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木葉定居下來後,凜在這裡開了一家醫館謀生,帶土則是陪在愛妻的身邊,偶爾會幫忙自己的妻子一些簡單的活,他們兩人育有一對龍鳳胎,這對龍鳳胎可是很受到大家的歡迎。

有時候凜忙碌的時候會把丈夫帶土和兒女光和弓實丟到鳴人的神社中,對於這樣的情形佐助和鳴人也早已經習慣,面麻很開心弟弟妹妹過來陪伴自己,總是會開心地和他們憶起玩耍。

兩個孩子只要表現很好帶土和凜都會給他們獎勵,收到獎勵的時候光和弓實會很開心,閒暇時間凜會拿起梳子幫女兒綁頭髮,最近他們發現自己的寶貝女兒有個小小的追求者,每天會送情書給她。

「弓實也長大了呢!都有小小的追求者,每天會送情書給她。」凜拿起梳子幫女兒綁頭髮的時候說。

「誰要追我家女兒,哪個膽子這麼大的小夥子,老子要看看是誰!」帶土聽見妻子的話馬上大叫。

「爸爸好吵喔!媽媽妳不覺的爸爸這樣很幼稚嗎?」弓實看見這樣的情形吐槽自己的父親。

「呵呵!是啊!不過那是因為帶土很疼妳,才會這樣大叫。」凜親吻女兒的臉頰後就去廚房煮飯。

光聽著母親和妹妹說的話沒多說什麼,對於父親的反應他一點也不意外,用半獸化的樣子坐在椅子上看著家裡的一切,聽見醫館外頭有人來的樣子,馬上收起獸耳和尾巴後跑出去看看。

帶土看見兒子光跑出去的樣子也跟著出去看看,發現是村子裡的小女孩來買藥,看見這樣的情形他們把凜準備好的藥拿給她,把錢收好之後又進入屋子裡等晚餐用好。

看見外頭的天色帶土決定先把東西收拾、收拾,把布簾拿下來後準備關門休息,光在旁邊幫忙自己的父親,卻看見有個小男孩給他們一封信,把信收下來後帶土繼續把門給關好。

「是要給弓實的信件,我拿去給妹妹。」光知道那是給妹妹的情書。

「真是的,我家小弓實已經長大了。」看見這樣的情形帶土苦笑。

「叔叔,醫館要關門了嗎?我可以請宇智波醫生出診嗎?」有個大概青少年左右的孩子跑過來問著。

「你先過來坐下來等等,我去問凜。」看見這樣的情形帶土是不會耽誤時間。

「是小海啊!你母親又生病了?」凜走出來看見這樣的情形問著。

「是的,可以請宇智波醫生幫忙出診嗎?」這位叫小海的青少年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著。

「去吧!剩下的晚餐我來弄,等下去接妳。」帶土親親凜的臉頰後說著。

「好。」凜拿起醫藥箱後跟著病人的家屬離開。

帶土進入屋子裡處理剩下的晚餐,光和弓實看見這樣的情形沒有多說什麼,醫館很常會出現這樣的情形,把所有的晚餐給吃完之後帶土去接凜,沒想到剛好撞見小海正在和自己的妻子表白。

看見這樣的情形帶土差點沒有變回貓妖的樣子跳過去咬人,凜聽見小海的表白只是皺眉,然後很認真的回答他說自己無法跟他在一起,畢竟自己真的很喜歡帶土,絕對不會離開自己的丈夫。

轉頭看見自己的丈夫往自己的方向走過來,凜馬上跑過去抱帶土,兩人親密的樣子讓其他人羨慕不已,小海看見這樣的情形只能失望不能多說什麼,只能目睹帶土和凜手牽手走回家。

「還好你來接我,總覺得小海家的人都怪怪的。」凜說出這句話來的時候有些害怕。

「我明天去找小胖助,和他一起過來看看。」帶土沒有感受到妖氣無法判斷是什麼妖物。

「妖怪可以隱藏自己的妖氣嗎?」凜挽著帶土的手問著。

「修為很久的妖怪可以隱藏,一般來說是隱瞞不過鳴人,她是這樣的地方神明。」帶土安撫自己的妻子。

趁著孩子們和妻子安穩睡著後帶土設下結界,然後化為貓妖的樣子離家,他先去送情書給自己女兒的人家,小孩子的感情大多都是兒戲,自己當然不會去管太多,不過弓實是自己的寶貝女兒,帶土還是會去觀看一下。

