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考特在家裡大掃除的時候發現一張自己的照片,他疑惑的看著那張照片,不懂為什麼家裡會有這張照片,這張照片已經是很久以前的照片,照理來說家裡是不可能有這樣照片。

因此當羅根回到家的時候史考特決定來好好問問自己的丈夫,戴肯和蘿菈看見那張照片也覺得不可思議,偏偏戴肯似乎像是有印象的樣子,好像是自己很小的時候看過一次。

羅根看見那張照片才想起很久以前的事情,那時候凱婭剛好在懷孕,他們決定要請一個褓姆來照顧孩子們,讓凱婭可以鬆了一口氣,畢竟戴肯還小凱婭的肚子裡又有新生命,怕凱婭負荷不過來才打算這樣做。

「那張照片是當初和凱婭商量要找褓姆,維克多把照片拿給我看,說艾力克斯要介紹自己的弟弟來幫忙。」羅根拿起那張照片後說出這句話。

「原來你們這麼早就想要請一個褓姆,我還以為是因為夫人過世才要找褓姆。」史考特這才了解到事情的始末。

「主要是凱婭的身體不好,怕負荷不過來,只是她拿到那張照片後說,這個孩子很適合站在我的身邊。」羅根想起妻子說的話苦笑。

「凱婭夫人的直覺真的很準,我最後是真的站在你身邊。」史考特只有這樣的想法。

「還開玩笑說,如果她過世的話,我可以找你當伴侶,那傢伙很愛這樣說,讓人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羅根進入廚房拿了一瓶啤酒喝。

「我想,夫人大概有預感,所以才會這樣說,但不得不說,她挑中我是正確的選擇。」史考特主動親吻親愛的丈夫。

「哼!別臭美!」羅根低下頭親吻史考特。

這麼多年過去羅根知道自己有多麼的愛史考特,對方當然也是一樣,而且自己真的很感謝他把家裡的兩個孩子照顧得很好,這點羅根很感謝史考特,也深深的覺得最了解自己的人果然是自己的妻子。

凱婭果然是最了解自己的人,才會選擇史考特成為自己的伴侶,羅根想要的伴侶是可以站在自己身邊的人,是可以一起成長的伴侶,他一生中最愛的兩人都是這樣的人。

戴肯和蘿菈看見兩位父親又在廚房裡面放閃光的樣子苦笑,這麼多年的時間看見他們兩人放閃光眼睛很痛,沒多久戴肯想起很小的時候自己的母親說過的話,覺得母親派史考特來家裡成為他們的家人是很正確的選擇。

「啊!我想起來了,媽媽有說過,照片中的人很適合爸爸,她會派天使來照看爸爸。」戴肯聽見兩位父親說的話想起母親說的話。

「真的嗎?媽媽有說過這種話,媽媽果然是把史考特派到我們家的天使長。」蘿菈很開心親生母親做了這件事。

「媽媽果然是最了解爸爸的人。」戴肯摸摸妹妹的頭。

「史考特真的是媽媽派來的天使哥哥。」蘿菈真的很喜歡史考特。

看見兩個孩子開心的樣子羅根和史考特相視而笑,凱婭大概只是憑直覺做這樣的事情,單純的希望要是自己離開的話,丈夫可以過得很開心,兩個小孩子可以被妥善的照顧。

只是凱婭沒想到最後他們家會多了兩個孩子,今天為了內特和瑞秋的健康史考特才開始打掃,沒想到會翻到那張照片,戴肯和蘿菈也翻出很多以前自己用的東西,打算收拾乾淨之後可以拿給弟弟妹妹玩。

戴肯看著史考特覺得母親凱婭真的很了解自己的父親羅根,所以才會派史考特來他們家,最後當羅根的伴侶,新生的弟弟妹妹內特、瑞秋真的很可愛,他們的眼睛和史考特一樣是那樣漂亮的藍眼睛。

蘿菈很開心有弟弟妹妹,一定會幫忙照顧內特和瑞秋,戴肯看見史考特把照片給框起來放在櫃子上,那個櫃子上有他們全家福的照片,也有兩位父親的單獨的照片,也有他和妹妹、內特、瑞秋的照片。

「多了好多新照片。」戴肯開始看著那些照片後說出這句話。

「以後會有更多照片。」史考特摸摸戴肯的頭。

「要是媽媽現在還在,肯定會很高興,尤其是爸爸現在很開心。」戴肯摸摸凱婭的照片。

「如果凱婭夫人還在的話,我不會待在這個家,我們也不一定會相遇。」史考特把戴肯抱在自己的懷裡。

「我相信媽媽在天上一定有看到這樣的情形,她一定很高興。」戴肯很放心的靠在史考特的懷裡。

「是啊!我們家的小戴肯和小蘿菈這麼健康的長大,凱婭夫人一定會很開心。」史考特很開心兩個孩子健康平安長大。

蘿菈抬頭看著自己的父親,看見羅根看著史考特和戴肯的相處臉上露出微笑,她從小是被史考特帶大的,並沒有見過母親的樣子,凱婭在她四個月大的時候過世,聽說那時候自己的父親羅根頹廢很久,繼父出現後才振作起來。

當然這些事情她是聽哥哥戴肯和叔叔維克多說的,羅根從不會刻意談論這些事情,史考特當然也不會刻意提起,除非自己去問他們,不過蘿菈很喜歡這個家庭,很喜歡自己的兩位父親。

