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對於自己的妹妹有利總是會有些寵愛,在大家的眼中多少有些溺愛的程度,就好像和孔拉德一樣,雷迪往往對於這件事情感到頭痛,養子和養女的一切可是雷迪真正傷腦筋的地方,怎麼說這兩個孩子個性真的大不同。

史考特也是自己最傷腦筋的孩子之一,美智子總是會笑笑的對丈夫說不需要太過擔心,孩子們未來的出路是靠他們自己的雙手在選擇,他們這些大人就真的不需要太過擔心。

只要自己的孩子們過的很好他們就會很高興,當然勝利、有利、史考特、村田都是美智子和雷迪疼愛的孩子,怎麼說都會讓他們開心的成長下去,如果需要出手幫忙的話,他們這些大人再來幫忙。

「孔拉德,我想要出去旅行。」有利突然對孔拉德這樣說。

「為什麼突然這樣說呢?」孔拉德不解有利的問題。

「我在想我當了魔王後,我的國家有很富足嗎?所以我想要去看看。」有利堅定的對孔拉德說。

「我知道了,我會和王兄他們說說看的。」孔拉德懂有利的意思。

「孔拉德最好了。」有利開心的說。

「呵呵!」孔拉德微笑的看著有利。

孔拉德知道有利想要出去旅行的目的,有利當上魔王後總是很努力的治理自己的國家,要是遇到跟人類國家有衝突,有利也會想辦法去解決,現在也跟人類國家建立許多邦交,很多事情有利已經在慢慢的處理。

看見這樣的情形大家都很高興有利已經長大,孔拉德更是高興不已,畢竟自己的未婚妻已經有所成長,孔拉德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會保護自己心愛的人,對於孔拉德來說有利是最重要的,雷迪可是很感謝孔拉德這樣保護有利。

「我知道了,就讓陛下去旅行。」古音達魯同意有利出去旅行這件事。

「感謝王兄成全。」孔拉德很高興自己的大哥同意。

古音達魯知道是該放有利出去走走,有利在人民的心中是很令人尊敬的女王,古音達魯很高興有利已經成長到這樣的地步,可是古音達魯不希望有利被束縛下來,以前的有利臉上總是帶有笑容,可是現在的有利多少可以看見落寞的情感。

古音達魯怎麼樣都不希望有這樣的事情發生,畢竟有利笑起來是那樣的可愛,是血盟城當中最高權力的女王,同時也是他們幾個的妹妹,古音達魯自然不希望有利露出落寞的表情。

不管怎樣都要讓有利開心點,因此願意讓有利和孔拉德一起出去走走,有孔拉德在有利是不會發生事情,而且他相信史考特和保魯夫拉姆也會跟在身邊,約札克也會在,自然不需要擔心。

「有利那孩子要出去旅行,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雷迪站在真王廟裡面說。

「那孩子繼承我們的一切,一定可以克服困難。」真王的聲音傳到雷迪的耳中。

「雷迪大人,您先休息吧!您已經待了一個上午。」烏魯莉柯告訴雷迪。

「嗯!」雷迪點頭。

「放心吧!那孩子現在並不算正式的繼承王位,在她成為真正的魔王前,就讓她好好的遊歷一下,經歷各種風土民情。」真王說出這句話。

「也是。」雷迪懂真王的意思。

雷迪懂有很多事情都是要有利自己經歷過才可以,現在的有利還不是那樣的成熟,所以不管怎樣雷迪都願意讓自己的女兒去旅行,有利的身邊除了孔拉德之外還會有史考特以及保魯夫拉姆、村田他們,約扎克也會陪伴在他們的身邊。

雷迪決定回去後要好好的跟美智子說不需要太過擔心,不然的話美智子一定會擔心自己的孩子,怎麼說都是撫養多年的兒女,身為父母親的他們一定會擔心,因此不管怎樣雷迪都會好好的勸說一下自己的妻子。

「路上小心,如果遇到問題一定要馬上想辦法聯絡我們。」美智子開始交代自己的孩子們。

「好的,母親。」有利點頭。

「我們會注意安全的,媽媽。」史考特要自己的母親放心。

「好好玩,好好的去看。」雷迪只是這樣告訴自己的兒女。

他們一行人的離開讓血盟城當中少了許多人的感覺,不過大家都知道讓他們出去旅遊會有很大的收穫,有利清楚當魔王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所以不管怎樣自己都要好好的了解民心。

同時也要告訴大家自己是擁有身為國王的責任,能夠盡量和人民溝通,最好也可以和人類的國家建立邦交國,只是大史馬隆那裡真的很令人擔心就是,這也是為什麼雷迪總是注意那裡的動態的原因。

真王很清楚雷迪一定可以幫上有利許多的忙,到時候自己體內創主的力量也會被有利給消滅,有利一定可以超越真王,會成為真魔國歷代中最好的魔王,這點是不需要擔心。

「我們找一家旅館休息一下吧!我看時間已經差不多了。」史考特看了一下天色。

「的確,找家旅館休息。」村田同意史考特的說法。

孔拉德注意四周過後找到一家旅館休息,他們怕自己出了城裡後會有人想要對他們不利,魔王的位子大家都想要佔據,所以不管怎樣都要保護好有利的安全,雖然有利的能力不需要擔心。