確定只是一般人家,只是單純的小孩子喜歡而已,帶土也懶得去威脅這個臭小子,反而轉頭去看小海家的一切,凜在水門、玖辛奈、綱手的身邊待過一段時間,知道要怎樣分辨妖怪和人類,今天的狀態讓他覺得很怪異。

本來是想要找佐助來幫忙,但是帶土又怕出現奇怪的問題在,不如乾脆先來探查看看,好歹是宇智波一族的貓妖,多少知道很多事情,絕對不會讓自己的愛妻和兒女們出事。

『是除妖人?不對!現在太平盛世會出現這樣的人?或者該說寶物獵人?』帶土在外圍觀察一下之後就回家去。

「誰?」帶土跳下來後恢復人形發現有人在跟蹤自己。

「你是妖怪,貓妖!」小海看見這樣的情形嚇了一跳。

「我是貓妖又怎樣!臭小子你這麼晚過來這裡幹嘛?」帶土露出血紅的雙眼看著眼前的人。

「宇智波醫生怎麼會和妖怪在一起?這樣我要救她。」看見這樣的情形小海壯膽的說著。

「臭小子,你不知道宇智波這個姓氏就是貓妖一族的姓氏嗎?凜是我的妻子,用不著你來管。」帶土不太喜歡小海這個追求者。

一般的追求者帶土不會說什麼,凜總是會笑笑地拒絕他們,他知道自己的妻子有多受到村子裡的人歡迎,會有想要追求她的人自然有,只要不要太過分帶土都不會說什麼,凜是自己的妻子當然會好好的保護好。

而偏偏眼前的傢伙讓帶土很生氣,可惜自己不能隨意殺人,畢竟隨意殺人的妖怪可是會墮入魔道中,為了避免這樣的情形帶土只是看著眼前的孩子,努力的壓住自己的怒氣不出手。

這時候佐助和鳴人出現在他的面前,看見他們出現在自己的面前鬆了一口氣,不過這時候出動神明要解決的事情反而讓帶土很好奇眼前的小傢伙到底是誰,畢竟佐助和鳴人很少會親自出動。

「小叔叔,你還好嗎?」佐助跳下來看著自己的小叔叔帶土。

「我沒事,這傢伙到底是誰?需要讓你們兩人一起出動?」帶土對此感到很好奇。

「這個嘛!我也不知道他是誰,只是讓村子裡有點騷亂,讓我很傷腦筋。」鳴人聽見帶土說的話苦笑。

「我還以為這傢伙只是凜的單純追求者,沒想到已經造成騷亂。」帶土露出好看的笑容來。

「他們是盜賊,我去給他們醫治的時候差點被抓。」凜聽見門外有聲響後走了出來。

「這樣啊!這樣我就可以好好的處理,鳴人,妳和小叔叔、小嬸嬸先進入屋子吧!」佐助拿出自己的刀子會好好的處理這些人。

不讓自己妻子看到的事情佐助是絕對不會讓鳴人看見,帶土把凜和鳴人拉到屋子裡去,讓佐助去處理這些事情,三人坐下來喝點茶水,鳴人安靜地看著帶土和凜的相處,不小心還可以看見他們放閃光的樣子。

帶土把凜抱在懷裡安慰著,自己要是早點注意到就不會讓愛妻過去醫治那個人,這樣的話自己的妻子就不會感到害怕,不過帶土也知道凜不管是什麼人都會醫治,主要的原因是她是醫生,絕對不會袖手旁觀。

佐助處理好事情之後就帶著鳴人回去神社,帶土和凜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自己的小輩夫妻兩人感情很好的樣子自然會很開心,帶土把愛妻抱在自己的懷裡,兩人相視而笑不多說什麼。

這次的事件過後帶土一定會好好的注意妻子和女兒的追求者,絕對不會讓他們受到任何傷害,凜是他這一生最重要的人,絕對不會讓自己的愛妻受到任何的傷害,追求者、情書什麼的,還是要多多注意才好。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