自己生日願望已經實現當然會很開心,而且史考特答應自己的事情也做到,蘿菈當然會很開心,她更喜歡待在羅根的身邊,看見小寶寶的弟弟妹妹,她會期待他們快點長大和自己玩耍。

「史考特和爸爸一定是命中注定的人。」蘿菈被羅根抱起來後說出這句話。

「是啊!他注定要成為妳的父親。」羅根親吻自己寶貝女兒的臉頰。

「我最喜歡爸爸和史考特。」蘿菈開心的告訴羅根。

「妳真是我的小寶貝,蘿菈。」羅根真的很寵愛自己的寶貝女兒。

「喔!爸爸,我永遠都是你的小寶貝。」蘿菈開心地親吻父親的臉頰。

蘿菈永遠是羅根心頭的小寶貝,相信未來瑞秋也是一樣,史考特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他就知道自己的丈夫羅根肯定是個孩子控,絕對是個女兒控,果然等瑞秋長大後羅根也很疼愛她。

戴肯和蘿菈開心地去客廳玩耍,順便幫忙兩個父親看看內特和瑞秋,羅根和史考特坐下來做自己的事情,靠在對方的身邊覺得很幸福,握著對方的手真的很幸福,一點也不想要放開。

內特和瑞秋也是乖孩子,幾乎不怎麼哭,只有時間到想要吃飯的時候才會大哭,當然還有其他的需求時才會大哭,戴肯和蘿菈會乖乖的幫忙處理他們的大小事,有時候處理不了才會要史考特幫忙。

「羅根,我真的覺得,百分之一是我遇見你,一分之百是我愛上你。」史考特很難得會說出情話來。

「KID,你是我字典裡所有褒義詞的集合,還勝過我世界裡所有美好的時刻的總和。」既然自己的小丈夫想要說情話,羅根也會說給他聽。

「這是我的手背,這是我的腳背,你是我的寶貝。」史考特不服輸地說著。

「你看,今天的星星很美,但是差你的眼睛一點。」羅根很喜歡史考特的眼睛。

聽見羅根稱讚自己的眼睛後史考特馬上投降,他只能抓著對方的衣服靠在他身上,臉紅的低下頭不想要多說什麼,對方真的很喜歡稱讚自己的眼睛,羅根真的很喜歡史考特藍色的眼睛。

每次看見他的眼睛羅根總是會忍不住想要稱讚,這時候史考特會臉紅的低下頭不敢去面對其他人,他的臉皮沒有其他人厚,自然會感到很不好意思,誰叫他的丈夫是個情話高手。

能夠遇見史考特是羅根沒有想到的事情,也沒想到當初凱婭的預言會實現,儘管只是妻子的直覺,他也沒想到現在他的小丈夫會站在自己的身邊,這可讓羅根一直覺得凱婭一定有見過史考特。

「不相信我們是命中注定相遇?」史考特看見羅根思考的樣子問。

「也不是,我只是覺得為什麼凱婭會認為你適合站在我身邊?」羅根親吻史考特的手背。

「也許只是個直覺,或者夫人有見過我。」史考特努力回想自己是否見過凱婭。

「別去想了,人已經過世這個問題沒答案。」羅根不想要讓對方想太多。

史考特聽見羅根說的話微笑,他沒有繼續討論這個話題,對自己來說愈見羅根真的是命中註定,或許凱婭曾經有見過自己一次,只是自己沒有記憶或是沒有印象,史考特也不想要去想太多。

可以並肩站在心愛的人身邊,史考特真的很開心,現在羅根會牽著自己的手在未來的日子走下去,他會站在丈夫的身後好好的支持他,會幫他打理所有的一切,包含他們家的財產。

豪利特家的家產可是多到有點讓人傷腦筋,羅根和維克多以及安娜已經分家過一次,可是他們家的財產還是很多,所以每個人只好自己理理自己的財產,史考特就是幫忙自己的丈夫理財。

最小的兩個孩子在客廳的嬰兒床睡覺,戴肯和蘿菈爬到兩位父親的身上,史考特和羅根把他們抱好,拿出史蒂夫前陣子出版的新繪本念給他們聽,兩個孩子可是很喜歡和他們撒嬌。

「史蒂夫叔叔的繪本好好看。」蘿菈很喜歡史蒂夫畫的繪本。

「而且故事都好有趣。」戴肯靠在史考特的懷裡看著繪本。

「下次要和史蒂夫說我要第一手拿到繪本。」對於女兒很喜歡羅根決定打電話跟好友說。

「艾力克斯說他們家的孩子也很喜歡,維克多去威脅佛斯沃給他們家所有史蒂夫出版過的繪本。」史考特想起兄長和自己說的話。

羅根聽到史考特說的話腦袋開始在盤算這件事,戴肯和蘿菈看見父親在思考的樣子只是轉頭看另外一位父親,史考特笑笑地沒有多說什麼,他知道羅根的腦袋在想什麼,他也不打算去阻止自己的丈夫。

他只是笑笑的摸摸兩個孩子的頭,其他的事情他不想要去管,羅根打算要怎麼做史考特不會多問,畢竟是認識的人根本不需要太過擔心,他相信史蒂夫和佛斯沃不會太過介意,怎麼說他們都認識這麼多年了。

對於命中注定這件事史考特沒有想太多,不過他相信自己可以遇到羅根是命中註定的事情,能夠遇到自己的丈夫他真的很幸福,現在有四個孩子在身邊肯定會很熱鬧,未來也會繼續這樣熱鬧下去,他們會很幸福。(番外二 命中注定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