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前兩天村子裡多出許多不認識的外村人,暗部照慣例會去村子裡巡邏,宇智波一族回村後也拿回警備隊的位子,第七小隊的佐助、鳴人、小櫻在村子裡亂逛,討論中忍考試的時候要怎麼應付。

碰巧遇到木葉丸和勘九郎有衝突,看見這樣的情形他們走過去了解看看是發生什麼事情,很久以前見過勘九郎的鳴人仔細看才發現是砂忍村四代風影羅砂的三個孩子,七年前他們有來過木葉忍者村。

由於木葉丸是三代火影蒜山的孫子,怎麼樣還是要稍微解救一下,而且遇到好久不見的朋友鳴人也很開心,佐助看見我愛羅就不是很開心,他知道自己的隱藏性情敵出現在自己的眼前不是好現象。

木葉丸一直嚷嚷的樣子讓人很傷腦筋,勘九郎看見他撞到自己又不道歉的樣子當然很生氣,對於這樣的小孩子他基本上也不太會客氣,避免勘九郎打人鳴人乾脆開口阻止。

「好久不見,勘九郎哥哥。」鳴人開口說話引起勘九郎的注意。

「啊!是你啊!鳴人,好久不見。」勘九郎注意到鳴人後說出這句話。

「很抱歉村子裡的孩子給你添麻煩。」鳴人對於木葉丸的莽撞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這倒沒有什麼,你這次要參加中忍考試嗎?」久違的熟人勘九郎難免會問。

「我會參加,請多指教!」鳴人很認真的對他們三個說。

「請多指教,鳴人。」我愛羅開口說話。

送走我愛羅、勘九郎和手鞠他們之後,鳴人很認真的看著木葉丸,以前小時候去三代火影家寄住的時候有見過這位小弟弟,他自然有辦法好好地勸導這個傢伙,有時候他真的覺得木葉丸是很魯莽的孩子。

看見鳴人臉色很差的樣子木葉丸知道自己完蛋,對於眼前這位表哥他知道自己無法反抗,鳴人直接往前用力捏木葉丸的臉蛋,痛的對方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他根本反抗不了眼前的人。

四代火影之子可是不能小看,木葉丸當然知道鳴人的實力在哪裡,畢竟從他懂事起這位表哥偶爾會陪自己玩耍,更不用說在忍界中已經出名的其他表哥、表姊,他們有時間也會陪自己玩耍。

「膽子很大嘛!竟然敢惹不好惹的傢伙,不要給姐姐添麻煩。」鳴人用力捏木葉丸的臉頰。

「痛、痛、痛、痛,我錯了啦!鳴人哥哥。」木葉丸馬上開始求饒。

「你要是惹到外交問題讓爸爸和姐姐傷腦筋的話,看看我會不會把你剝皮。」鳴人絕對不會不懲罰木葉丸。

「對不起啦!我不會再亂來。」木葉丸馬上道歉。

「你要是讓姐姐傷腦筋的話,我真的會把你剝皮。」鳴人絕對不會讓木葉丸亂來。

「嗯!鳴人哥哥,中忍考試過後你要教我忍術,上次說好的。」木葉丸一臉委屈的看著鳴人。

「好。」鳴人自然會答應木葉丸。

「真的嗎?太好了!」木葉丸很開心又可以學到不同的忍術。

看見烏冬和萌黃過來找木葉丸的樣子鳴人也沒多說什麼,自己和佐助、小櫻離開繼續去找的地方坐下來聊天,想到明天的中忍考試他們多少有些緊張,被小櫻抱著的拉麵跳回鳴人的身上安撫他。

不知道為什麼鳴人就是有種不好的預感,可是他不知道要怎樣表達自己的情感,這種預感也許準也許不準確,乾脆不要說給大家聽,自己好好防範就好,其他的事情隨遇而安。

佐助看見鳴人不安的樣子拍拍他的肩膀,感受到佐助的安慰鳴人多少鬆了一口氣,今天與我愛羅相遇讓他想要去找他們,只是不知道佐助願意不願意陪自己去找他們,他真的太久沒有見到我愛羅他們。

「鳴人,你怎麼會認識砂忍村的人?」小櫻對此感到很疑惑。

「七年前他們有受到姨婆的邀約來木葉忍者村作客,那時候被帶去跟他們玩耍而認識的。」鳴人解釋給小櫻聽。

「和剛剛那個叫木葉丸的小弟弟認識也是一樣囉?」小櫻總是會對鳴人的一切很好奇。

「木葉丸是三代爺爺的孫子,以前去姨婆家寄住的時候會看到,我會陪他玩。」鳴人不是很在意小櫻跟自己打聽一些事情。

「總覺得鳴人認識很多人呢!」小櫻笑笑地說著。

「我家的情況比較特別,認識的人比較多。」鳴人不想要多說什麼。

下午和小櫻分手之後鳴人和佐助去旅館找我愛羅他們,看見他們過來我愛羅感到很訝異,不過內心中還是很開心他們會過來找他,很久沒見的朋友總是有很多話題可以聊,自然而然話匣子就這樣停不下來。

負責保護風影一家的人雪子和止水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鳴人和我愛羅感情很好並沒有什麼不好,而且可以看見佐助吃醋的樣子更是開心不已,某方面他們兩個有小小弟控傾向的他們多少會想給佐助下絆子。

