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外派的任務單時候羅根真的不想要和史考特分開,當天晚上是他們兩人第一次發生關係,想到這些事情羅根開始恨起尼克這位上司,畢竟他好不容易和史考特在一起,現在卻被迫要分開。

好不容易和史考特確認心意,羅根才想要慢慢來培養感情,不急著結婚或是做什麼的,可是現在這種情況是不得不先求婚、結婚,畢竟要是自己出事的話孩子們需要人照顧。

失去妻子之後羅根有許多考量,只是沒想到所有的計畫會提前,這點讓他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他只希望史考特不要太過介意,畢竟他只有一個星期處理這些事情。

「KID,我知道是這很突然,但我希望可以和你永遠在一起。」當天晚上羅根直接和史考特求婚。

「這一點也不突然,我知道你的考量,我願意。」史考特很樂意和羅根結婚組成家庭。

「謝謝你,KID。」羅根把戒指套在史考特的手指上後開始親吻他。

「我愛你,羅根。」親吻過後史考特告訴羅根。

收到對方的回應羅根又繼續親吻史考特,他不想要和自己最愛的人分開,展開火熱的夜晚是他們現在想要做的事情,一個星期後他們兩人要分開,對此兩人一點也不想要分開。

誰喜歡在告白之後沒有多久之後就被人丟出去,而且還是丟出國去,史考特自然會不希望羅根離開自己,他們兩人好不容易說開自己的感情,雙方可以在一起是多麼幸福的事情,但現在這樣的情形讓他們很傷腦筋。

親吻過後羅根和史考特在床上摸索著,羅根不知道史考特是不是第一次,自己是雙性戀的關係,所以年輕的時候有和男孩子上床過,所以對於做愛技巧不需要太過擔心,自然會擔心一下對方。

「KID,我問你,你是第一次跟人上床嗎?」在脫下史考特的衣服時羅根很認真的問。

「是,我是第一次,雖然我喜歡同性,但是我從沒有跟人家上床過。」史考特聽見羅根說的話很害羞。

「閉上眼睛好好的享受我的服務,會痛的話要說。」羅根低下頭親吻他。

「好。」回應完羅根的吻後史考特露出微笑。

羅根開始親吻史考特的脖子,一邊親吻一邊舔著他的脖子,然後用手撫摸他胸前的果實,礙事的褲子也被他脫下,這時候可以看見他勃起的樣子,羅根看見這樣的情形很滿意,開始用下體摩擦史考特的下體。

這樣的動作讓史考特很舒服,他已經慢慢地陷入情欲的世界中,對方的技巧真的很好,好到他已經無法多想什麼,羅根很有耐心的在幫他,畢竟自己不是女性,在做愛的時候更需要花心力。

上半身服侍完畢後羅根開始進攻下半身,他脫下史考特的內褲後開始幫對方口交,看見這樣的情形史考特差點想要阻止羅根,可是當他幫自己口愛的時候自己已經完全陷入情慾的世界。

「嗯……羅根……」史考特細碎的話語開始露出來。

「別急,KID。」羅根喜歡史考特的反應。

「啊……好舒服……」史考特發現自己的腦袋已經無法想什麼。

「KID,你的反應真不錯。」羅根舔舔史考特的龜頭。

「啊……」史考特不小心射精在羅根的口中。

「果然是處子。」吞下對方的精液之後羅根這樣說。

「你幹嘛吞下去,很髒。」史考特臉紅的看著羅根。

「無所謂,那是你的味道。」羅根不是那樣的在意。

「唔……」史考特可以感受到羅根的手指在自己的後穴附近徘迴。

沾有潤滑劑的手指開始幫史考特開拓,後穴突然被手指入侵讓他有點不適應,只能放鬆自己的身體好好的感受羅根的手指頭,一根、兩根、三根慢慢的進入自己的體內。

看見史考特適應的差不多後羅根才把自己的生殖器插入他的後穴中,感受到不一樣的東西進入自己的體內史考特感到很痛,看見這樣的情形羅根親吻他的眼睛,舔去他的淚水,讓他慢慢適應自己在他的體內。

天然色的眼睛裡面映入羅根的身影,史考特覺得兩人可以結合真的很好,自己真的很舒服,開始慢慢給他一點暗號要他動身子,感受到對方的暗號後羅根開始動了起來。

活塞運動開始之後史考特只能努力的呻吟,羅根不斷的撞擊自己的前列腺讓自己很想要高潮,明明剛剛才射精的自己卻還是勃起,讓自己很想要撫摸前面,對方也放任自己去撫摸那裡。

兩人高潮射精之後史考特覺得自己已經開始昏昏欲睡,第一次的性愛讓他覺得很舒服,他可以感受到羅根抱起自己去浴室當中洗澡,要不是自己太過累的關係對方肯定還想要再一次。

「喜歡你的第一次嗎?」羅根把史考特輕輕地放回床上。

「很喜歡,你的技巧真好。」史考特主動親吻羅根。

「能帶給你很好的回憶我很開心。」羅根親吻史考特的額頭。

聽見羅根說的話史考特臉紅不已,由於體力不支的關係史考特在蓋上棉被的時候就閉上眼睛睡覺,看見這樣的情形羅根親吻他的頭髮後抱著他睡覺,既然無法拒絕外派海外,只能先求婚結婚,其他的事情不要去想太多。

