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下來吧!想吃什麼盡管點。」張啟彥這次還是會搶走帳單。

「這樣好嗎?我又讓你請一頓,這樣會讓我很不好意思。」祁威俊不好意思的看著張啟彥。

「沒關係,我想請你,你推卻就是不給我面子。」張啟彥真的很喜歡祁威俊這個人。

「下次換我請你吃飯。」祁威俊微笑的告訴張啟彥。

「好,下次一起去吃小吃攤也不錯!」張啟彥很想要體會平民生活。

「平價餐廳我還請的起啦!不一定要吃小吃攤。」祁威俊一邊寫單子一邊說。

「呵!我知道,我只是想要體驗平民的生活,別在意。」張啟彥微笑的看著祁威俊。

「好。」祁威俊知道幾家不錯的平民餐廳,可以和張啟彥一起去吃。

張啟彥笑笑的看著祁威俊,不知道對方什麼時候會邀請自己去吃那些平價餐廳,這樣會讓他很期待和他一起約會,能夠和祁威俊約會這件事讓張啟彥非常的期待,只是不知道對方會不會知道自己的心思。

祁威俊雖然不知道張啟彥的心思,可是很願意和他一起共用晚餐,或是說假日的時候和他一起出門吃個飯,買買東西之類的,就和平常的情侶一般在約會,這樣的約會說不定會很幸福。

這樣小小的幸福會讓張啟彥很想體會,以前自己父母親還在的時候自己可以體會那樣的幸福,可是當自己的父母親離開的時候,張啟彥知道這樣的幸福不會再次降臨到自己身上,直到遇見祁威俊這個人。

在商場上這樣勾心鬥角的世界當中會失去很多東西,張啟彥發現自己失去太多,如果不是有劉敬仁在自己身邊支持,他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繼續撐下去,但是他相信未來自己可以撐下去,因為他遇到自己這一生愛的人。

「吃個飯也在想公事?」祁威俊看見張啟彥發呆的樣子問,他很好奇對方為什麼會發呆。

「沒有,只是想起一些事情罷了。」張啟彥笑笑的看著祁威俊,看見對方臉紅他很開心。

「過去的事情不要想太多,不然會糾結在裡面,我就是這樣。」祁威俊很清楚自己是什麼個性的人。

「說的也是,不過偶爾回想也是不錯的選擇,懷念一下那些回憶。」張啟彥知道自己偶爾會回憶那些幸福的事情。

「畢竟人的一生中有很多很美好和很難過的回憶。」祁威俊把食物塞入自己的嘴巴裡面。

「所以想起美好的回憶是很好的一件事情。」張啟彥很喜歡偶爾懷念那些美好的回憶。

祁威俊笑笑的看著眼前的人,他知道眼前的人多少和自己很相似,可是多少他們的個性可以互補,不過自己只是把對方當成是朋友,沒有打算有進一步的關係,對於感情的事情祁威俊多少還是有點排斥。

張啟彥知道對方只是把自己當成是普通朋友,到時候有更深層的認識後,是否可以把人拐到手,他到現在還沒有任何的把握,畢竟眼前的人上一任的感情對他有點衝擊,要他接受這段感情可能需要一點時間。

不過張啟彥還是有把握自己可以把人拐到手,慢慢的滲入祁威俊的生活當中,讓對方離不開自己,那時候就很有機會可以把人拐到手,這件事要慢慢計畫才可以,太早出手對方可是會跑掉。

現在只要好好的和對方約會,盡量釋出自己的關心,讓對方感受到溫暖,說不定對方很快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機會,只是現在慢慢等待就好,等到最後一定會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自從和祁威俊約會之後張啟彥有發現到對方會因為自己的一舉一動而臉紅或是害羞,這樣的表現讓他知道對方是有點喜歡他,這點讓張啟彥很訝異,畢竟祁威俊的性向,至少在他的認知中,是個異性戀。

張啟彥很清楚祁威俊過世的女友也是他的未婚妻是個女的,這樣讓他知道其實祁威俊是個雙性戀,知道這樣的消息他當然很高興,這樣自己就有把我可以把人拐到手。

「你不排斥和我約會?」張啟彥還是忍不住會去問祁威俊。

「為什麼要排斥?你很好,我很喜歡你。」祁威俊笑笑的對張啟彥說。

「我的喜歡和你的喜歡好像認知有點不太一樣。」張啟彥緩緩的說出這句話來。

「不管一樣不一樣,我們現在這樣在一起不好嗎?」祁威俊覺得不管是哪種喜歡都不會讓他想要和張啟彥在一起。

「看樣子我要花一點時間才能讓你認同我。」張啟彥覺得只要祁威俊不會排斥自己就好。

「總會有那一天的。」祁威俊比較喜歡現在這樣的關係。

張啟彥知道要開起祁威俊的內心可是需要一點時間,自己會慢慢的打開他的心扉,然後讓他成為自己喜歡的人,同時他會慢慢的等待對方的傷痛過去,只要對方願意他會身出手來。

等到那時候自己會牽起他的手繼續走下去,張啟彥有這樣的把握,知道自己絕對可以牽起祁威俊的手,而且他知道自己絕對不會放開他的手,因為祁威俊是自己這輩子最愛的人。

只是他們現在沒想到未來會因為某些事情而分開,從那時候起他們走上一條很難交集的岔路,好不容易努力不懈的毅力之下,他們兩人才走上同一條路,只可惜現在他們並不會想到。

那時候讓張啟彥和祁威俊很心痛,心痛到無法自拔,就算好不容易復合他們兩人多少還會有些疙瘩,這樣的疙瘩讓差點讓他們兩人又無法交集在一起,不過現在的他們不會想到那麼多。

