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風水門是半妖,父親是強大的九尾狐,母親是人類,不過由於父親的基因比較強大,他可以化為九尾狐的樣子,雖然出生的時候是人類,完全看不出來有任何妖怪的基因在。

父母親恩愛的在某個小村落的稻荷神社中生活,由於自己成年的關係,父母親決定讓他去外面的世界看看,找到一個心愛的人和他一起生活,水門點點頭答應他們,畢竟他無法繼承任何九尾狐管理的稻荷神社。

開始旅遊之後水門會定期寄送家書回去給父母親,偶爾也會收到父母親的信件,今天隨意踏入一個小村旅遊,這村子的味道讓他很喜歡,也沒想到會遇到自己這生命中最重要的伴侶。

「小姐,妳還好嗎?」夜視能力很好的水門看見有個女孩子倒在樹下馬上走過去。

走過去後水門沒想到看到玖辛奈露出尾巴和獸耳的樣子很訝異,看見這個樣子的女孩子水門不太訝異,八成是自己打擾她用餐,不過卻沒有看見任何動物或是人類的屍體,可是玖辛奈的嘴上有血跡。

看見這樣的情形水門有點擔心眼前的女孩子,因此走上前抱在懷裡,準備要幫她擦拭血跡,沒想到冷不防的被她咬,水門皺眉沒有多說什麼,看見自己手上的血流了出來,也慶幸自己的半妖,這個小傷口很快就會好。

水門大概猜測出來玖辛奈是怎樣,今天是月圓而且又是血月,有妖怪血統的人難免會失控,修為不夠的妖怪難免會被影響,他只是把她抱在懷裡,然後哼著母親唱給自己的安眠曲,慢慢地安撫玖辛奈的情緒。

「對不起。」說完這句話玖辛奈就昏了過去。

自己懷裡的女孩子突然昏過去水門只好抱起她去自己棲身的屋子,然後開始幫玖辛奈打理,然後幫她蓋上棉被讓她好好休息,自己也隨意找地方窩著休息,今晚的一切讓他有點疲累。

第二天陽光照進屋子裡的時候水門就醒了過來,看見玖辛奈還在睡的樣子他先到外頭的井邊洗澡,洗去身上的血味後開始準備餐點,雖然他是半妖但是沒有一定要進食,只是他會把母親準備的餐點給吃完。

玖辛奈是因為香味的關係而醒了過來,看見眼前豐盛的餐點不知道要不要動手,昨天失控到底做出什麼什麼亂七八糟的行為她已經沒有記憶,醒來又在別人的屋子裡更是讓她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妳醒啦!桌上的餐點可以吃。」水門進入屋子裡看見玖辛奈醒來的樣子微笑。

「謝謝。」玖辛奈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著。

「妳是九尾狐嗎?少見的紅狐?」水門趁著玖辛奈進食的時候問。

「你怎麼知道,你想要幹嘛!」聽見水門說的話玖辛奈開始防備起來。

「別擔心,我不會要了你的命,快吃吧!」水門笑笑地不多說什麼。

「你是什麼人?為什麼會知道我的身分?」玖辛奈還是會懷疑水門。

「我叫波風水門,是半妖,我父親是九尾狐。」水門顯現自己的特徵後就恢復成人的樣子。

「我叫漩渦玖辛奈,是九尾一族少見的紅狐狸。」玖辛奈看見眼前的人是半妖暫時放心下來。

聽見玖辛奈說的話水門點點頭沒有多說什麼,只是收拾兩人吃完的碗筷後拍拍她的頭,然後繼續去忙自己的事情,看見這樣的情形玖辛奈也沒有吵水門,乖乖待在屋子裡休息。

休息後又飽餐一頓讓自己恢復的差不多,玖辛奈慢慢地把自己的獸耳和尾巴給收起來,她看見水門在外面和村子裡的孩子玩耍,說說笑笑的樣子微笑,她有點不好意思是自己身為稻荷神社的主神明還會失控。

玖辛奈比較怕的是自己有傷到自己村子裡面的人,她想要開口問水門說自己是否有傷到其他的人,可是卻又不知道要怎麼開口問,加上對方現在又在忙自己的事情,她更是不好開口詢問。