第二天早上羅根和史考特帶著戴肯和蘿菈去挑選戒指,蘿菈乖乖被史考特抱著,偶爾會說說自己的意見,戴肯當然很開心他們兩人可以結婚,只是想到之後父親會去國外他就不開心。

為了要外派海外史蒂夫不得不和妹妹娜塔莎商量,拜託她和克林特照顧約瑟夫和瑪莎一陣子,他有直覺這件事不會輕易的解決,搞不好要持續很久的時間,史蒂夫只希望可以壓縮在兩年內解決。

「史蒂夫很喜歡這次的事情可以在兩年內解決,他不希望一直被外派,我也是。」羅根很仔細的挑選自己想要給史考特的戒指。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這次執行任務完畢後就不要一直外派,我和孩子們會成受不了。」史考特把自己挑選好的戒指給店員。

「好,任務結束之後我會乖乖的在西點軍校當教官。」羅根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要是你忘記我們的約定,我就離家出走。」史考特很孩子氣的說著。

「遵命!」羅根不會讓這樣的事情發生。

「呵呵!」史考特相信對方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

只是他們兩人沒想到最後還是因為外派任務的關係而大吵,吵到差點兩人要離婚,羅根不得不去求助史蒂夫和索爾,史考特反而是出動佩姬出來勸架,他們倆人才和好如初。

挑選好戒指之後他們兩人互相幫對方戴上戒指,然後去民政大樓申請結婚,之後要舉辦一個婚禮才正式成為夫妻,這一個星期要把所有的事情給處理完畢,光是想要挑教堂羅根就很傷腦筋,史考特也不好多說什麼。

羅根本來想要和史考特去當初自己和凱婭結婚的教堂舉行婚禮,只是不知道對方到底會不會答應,加上認識那邊的神父自己可以加快腳步,可是又不想要讓對方感到很尷尬。

光是想到這些事情羅根腦袋就很痛,但是他還是決定要好好的和史考特談談,告訴對方說他們是否可以去那個教堂結婚,其他的安排他會請其他好友幫忙,不然的話自己會頭很痛。

「KID,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們可以在我之前結婚的教堂舉行婚禮。」羅根有些不好意思的和史考特開口。

「我不介意,你會選擇那裡肯定有很好的回憶。」史考特一點也不介意這件事。

「我有孩子,我結過婚,你都不介意,讓我不知道要說什麼。」羅根知道凱婭會是自己心中最重要的人之一。

「我為什麼要介意?如果沒有凱婭夫人的話,我哪會遇到現在的你。」其實史考特很感謝凱婭。

「笨蛋!」羅根把史考特抱在懷裡。

「我是愛上你的笨蛋。」史考特很開心自己可以遇到羅根。

在教堂舉行婚禮後他們兩人正式成為合法的夫夫,有了合法的身分之後羅根很安心的去海外執行任務,史考特在美國好好的帶孩子,戴肯和蘿菈很開心史考特永遠留在他們的身邊。

羅根被外派的日子史考特看著自己手上的戒指發呆,戴肯和蘿菈偶爾會看見他發呆的樣子,這個家的人很想念羅根,自然希望他可以快點回來,相信史考特也很希望自己的丈夫快點回來。

不過即使羅根在海外執行任務,史考特還是帶著孩子們上學,自己偶爾會兼任一些工作來讓自己忙碌,查爾斯可是很樂意讓他來學校當助教,更喜歡蘿菈在學校和大家一起玩。

「爸爸這次好久喔!」蘿菈趴在窗戶邊說出這句話。

「這也沒辦法,有些事情不會這麼快解決。」史考特摸摸寶貝女兒的頭。

「爸爸回來一定要好好痛打他一頓。」戴肯揮揮自己的小拳頭。

「的確要好好痛打他一頓。」史考特笑笑地說著。

沒想到這天晚上他們竟然會看見羅根出現在他們的眼前,史考特看見丈夫平安回來的樣子鬆了一口氣,羅根風塵僕僕地回到家裡,看見史考特和戴肯、蘿菈很好的樣子很開心。

在看見羅根的那一剎那蘿菈馬上撲到自己父親的懷裡,戴肯也揮揮自己的小拳頭打自己的父親,身為父親的羅根把他們擁抱在懷裡,史考特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笑笑地沒有多說什麼。

最後史考特也去擁抱羅根,看見心心念念的丈夫回到自己的身邊,他真的很開心,尤其是對方平安的回到美國來,史考特知道自己看見羅根平安回來才放心許多,果然還是要有他在身邊才是最幸福的事情。(番外一 新婚之夜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