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沒有打飛壞人,繼續努力修練,下次見到他一定要把他打飛。」玖辛奈總是會用自己的方式來安慰寶貝女兒。

「好!我一定會打飛那個人,不會讓任何人受到傷害。」雪子很認真的告訴玖辛奈。

被抽出九尾之後玖辛奈差點過世,現在經過休養已經恢復很多,但是還不能下床走動,看見止水抱著鳴人過來自己的身邊當然很開心,而且現在寶貝女兒也陪在自己的身邊她真的很開心。

反觀客廳中的水門和真樹以及帶土臉色反而很凝重,面具男的出現讓他們認為有個陰謀在醞釀中,現在等著其他人到來,家裡的老祖宗也會過來,等到人聚齊之後要好好商量才可以,這些事情不能告訴三代火影蒜山,以防團藏知曉。

遙月和皆人匆忙來到水門現在待的地方,卡卡西和凜也過來會合,其他人也一一過來跟他們會合,當然還要確定有沒有跟蹤他們,不過出門前悠生已經用寫輪眼處理那些盯著他們的暗部。

確定沒有人跟蹤之後他們才聚在一起準備討論事情,有些事情皆人想要問問老祖宗們,某些事情他覺得應該是從戰國時代就開始,奈奈看見大家聚集起來後馬上泡茶準備點心,讓大家一邊討論一邊吃。

「悠生叔叔,你還記得不記得你當初被殺死的時候有出現什麼不尋常的現象嗎?」皆人突然問出這句話。

「說到這點我一直感到很疑惑,就是當初出任務的時候還沒遇到千手一族的人時,就先遇到一團黑色的物體。」悠生還記得自己反應不過來就已經死亡。

「泉奈叔叔呢?我記得扉間老師跟我說過,他刺傷你的時候應該沒命中要害。」有些事情皆人不得不調查。

「這個嘛!我還真想不起來,我本來可以避開,可是卻發現自己動不了,我那時候一直覺得是自己身體的問題。」泉奈開始思考起來。

「我不知道這件事有沒有關聯,南賀神社那邊的石碑有被改過的痕跡,我覺得爺爺看完後誤會六道仙人的意思。」真樹想起這件事就頭痛。

「我記得我當初被傷的時候,照理說不會死,可是有種被人掐住的感覺,最後就離開人世。」板間還記得自己死亡的情形。

「這樣說起來是幕後真的有個黑手,搞不好那個面具男只是個魁儡。」水門聽完覺得頭很痛。

「我覺得老爸被引誘,想要做石碑上的事情。」皆人發現自己遇到一個大陰謀。

「可以聽得出來那個生物不是人,抓到它需要一點技巧。」奈奈覺得頭很痛。

對於這個陰謀論讓人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皆人開始思考要怎樣處理這個不知名的生物,更是麻煩的是他內心有底那個面具男是自己的學生伊作,有太多的事情要處理需要好好的安排才可以。

加上團藏的野心更是讓人傷腦筋,現在自己還可以壓制住他,但是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出手,宇智波一族的狀態又讓人擔心,雖然現在有泉奈在可以處理一些問題,如果可以他可不想要村子裏面鬧內鬨。

要是村子內亂起來的話其他的忍者村肯定會想要進攻木葉,柱間和斑選擇的地點很好,物產豐饒自給自足根本不需要太過擔心,可是其他的忍者村卻不一定有這樣好的地點,會想要奪取木葉忍者村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所有的事情根本不可能做到面面俱到,棋局到底要怎樣走讓皆人傷腦筋,現在大家坐在一起思考這些事情,要慢慢地來一個、一個解決這些危機,一時半刻討論不出任何計策來。

現在有共識就是讓泉奈先管著宇智波一族,如果團藏對他們出手的話可以防範,幸樹和奈奈擔心的是寶貝兒子止水的眼睛,不過有雪子在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而且不只有止水的眼睛被覬覦著,真樹、秀樹、植樹的眼睛也被覬覦著。

「真樹、秀樹,你們記得一件事,不要讓團藏奪取你們的眼睛,卡卡西,你也是!」皆人很嚴肅的告訴他們。

「我的眼睛也是嗎?」卡卡西沒想到自己的眼睛也是被覬覦的對象。

「你的眼睛是帶土那邊移植過去,團藏肯定會很想要。」皆人很認真對卡卡西說。

「我會讓止水注意自己的安危,讓他小心不要被奪走眼睛。」奈奈很清楚止水的眼睛也是被覬覦的對象。

「有特殊能力的眼睛都會被團藏覬覦著,真討厭!」帶土對於團藏這個人很不爽。

「對了!卡卡西,我已經找到可以處理你查克拉不夠的狀態。」秀樹突然說出這句話來。

「我很樂意把我的細胞移植到你的身上,所以移植我的細胞後你的問題應該可以解決。」板間笑笑地說著。

「好,謝謝。」卡卡西很開心這個問題可以解決。

泉奈開始思考起來到底要怎樣幫皆人,只要水門還沒回歸火影的位子宇智波一族的人都會有危險,如果真的來不及的話這中間要怎麼保全就要想想,這三年的時間泉奈的想法已經改變很多,某方面他懂柱間的想法。

適當的安排是需要處理才可以,皆人原本計畫要做的事情也告訴其他人,如果到時候斑和柱間回到現世,說不定會改變很多的事情,只是現在要把所有的事情安排好,把傷害減到最低就可以。