「今天想吃什麼?」祁威俊看著張啟彥,想要問他的意見。

「你今天想帶我去吃什麼?」張啟彥反而反過來問他。

「這個嘛!走吧!我帶你去一家好吃的餐廳。」祁威俊想了想之後告訴張啟彥。

「我很期待。」張啟彥很期待祁威俊會帶自己去吃什麼。

祁威俊有一家很不錯的口袋名單,那邊的環境很不錯,可以帶張啟彥過去吃,想到這件事後祁威俊馬上帶他過去吃,只是不知道對方是否喜歡那家餐廳就是,不過現在不打算去想那麼多,直接帶他過去。

來到那家餐廳張啟彥感到很訝異,沒想到祁威俊會有這麼一家不錯的口袋名單,這家餐廳自己真的很喜歡,可以和祁威俊過來一起吃飯真的很不錯,而且可以好好的和他聊天。

這家餐廳是一家居酒屋,祁威俊偶爾很喜歡過來這邊吃飯,既然張啟彥想要自己帶他去吃飯,自己就帶他過來吃飯,在這裡他們可以好好的聊天,而且這裡的氣氛真的很適合他們兩人。

「這家居酒屋真的很不錯,今天我請客吧!」祁威俊笑笑的告訴張啟彥。

「好。」張啟彥看著菜單露出好看的笑容。

張啟彥發現菜單上的東西很不錯,自己可以好好的想著自己要吃什麼東西,祁威俊也在看著菜單上的東西,看看自己想要點什麼東西,好在這家餐廳的價格不貴,算是平價餐廳,祁威俊還可以負擔的起。

點餐過後他們兩人繼續聊著之前的話題,張啟彥很喜歡和祁威俊聊天,對他來說和祁威俊相處真的很輕鬆,比自己待在的地方還要來的舒服,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上流社會總是勾心鬥角讓人傷腦筋。

可以不花任何心思和自己喜歡的人聊天張啟彥當然很高興,祁威俊的笑容真的很吸引他,這就是為什麼周末假日張啟彥總是會找祁威俊出來,就算他們認識不深也是一樣。

祁威俊覺得和張啟彥相處起來很輕鬆,對方一點也沒有總裁大人那樣討人厭的氣息,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反而有很多事情可以和他說,因為有些事情祁威俊不知道要跟誰說,可以和張啟彥說自己真的很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和你相處真的很輕鬆。」張啟彥突然說出這句話。

「是啊!這是為什麼呢?我也是有這樣的感覺。」祁威俊笑笑的看著張啟彥。

「或許是因為我們兩人很合拍?」張啟彥故意這樣說。

「也有可能喔!」祁威俊對此非常的同意。

當張啟彥聽見祁威俊這樣說感到很開心,或許在某些方面來說他們兩人真的很合拍,到底為什麼他們兩人會那樣合拍,連他們兩個當事人都不知道,也許這就是人家所說的緣分。

祁威俊從未覺得張啟彥是個總裁,不知道為什麼他自己總是這樣覺得,或許是因為對方的身上一點也感覺不出來像是大老闆的感覺,總是有股讓人安心的感覺,不過他卻不知道張啟彥在別人面前不是這樣。

冷淡的張啟彥很少表達出自己的情感,可是在祁威俊的面前他卻可以破例,沒有展現出那種冰冷的感覺,或許就是這樣才會讓對方誤會,但是張啟彥並不知道對方誤會自己很久。

是直到某天祁威俊看見張啟彥開會時候的樣子有些嚇到,因為在自己的面前他從沒有表現出那樣冰冷,而是一種讓人感覺很溫和的人,不過這是未來的事情,現在他們兩人並不會知曉。

張啟彥從不會在祁威俊的面前展現出冰冷的一面,不管為了他們兩人碰到多麼痛苦的事情,他也從不把總裁的那一面顯現在自己最愛的人的面前,他知道太過絕情的話,對方肯定會從自己身邊逃走。

「這家的菜色果然很不錯,不愧是大家推薦的地方。」祁威俊看見桌上的菜色後說出這句話來。

「我以為你已經來過很多次。」張啟彥聽見祁威俊的話感到很訝異。

「我來過好幾次,是真的很不錯,我公司裡面的人之前就推薦我來吃吃看,沒想到我竟然一吃成主顧。」祁威俊笑笑的告訴張啟彥。

「喔?那我也要來試試看,看看會不會跟你一樣。」張啟彥慢慢的吃起桌上的菜餚。

「如果會的話以後我們可以過來吃。」祁威俊很喜歡和張啟彥一起聚餐。

「這樣我會期待下次的約會。」張啟彥聽見祁威俊說的話有種不知道要說什麼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