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可以大顯身手的鳴人很開心,期待第二回合的考是對手到底是誰,佐助幾乎把皆人身上的雷遁忍術都學會,小櫻看見兩位隊友踏入考場的樣子多少有些羨慕,可是她知道自己需要努力的地方還很多。

起先是勘九郎和油女志乃的比賽,一個操縱魁儡一個是使蟲家族的孩子,兩人根本不分上下,周圍的觀眾看得很開心,斑和柱間和水門、羅砂坐在同一個位子上,看著底下的孩子們比試的樣子不多說什麼。

輪到手鞠和鹿丸的時候斑對於鹿丸的智商很欣賞,柱間也覺得奈良家族的人果然很聰明,面對手鞠一點也沒有任何懼色,光是待在某個地方想想就直接想到打敗對手,只是太懶決定直接投降,讓同期的人快要沒力。

換上鳴人的時候,他沒想到自己的對手竟然是日向寧次,看見是寧次是自己的對手鳴人沒有多說什麼,他知道自己可以用全力來打倒他,尾獸外衣會看情況再來決定要不要用。

一開始鳴人是用苦無丟出去試探,寧次先用回天擋掉,看見這樣的情形鳴人知道不能近身戰,但是面對眼前這傢伙到底是要用體術還是用其它的忍術需要好好思考,決定先用體術試試看。

「近身戰對我沒有用,體術也是,日向家是體術的專家,你忘了嗎?」看見對方用體術對付自己寧次也用體術打回去。

「我知道,只是想要試試看而已。」對於先試探敵人這件事鳴人覺得很需要。

「哼!你是打不過我的。」寧次對自己很有信心。

「這可是很難說,不要太過自信,自信過頭的人很容易被打敗。」觀察的差不多後鳴人已經有底要怎麼對復寧次。

當寧次用回天來抵擋攻擊的時候,鳴人直接用螺旋丸砸下去,沙夜看見這樣的情形疑惑的看著雪子,她記得這招她們兩人在十歲的時候就做過,夏姬抓著泉的手擔心鳴人,小花只給沙夜和雪子一個眼神,然後三個人笑了起來。

站在選手區的佐助看見這樣的情形並不訝異,和鳴人一起長大的他早已經習慣自己青梅竹馬的個性,他老早就想要用螺旋丸砸下去過,雛田看見後有些嚇到,日足和花火沒想到寧次會用回天,他跟沙夜一樣是天才。

水門看見這樣的情形苦笑,當年雪子和沙夜就在自己的面前幹過這種事情,他還記得兄弟姊妹和父親皆人什麼話都沒有說,不過他記得那時候沙夜有受到一點傷害,雪子卻沒有任何的問題在。

斑看見鳴人這樣發揮很滿意,兩個星期的訓練可是讓他快要崩潰,每次訓練完畢柱間都要好好的安慰他,斑看見自己的寶貝曾孫子這樣不愉快,也會帶他去吃點心,順便把其他人也一起帶去。

螺旋丸這樣砸下去寧次也負荷不了,整個人飛出去站不起來,看見這樣的情形鳴人沒有多說什麼,稍微喘氣之後他耐心的等待著對方是否會繼續站起來,他慶幸剛剛沒有被對方點穴封印查克拉,不然他真的要用九喇嘛的力量。

「以前看過姐姐和沙夜姐姐這樣做過,沒想到效果這樣好。」鳴人反而有點訝異這種成果。

「我以為你是個吊車尾,沒想到實力這樣的厲害。」寧次發現到自己快要站不起來。

「我不是吊車尾喔!我在學校的成績可沒那麼爛,只是佐助很喜歡叫我吊車尾罷了,而且我還沒用全力呢!」鳴人拍拍身上的灰塵。

「你到底隱藏多少的實力?四代火影之子。」寧次知道自己根本打不過鳴人。

「不告訴你!不想當籠中鳥的話,就想辦法逃離牢籠啊!笨蛋!虧你還是天才。」鳴人深呼吸後調整自己的氣息。

「你這樣說……我也……」寧次聽見鳴人說的話不知道要怎麼說。

弦間宣布之後鳴人回去選手區找其他人,接下來是要和佐助對付我愛羅,一尾守鶴的天敵忍術是雷遁,近期佐助剛好和皆人一起學習雷遁,基本上根本不需要太過擔心。

只是不知道我愛羅操作守鶴的能力到底有多麼的厲害,七年前我愛羅來木葉忍者村不僅僅只是度假而已,是學習要怎樣操縱尾獸的力量,鳴人也是在那時候和奇拉比學習怎麼和九尾合體。