由於卡卡西進入醫院移植細胞,伊魯卡帶著兩個孩子回老宅住一陣子,沒事泉奈會帶著鳴人去富嶽家找佐助玩耍,美琴可是很歡迎他們過來,只是兩個三歲小娃不知道是互相看不順眼還是怎樣,基本上不太玩在一起。

三歲的佐助對三歲的鳴人一見鍾情,小孩子的思維就是遇到喜歡的人要欺負他,常常把鳴人弄得哇哇大哭,對於佐助的行為讓泉奈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只知道佐助是真的很喜歡鳴人。

「佐助,一起玩!」鳴人開心的和佐助一起分享帶土買給他的玩具。

「不要,這玩具給我!」佐助馬上把玩具搶過來。

「嗚!哇!佐助好過份!」被搶走玩具的鳴人馬上大哭起來。

「好吵。」佐助看見鳴人大哭的樣子雖然不知所措卻覺得很吵。

聽見鳴人的哭聲泉奈馬上跑出來,把他抱起來安慰著,玩具被搶走的鳴人在泉奈的懷裡大哭著,最後佐助不得已把玩具拿給泉奈,讓他把玩具拿給鳴人,泉奈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捏捏佐助的臉頰。

喜歡鳴人的佐助不知道要怎麼和喜歡的人相處,才會動手做出這些動作來,美琴看見這樣的情形皺眉,她需要好好地告訴自己的寶貝兒子不可以這樣做,想要和自己喜歡的人拉近距離不是這樣欺負他。

哄完鳴人之後泉奈把他抱在懷裡,然後什麼話都不多說,佐助就這樣看著自己喜歡的人窩在老祖宗的懷裡睡覺,沒多久他也趴在母親美琴的懷裡睡覺,兩個孩子安靜睡著的樣子讓泉奈和美琴微笑。

「看樣子要好好說說佐助,怎麼老是喜歡欺負鳴人。」美琴摸摸寶貝兒子的頭。

「小孩子嘛!總是會欺負自己喜歡的人。」泉奈抱好鳴人微笑的看著他。

「曾祖父,您認為富嶽是個好族長嗎?」美琴有些擔心的問著。

「好不好我也不是很清楚,這三年來他很努力。」泉奈喝了一口水後說。

「總覺得長老們對他有點小意見。」美琴多少會擔心自己的丈夫。

「那些激進派的長老總是不改進。」泉奈覺得那些人不管經過多久永不會改變。

既然已經打算要接手處理宇智波一族的事情,泉奈或多或少會有耐心去處理那些惱人的事情,加上有這麼可愛的小娃娃陪在自己的身邊,處理這些事情就不需要擔心。

雖然宇智波一族的長老對於泉奈帶著鳴人在身邊很不滿,礙於是老祖宗的面子上他們無法反對,泉奈很清楚族裡沒有幾個人知道皆人的身世,他也不想要讓其他人知道,打從冠上母親的姓氏開始,他就不是宇智波一族的人。

所有的出發點是以村子為主,皆人不會以家族的利益為主,而是以村子的利益為主,有他在絕對不會讓村子產生內亂,才會請泉奈出手幫忙處理那些長老,讓真樹和幸樹在旁邊輔助。

「泉奈爺爺,我想回家。」感受到惡意的鳴人躲在泉奈的懷裡。

「你們好好想想,不要讓我出手解決你們。」離開前泉奈落下狠話。

對於這些長老泉奈沒有看在眼裡,幫鳴人穿上好看的外套後才抱他離開,讓這些長老想要動手也無法動手,他們知道這位老祖宗有多厲害,一個人可以把他們宇智波一族滅掉都有可能。

看見泉奈心情不好的樣子鳴人親吻他的臉頰,這個小小的親吻讓泉奈心情馬上恢復,果然鳴人是大家的小陽光,有這麼可愛的小陽光大家哪捨得讓他受到任何的傷害,絕對會把他疼入心底。

買了幾樣甜點後泉奈和鳴人回家,雪子看見他們回來的樣子微笑,開心地和家裡的幾個孩子吃甜點,三歲的鳴人只能吃一點點,雪子不吃甜點會把自己的份讓給其他人,讓泉奈和其他人一起分享。

「泉奈爺爺心情不好嗎?」吃過晚飯雪子和泉奈坐在長廊上看著天上的月亮。

「有些事情讓我很不滿。」泉奈把雪子抱在懷裡。

「爺爺說能力越大責任越大,要扛起一個大家族也不容易。」雪子玩起泉奈的手。

「要是鼬以後當上族長的話,妳會怎麼想?」泉奈對此感到很好奇。

「我希望他可以輕鬆一點,不要有壓力。」雪子很喜歡鼬。

「這樣的話帶土可能要犧牲一點。」泉奈笑笑地沒多說什麼。

現在幾個孩子中泉奈比較看好帶土和止水,鼬那個孩子雖然很出色可是卻比不上他們,這也怪不得真樹會擔心鼬保護不了雪子,友信的個性不適合擔任族長的位子,而且他也沒那個意願。

既然離計畫實行還有些時間,泉奈會好好地幫忙處理族裡的事情,悠生抱著鳴人走過來和他們一起坐在長廊上,兄弟之間不需要隱瞞什麼事情,難得泉奈會和自己的二哥吐露很多事情,悠生聽完只是摸摸弟弟的頭沒多說什麼。

現在他們的想法就是保護好這個家的所有人,尤其是雪子和鳴人,這兩個小陽光當然要好好的保護好才可以,誰也不知道這些陰謀到底什麼時候會顯現出來,畢竟野心不是那樣容易壓抑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