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威俊說出來的話莫名的打動了他的內心,讓他知道這就是和自己最愛的人一起出門約會的感覺,只可惜對方還不接受自己的感情,但是他相信自己用心一點的話,對方一定會接受自己。

畢竟之前那一段的感情讓祁威俊很難走出來,要是可以輕易的走出來就不會有人說時間會帶走傷痛這種話,慢慢的滲入他的生活中才是自己最重要的事情,先從朋友做起也無所謂,只要他可以接受自己就好。

只要時不時的給他一點小小的驚喜,張啟彥相信祁威俊一定會很高興,這兩三次的約會讓他知道對方並不討厭自己,說不定之後繼續約會可以打動他的心,只是對方不是女人,自己不能老是送禮物給他。

今天可以和祁威俊約會張啟彥真的很高興,同時他有在想是否要每次假日都約他出來逛逛,這樣的話自己可以好好的和他在一起,不過也是要給予對方一點私人空間才可以。

「對了,我可以假日都約你出來嗎?」張啟彥突然問出這句話。

「好啊!基本上我假日也不知道要幹嘛才好,有人可以陪我出來走走也不錯。」祁威俊其實很怕假日一個人在家。

「這樣的話我偶爾還可以邀你到我家做客。」張啟彥微笑的看著祁威俊。

「這樣我會很不好意思,出門走走就好。」祁威俊覺得自己不是很適合到對方家裡做客。

「這無妨的,照顧我長大的管家老是說我都不帶朋友回家,家裡非常的冷清。」張啟彥還記得老管家說過的話。

「既然這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有機會一定到你家看看。」聽見張啟彥說的話祁威俊這才放心許多。

「這樣是否有點喜歡我了呢!」張啟彥故意開這樣的玩笑。

「你想太多了,總裁大人。」這個玩笑逗的祁威俊哈哈大笑。

張啟彥看見祁威俊開心的笑容真的很開心,不過他對於對方的感情狀況多少有些想要問清楚,因為對方似乎對自己的追求沒有太大的意見,可偏偏對方前一任的感情喜歡的卻是女人。

難道說對方是雙性戀,這點張啟彥真的很好奇,想要問清楚,想要跟祁威俊好好的問清楚,只是現在他決定不動聲色,不能提起對方的傷心難過的事情,要是提起的話可是真的會很傷腦筋。

對於這點很好奇的張啟彥真的很想要開口,可是卻不知道要怎樣開口,這點讓他很傷腦筋,要是真的問的話不知道對方會不會逃離自己,要是被對方逃掉的話自己肯定會傷腦筋。

祁威俊看見張啟彥想要問自己事情的樣子微笑,既然對方想要追求自己,肯定有許多事情想要問,如果對方開口問自己祁威俊是會回答他,張啟彥想要問的疑問自己一定會有問必答。

「有事情想要問?」祁威俊看見這樣的情形問張啟彥。

「嗯,是想要問一些問題,但是有關你的隱私,我不太敢問。」張啟彥聽見祁威俊說的話決定告訴他。

「你是想問說,我之前告訴你,我上一任的情人是女人,為什麼不迴避你的追求?」祁威俊笑笑的看著他。

「你把我想要問的事情說出來。」張啟彥沒想到對方會這樣大方。

「我是雙性戀,我很早的時候就發現,對於男女我都不會抗拒,所以情人是男人還是女人都無所謂。」祁威俊把帳單抽出來準備去結帳。

「我很高興你願意接受我的追求。」張啟彥很高興祁威俊不會排斥自己的追求。

祁威俊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只是拿起帳單去結帳,在內心當中偷笑,對他來說如果是合的來的人,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無所謂,怎麼說都是自己的感情,自然不需要去想那麼多。

張啟彥看了一下手錶發現還有些時間,不知道祁威俊願意不願意和自己去外頭走走,他想要多和他相處一些時間,自己喜歡的人當然會希望有多點相處時間,只是不知道對方的意願。

結帳完畢後的祁威俊回到位子上去,看見張啟彥若有所思的樣子微笑,看見他思考的樣子他也不想要打擾他,只是回到自己的位子讓看著對方,張啟彥看見祁威俊回來的樣子很高興。

「還有點時間,要去走走嗎?當作是飯後運動,消化一下。」張啟彥露出好看的笑容。

「好啊!」祁威俊當然很樂意陪著張啟彥去附近走走。

「跟你在一起真的很放鬆。」張啟彥很高興祁威俊願意陪著自己去走走。

「說真的,我還挺喜歡看你的笑容,你笑起來真的很好看。」祁威俊突然對張啟彥這樣說。

張啟彥聽見祁威俊這樣說感到很訝異,他沒想到對方竟然會和他說這樣的話,畢竟他們兩人認識也不深,可是卻可以聽見對方這樣說,這點讓張啟彥真的很開心,這對他來說這是讚美的話語。