但是大家還是希望可以保護好有利,有利對他們來說是很重要的家人,所以不管怎樣他們都不會把自己的家人放在危險的地方,孔拉德更是不會把自己心愛的未婚妻放在危險的地方。

「隊長,小姐已經睡了,你還不去陪她嗎?」約扎克笑笑的說。

「約扎克!」孔拉德對於自己的好友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

「小姐很可愛,要小心不要被拐走。」約扎克怎麼會不知道有利的可愛之處。

「這我知道,所以我不會讓她被拐走。」孔拉德可是很有自信。

有利因為整天的路途所以有些累壞,早早就休息上床睡覺去,孔拉德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摸摸有利的頭讓她好睡些,有利總是會受到孔拉德的照顧,對於孔拉德來說有利是很重要的人,所以孔拉德都會好好的照顧有利。

不讓有利受到任何的傷害,從認識有利那天起孔拉德就決定要好好的保護有利,就是因為這樣的情感讓孔拉德才能適時的待在有利的身邊,分享有利的一切,任何的喜怒哀樂以及所有的表情。

「晚安,我可愛的有利。」孔拉德親吻有利的額頭後就去睡覺。

有利似乎夢見什麼好事情而微笑,對於有利來說孔拉德是她一生當中最重要的人,能夠和孔拉德在一起有利真的很高興,和孔拉德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有利很喜歡和孔拉德在一起。

從小就喜歡待在孔拉德的身邊,孔拉德對於有利的寵溺總是那樣的明顯,大家看見後總是會微笑,孔拉德能夠在有利的身邊是有利的幸福,他們會緊緊的抓住自己的幸福,永遠和自己深愛的人在一起。

不過身邊的人會感到很傷腦筋,就是他們兩人的閃光真的很閃,常常會不小心被他們兩人閃瞎,所以需要小心翼翼地避免他們兩人的閃光,不然自己的眼睛會很痛、會被閃瞎。

「勝利閣下給你的任務你可以做好嗎?」保魯夫拉姆要睡覺前問著史考特。

「你怎麼知道哥給我一些任務?」躺在床上準備要睡覺的史考特感到很訝異。

「約札克剛剛跟我說的,說你要和他一起當探子,所以我猜應該是勝利閣下給你任務。」保魯夫拉姆只是這樣告訴史考特。

「我想要盡一份心力,哥說我很適合探子的工作,叫我去試試看。」史考特想了想之後告訴保魯夫拉姆。

聽見史考特說的話保魯夫拉姆沒有多說什麼,自己的身分很尊貴根本不需要擔心很多事情,連帶自己上面的兩個兄長也是一樣,不過他們兩人很樂意幫忙有利,二哥甚至是現任女王的未婚夫。

兩位兄長都是很出色的臣子,自己當然會盡一份心力,在某些方面會幫忙一下他們,只是古音達魯對於自己的不成熟還是會傷腦筋,孔拉德反而是縱容自己最小的弟弟,不太會對他很嚴厲。

約札克很樂意帶史考特進入探子的世界中,他們家的小姐可是非常的可愛,讓大家很喜歡她,這也是為什麼史考特會想要成為探子的關係,這位小少爺的能力可不能小看,只是他的伴侶保魯夫拉姆不知道會怎樣看。

「你自己執行任務的時候要小心點,我可不想要我的未婚夫比我早死。」保魯夫拉姆悶悶地說著。

「放心吧!我不會輕易地死去,你才要想想要怎樣幫助我姊。」史考特翻身過去準備睡覺。

「哼!我做好我親王的本分就好,你不需要擔心太多。」保魯夫拉姆口氣不好的說著。

「是、是、是,不要給古音達魯大哥添麻煩就好。」史考特很清楚保魯夫拉姆的個性。

「哼!」保魯夫拉姆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保魯夫拉姆聽見史考特說的話很想打他,明明自己的年齡就比他大,可是偏偏吵架的時候自己根本吵不過他,當初會成為未婚夫也是因為他們兩人吵得太過頭,忘記真魔國的習俗,才會不小心成為未婚夫。

儘管如此他們兩人還是沒有解除婚約,反而是這樣繼續相處下去,其他人看到也沒多說什麼,對於他們兩人的感情不太會多說什麼,任何事情是要他們兩人自己去處理。

每天早上有利會在孔拉德的懷裡醒來,即使是在外面也不例外,有利睜開眼睛看見孔拉德感到很幸福,而對方會在這時候落下早安吻,這樣親密的動作會讓兩人感到很幸福。

「早安,有利。」孔拉德親吻自己最寶貝的女人。

「早安,孔拉德。」有利喜歡醒來就看見自己最愛的人。

在旅館的他們不像是在血盟城那樣,不過大家沒有在意那麼多,也不太挑剔伙食什麼,安靜的把早餐給吃完之後就繼續他們的旅程,各自完成自己的任務,該做什麼就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