「別擔心,妳昨天沒有傷人,至少我看到的時候是那樣。」水門像是知道玖辛奈的想法說著。

「謝謝。」玖辛奈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著。

「妳還很虛弱,待在這裡休息幾天再回去會比較好。」水門只是這樣告訴玖辛奈。

「不了,我是這村子稻荷神社的神明,該回去神社,我忘記昨天是血月,不小心走出神社而失控。」玖辛奈對於自己的情形反省著。

「那我送妳回去,這樣我會比較放心。」水門微笑的說著。

「好。」看見水門的笑容玖辛奈臉紅。

兩人走在路上的時候玖辛奈有些不好意思根本不敢看水門,把自己送到神社之後水門才離開,玖辛奈看見這樣的情形很想把人留下來,可是她知道孤男寡女把人留下來是很不好的事情。

這個村子的空氣和一切讓水門很喜歡,他有種想要待在這裡的情形,而且他又很喜歡玖辛奈,不過礙於自己的身分他不打算和她告白,只會默默的守護她,畢竟不知道對方的心意他不會做沒有把握的事情。

小小年紀就繼承稻荷神社的玖辛奈對於人們的願望不知道要怎麼處理,有時候不知道要怎麼處理的時候會去問水門,對方會好好的講解告訴她要怎麼處理人們的願望,久而久之玖辛奈對水門很有好感。

「水門,你怎麼會處理人們的願望?」玖辛奈對於這點感到很訝異。

「我父親就是稻荷神社的神明,以前幫忙他處理過幾次。」水門摸摸玖辛奈的頭。

「我、我喜歡你!留在我身邊,好不好?」玖辛奈決定要把人留在身邊。

「好。」水門有些訝異卻也很惡意留在玖辛奈的身邊。

答應玖辛奈之後水門還是跟以前一樣,偶爾幫幫她處理人們的願望,自己則是找個學校教書,忍不住的玖辛奈直接要水門進駐神社,看見對方這樣堅持的樣子水門只好答應玖辛奈。

雖然已經同居住在一起,但是水門還是守規矩沒有刻意碰玖辛奈,兩人之間的感情很甜蜜,玖辛奈想要學學煮飯給水門吃,開始跟村子裡的婦女學習煮飯的方式,偶爾和心愛的人一起輪流做飯。

某天忍不住的玖辛奈直接撲倒水門,差點讓對方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兩人就這樣在半推半就之下發生關係,兩人正式成為夫妻,水門和玖辛奈很開心可以成為夫妻。

「在寫信?」玖辛奈看見水門正在寫信的樣子問。

「嗯,告訴爸媽說我已經找到生命中的伴侶。」水門會把這些事情告訴父母親。

「如果有機會我想要見見你的父母親。」玖辛奈從背後抱自己的丈夫。

「會有機會見到的。」水門很樂意帶玖辛奈回自己的家鄉。

某天他們找時間回到水門的家鄉看看他的父母親,波風夫婦看見玖辛奈很滿意,說說笑笑的招待她,看見自己的寶貝兒子已經長大成人,水門的父親語重心長地和兒子談論一個晚上,交代許多話給自己的兒子。

有這麼可愛的媳婦水門的母親很開心,這幾天總是拉著她說話,然後教導她做兒子喜歡吃的東西,看見這樣的情形水門很放心,自己的父母親喜歡玖辛奈,水門當然會很開心。

收穫滿滿的玖辛奈回去後天天做飯給自己的丈夫吃,水門發現妻子的手藝越來越進步感到很開心,村子裡有時候會出現不怎麼長眼的妖怪,這時候水門會親自出馬把這些妖怪給殺死或是趕走,速度太快有金色閃光的稱呼。

「能夠認識水門我真的很開心,而且你願意成為我的另外一半我更是開心。」玖辛奈開心地對水門說。

「我也是,能夠和妳在一起是我這一生最幸福的事。」水門把妻子拉到自己的懷裡。

兩人坐在長廊上看天上的月亮,玖辛奈開心地靠在水門的懷裡,兩人有說有笑地談論很多事情,他們會一起度過漫長的生命,未來是不是有孩子並不知道,如果有的話他們會很開心。

兩人交織而成的命運在那個晚上就注定在一起,水門會努力不讓玖辛奈再次失控,只要自己待在她的身邊就不會讓她失控,自己心愛的女人當然要保護好,絕對不會讓她受到任何的傷害,水門會讓玖辛奈有安心感。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