在這幾次的約會當中祁威俊有看到張啟彥的笑容,對方是真的很帥,笑起來真的很好看,在這不知不覺當中自己喜歡上對方的笑容,雖然對自己張啟彥真的很溫和,可是還是很少笑。

能夠看出他露出笑容的樣子很難看到,有機會看見他的笑容,祁威俊會想要把她的笑容記在腦海裡,這點讓張啟彥真的很訝異,在他的面前自己可真的要多笑才可以。

「我沒想到你竟然會很喜歡我的笑容。」張啟彥一邊散步一邊說出這句話。

「你可是女人的天菜,長的那麼帥,不多笑怎麼可以。」祁威俊真心的這樣覺得。

「你也長的不差,人緣一定很好。」張啟彥知道祁威俊在公司當中的人緣很好。

「那只是我比較八面玲瓏罷了,長相算是平庸啦!」祁威俊從不覺得自己很帥。

張啟彥知道祁威俊不過只是謙虛罷了,他的長相算是那種耐看型的帥哥,加上個性又很溫和,所以聽說公司當中有很多女性很喜歡他,儘管自己的外表真的很好看,有很多女性會倒追自己,但是相處久了還是會覺得膩。

張啟彥知道自己不算是耐看型的人,只是一般來說自己的外表是女人比較喜歡的型而已,帥哥看久了也會膩,這點他自己很清楚,所以他比較喜歡祁威俊這種比較耐看的人。

當然自己會喜歡祁威俊不僅僅只是喜歡他的外表,他的談吐和內在也是很吸引自己,不然當初自己在看他被主管面試的時候,自己才會對他一見鍾情,好在祁威俊對自己印象不深刻,不然的話張啟彥肯定會傷腦筋。

張啟彥不常出現在公司當中的每個角落,因此全公司的員工根本沒有幾個人知道自己是誰,所以他可以在公司當中變成路人甲的角色,這樣他可以很方便巡視大家工作的樣子,看看誰是可以任用的人。

公司要錄取人的時候大多他都會派劉敬仁出馬,當初會想要面試祁威俊不過是自己心血來潮的結果,但張啟彥也沒想到自己就這樣陷入下去,劉敬仁看見戀愛中的自己真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那時候張啟彥和開發部部門的主管一起面試祁威俊,他的談吐讓自己驚豔很久,沒想到眼前的傢伙竟然是這樣有經驗的人,上一家公司辭退他真的很可惜,錄取之後祁威俊也做出很多很好的成績讓張啟彥知曉。

「真可惜,灰姑娘的時間到了。」張啟彥看件手錶上的時間有些失望。

「下個周末還是可以見面,平常也可以用通訊軟體說話,平日的晚上也有機會可以吃飯。」聽見張啟彥說的話祁威俊笑笑的告訴他。

「我知道,但是不管跟你相處多久我都覺得不夠。」張啟彥很希望可以一直這樣相處下去。

「這種甜言蜜語你都說得出口。」祁威俊真不知道要怎樣回答張啟彥。

「誰叫我那麼喜歡你,捨不得和你分開。」張啟彥很認真的看著祁威俊,並且深情的對他這樣說。

「好了、好了,快回去,明天還要上班呢!」祁威俊被盯的臉紅,只好把人推上車去。

張啟彥看見祁威俊的動作微笑,乖乖的上車離開,當然他要先看對方進入家門才會放心,他才捨不得讓對方看著自己在那邊吹風,要是對方感冒著涼自己可是會心疼。

祁威俊乖乖的回去自己住的公寓當中,看見張啟彥這樣貼心的舉動讓他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也許自己應該要好好的答應他的追求,可是祁威俊知道自己還是放不太下以前的感情,所以很猶豫。

這幾天公司要做全面性的身體檢查,祁威俊摸著自己的肚子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他算是一個隱性的陰陽人,外表和生殖器官是男性的,但是肚子裡卻有女性的子宮和卵巢,沒有顯現在外的女性生殖器官。

由於沒有太大的麻煩以及家境和醫生的判斷覺得不需要,所以存在他肚子裡面的女性獨有的器官沒有拿掉,甚至也沒有帶給他什麼不方便,聽醫生說是可以孕育生命,但是女性該有的生理期他卻沒有。

這個秘密祁威俊是希望除了自己和家人以外的人都不要知道的比較好,逝去的未婚妻他也從未告訴過她,這樣男女一同存在的身體曾經讓他一度不知道要怎樣才好,可是現在他已經可以去面對,自然不會去想太多。

只是這次要全面性的檢查身體,讓他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他不希望這個秘密就這樣曝光,當然他相信醫院有信賴保密原則,不會透露給其他人知曉,他只能這樣相信醫院。

『不知道健康檢查的結果會有誰拿到?這樣全面性的檢查會不會讓我的秘密曝光?』祁威俊真的很擔心自己做完檢查後會讓其他人發現到自己和人家不同。

「怎麼?小威你一臉苦瓜臉的樣子是怎麼了?身體不舒服?」藍平拍了拍祁威俊的肩膀擔心的問。

「沒啦!只是沒想到今天公司會安排去做身體檢查,覺得有這個福利真不錯!」祁威俊打起精神來對自家同事說。

「這個慣例已經存在很久囉!至少我來公司做事的時候就已經有了。」藍平笑笑的說著。

「我還真沒想到我會進入到這麼好的一家公司。」祁威俊只祈禱自己的秘密不要被發現就好。

「哈!聽你這麼一說還真的是這樣,我們這家公司的待遇比其他人都要好呢!」藍平聽見祁威俊這樣說才想起來自家公司的待遇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