人可以看出來那是什麼東西。

不過這是戀人的興趣他也沒有辦法說什麼,只是任由自己的戀人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史考特常常在想如果自己可以幫上忙的話,是否哥哥姊姊就不會那樣忙碌,他的父親和母親也是很忙碌的人。

雖然說母親只是平凡的家庭主婦,但是多少還是會幫忙一下自己的父親,幫不上忙的感覺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這讓史考特開始思考起來自己到底要做什麼才好,可以幫忙自己的哥哥姊姊。

「閣下,史考特閣下!」一名士官叫史考特。

「啊!什麼事情?」史考特現在才回神過來。

「勝利閣下找您。」士官回答史考特的話。

「哥?我知道了,我馬上過去。」史考特馬上去找勝利。

『真是的,哥找我做什麼?』史考特多少有些不解這件事情。

史考特不懂勝利到底找自己想要做什麼,不過他也希望兄長找他是可以幫忙他,自己也是希望可以盡一份心力,他相信自己可以用自己的能力來幫忙真魔國的一切,減輕一下有利的工作。

勝利請士官傳史考特過來,他有請示過雷迪希望史考特可以做什麼,雷迪有告訴過他說可以訓練史考特成為密探,就像是孔拉德的青梅竹馬約札克一樣,說不定是很好的苗子。

畢竟現在史考特很想要幫忙他們,勝利相信史考特一定會把事情給處理好,自己不需要太過擔心,史考特的能力在哪裡自己很清楚,所以他相信史考特一定會是很好的探子。

「孔拉德,最喜歡了。」有利害羞的說出這句話來。

「我也是,我也最喜歡有利了。」孔拉德知道懷裡的孩子總是會害羞。

孔拉德知道有利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跟自己撒嬌,每次看見有利對自己撒嬌的樣子孔拉德大多只是微笑,從小有利就喜歡跟自己撒嬌,看見這樣的情形孔拉德總是會笑笑的看著有利。

對於孔拉德來說有利就是最重要的一切,並不是魔王的關係而是有利這個人,每次看見有利為了政事忙碌的樣子孔拉德無法插手去管,只能盡量去保護有利的安全,如果真的有人想要偷襲有利的話,孔拉德一定會毫不留情的殺了他們。

儘管孔拉德知道有利不喜歡血腥的畫面也是一樣,但是不管怎麼說孔拉德都是會保護有利的,就算獻出自己的生命也是一樣,他願意為了自己的女王獻出自己的生命。

「孔拉德,我不要你獻出自己的生命在保護我,我只要你好好的待在我身邊就可以。」有利告訴孔拉德。

「好,我不會輕易的獻出我的生命。」孔拉德當然懂有利的意思。

「因為孔拉德是我最喜歡的人,我不想要失去孔拉德。」有利真的很喜歡孔拉德。

「嗯!我會永遠的待在妳的身邊,不會離開妳。」孔拉德知道有利還是會懼怕自己最愛的人離開自己。

「不可以說謊喔!孔拉德。」有利想起很久以前的事情。

「我不會說謊,有利。」孔拉德懂有利的意思。

「孔拉德會信守承諾回到我的身邊,不會像爸爸媽媽那樣離開我,對吧?」有利不確定的問孔拉德。

「當然,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一定會排除萬難的回到妳身邊。」孔拉德當然會回到有利的身邊。

孔拉德懂有利的恐懼在哪裡,十年前的那件事情對有利來說真的是很大的打擊,父母親明明就答應說會回家,沒想到卻真的那樣子見不到人,有利很害怕那時候的事情又會重複。

不管是發生什麼事情有利都不許孔拉德離開自己,雷迪知道有利的心傷是很難癒合的,儘管已經經過十年都還是一樣,勝利當然很清楚自己的妹妹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只是很多時候勝利真的不曉得要怎樣去安撫自己的妹妹。

孔拉德的存在就是不可或缺,有利總是要有個依靠,孔拉德就是最好的依靠,是大家都放心的依靠,所以大家都知道不能讓孔拉德去赴險,要他好好地待在有利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