水門剛好有事情要來找羅砂,就請他們一家人和自己一家人一起用餐,有些事情想要和他們商量,對於今天要出去吃飯這件事鳴人很興奮,考慮要不要順便把佐助給帶去。

看見鳴人和我愛羅相處很開心的樣子佐助很不爽,又聽見兩家人要一起去吃飯更是不爽,在角落冒著黑氣的樣子讓手鞠很想笑,止水覺得自己快要憋不住,雪子只是微笑不多說什麼。

「爸爸,多帶一個人可以嗎?反正家裡的人都要去。」雪子看見這樣的情形問。

「好。」水門沒有太大的意見。

「佐助,歡迎你來!」止水笑笑地說著。

因此四代風影一家人就和四代火影一家人一起吃飯,看見四代火影全部家族的人都出動的樣子有些訝異,很快的大家馬上融入在一起說話聊天,小孩子們玩在一起,大人們說應該要說的事情。

由於兩村的影加上初代火影和二代火影都在這裡吃飯,外面的暗部站崗的人很多,本來是這樣會有很多人站崗,但是皆人怕團藏還是不放手的關係,乾脆讓那些人回家去,由自己的親信站崗。

說是自己的親信也是家裡的人,而且這裡的人也沒有人膽敢偷襲,想要偷襲下一秒就會被打飛出去,自然根本不需要擔心太多,板間和瓦間看見勘九郎的魁儡術很興奮,悠生、蒼太、夏不打算去管那麼多,反而是和這幾個孩子玩。

只剩下幾個高層的人一邊吃東西一邊聊天,奈奈和玖辛奈拉著加琉羅聊天,遙月把之前的事情告訴聖心,水戶和雪姬在旁邊聽,鳴人和我愛羅聊天聊到一半之後轉頭看見雪子已經靠在止水的肩膀上閉上眼睛休息。

「姐姐累了?」鳴人看見這樣的情形感到很疑惑。

「讓她休息。」止水只是這樣說。

「好。」鳴人又轉頭繼續和我愛羅說話。

「我只是閉目養神而已。」雪子聽見他們的對話抱怨。

「呵呵,讓他不要吵妳不是更好。」止水很寵雪子。

「嗯。」雪子繼續休息不多說什麼。

「睡吧!」止水希望雪子可以好好休息。

夏姬和泉跟手鞠聊得很開心,植樹和友信拉著佐助開始指導起來,鳴人開心的和悠生、夏、蒼太介紹我愛羅,勘九郎被板間和瓦間纏著解說魁儡的原理,止水和雪子沒有參與這些對話,坐在旁間把所有的餐點給吃完之後安靜的休息。

鏡坐在止水的旁邊偶爾和孫子聊天,幸樹被水門拉著和羅砂應酬,順便說說中忍考試的一切,最近有接到消息說有人要來襲擊木葉忍者村,砂忍者村當然也會跟著一起防範,畢竟他們的風影在這裡。

大蛇丸早已經被扉間壓著關在實驗室中,不可能去中忍考試當中亂來,至於音忍者村的人也妥善安頓好,現在比較擔心曉組織的人會來搗亂,結界部分雖然有長門幫忙,可是誰也不知道伊作什麼時候會攻擊村子。

如果不是止水已經有女朋友的話,鏡真的會以為自己的孫子和雪子是一對,雪子靠在止水的肩膀上休息時,兩人的手是握在一起,泉看見這樣的情形也沒有多說什麼,對於他們的親密似乎不是那樣在意。

「如果不是你和小雪各有伴侶,我都以為你們兩人是一對的。」鏡很喜歡和自己的孫子聊天。

「爺爺你想太多了,我和小雪沒有什麼男女之情,只有親情而已。」止水很清楚自己對雪子的情感不是愛情。

「要是你們真的在一起大哥也不會同意,他不喜歡近親結婚。」鏡想起自己的妻子還是皆人幫他挑選過的。

「畢竟要是出現血繼病可就要傷腦筋,小鼬患病的機率很高,到時候要移植細胞。」止水知道鼬患病的機率很高。

「為了血統完整這種理由大哥並不接受,寫輪眼的開眼也只是一種契機罷了。」鏡很清楚寫輪眼開眼的方法。

「跟外族人戀愛並沒有什麼問題,況且泉的父母親也是自由戀愛。」止水是真的很喜歡泉這位女孩子。

「你喜歡就好,止水,我很開心你有喜歡的人。」鏡對於止水這個孫子多少有些虧欠在。

散會之後鳴人和我愛羅依依不捨的說再見,回到家疲累的人先回房間洗澡睡覺,剩下的事情讓其他人去傷腦筋,水門看見雪子和鳴人回房間的樣子苦笑,看樣子自己要忙的事情很多。

貓咪們也各自回到自己的主人身邊,回到房間後鳴人把九尾通靈出來,看著九喇嘛他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只是主動擁抱自己最喜歡的尾獸,告訴九尾說他今天發生的事情。

自從斑復活之後九喇嘛不太喜歡出現在大家的面前,讓鳴人感到很傷腦筋,不對盤的他們只要見面一定會想辦法打起來,對此讓鳴人感到很困擾,盡量不會讓他們兩人見面,以免把這個木葉給破壞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