當初是請雪子教導我愛羅怎麼利用尾獸的力量,讓守鶴乖乖地臣服在我愛羅的腳下,然後好好地和他成為好朋友,磯撫和雪子本來就很契合,根本不需要太過擔心,九喇嘛和鳴人也是感情很好,守鶴和我愛羅反而是磨合很久才成為朋友。

看台觀眾區卡卡西和帶土拿了一些點心過去給雪子、沙夜、小花、夏姬、泉等人吃,拿到吃的東西沙夜給雛田一點讓她吃一點,現在要專心的看佐助和我愛羅的比賽。

「鳴人和佐助對打到底誰輸誰贏?」小花咬著麵包問出這句話。

「好像是平手的樣子。」夏姬想了想之後說。

「論資質兩人差不多,體術兩人打起來平手,忍術的話,鳴人不用尾獸外衣兩人打起來好像是差不多,至少我離村前是這樣。」雪子轉頭看卡卡西。

「這個嘛!這兩個小子在家裡訓練的時候,鳴人會佔上風一些,現在佐助和師父學會雷遁,應該會不相上下。」卡卡西對佐助很有信心。

「這樣的話下次可以圍毆一次看看。」沙夜慢條斯理地吃著自己手上的食物。

「止水說他很想圍毆一次佐助看看。」泉記得自己的男朋友有說過這句話。

帶土聽著他們說的話也躍躍欲試,不過現在乖乖看佐助和我愛羅的比賽,其它的事情不要去想太多,現在的他比較想要看看佐助和我愛羅兩人誰的實力比較強,想要看看他學會多少雷遁。

幾位老祖宗和三代火影、皆人、鏡等人坐在VIP室看比賽,七海和湊各自被悠生、蒼太抱著,剛剛鳴人用螺旋丸砸寧次的那招讓七海很興奮,決定要雪子教導她這個招式,悠生看見她的表情知道她的想法只是笑笑地不多說什麼。

木葉丸、烏冬、萌黃也特例在VIP室看比賽,聖心開心地和遙月分享自己的孫子有多少本領,皆人對此感到很滿意,不過他還是希望鳴人可以多加增進許多,只是現在慢慢循序漸進就可以。

佐助的比賽讓他們也很注意,想要看看擁有尾獸的我愛羅有多少的能力,遙月和聖心說自己當年接生過我愛羅,不知道這個孩子能力在哪裡,七年前有教導他怎樣使用尾獸的力量。

「請多指教!」佐助和我愛羅面對面後說出這句話來。

「請多指教!」我愛羅開始使用自己的能力來對付佐助。

擅用砂子的我愛羅有絕對防禦的力量,佐助是否可以打破這個防禦力量就要看他的成果,扉間和泉奈很想要知道他的成果是否會展現出來,這兩個星期他們兩人可是幫著皆人和卡卡西訓練佐助。

一開始佐助先用千鳥試探我愛羅的絕對防禦,看見對方攻過來的樣子我愛羅也開始思考怎樣對付佐助,自己先用盾的方式來防禦自己,沒想到對方竟然還是攻破自己的防禦,而當自己用砂子近身的時候,對方卻有辦法閃開。

冷靜下來之後佐助用遠距離的雷遁攻擊我愛羅,沒想到對方馬上就閃開,一時之間兩人無法分出勝負,弦間慢條斯理地看著這樣的情形,精彩的戰鬥讓大家熱血沸騰,這樣的對峙會讓人想要知道他們什麼時候可以分出勝負。

伊魯卡和凜買了一些東西進入VIP室給大家吃,湊打了呵欠後睡在蒼太的懷裡,今天老宅中的貓咪都待在這裡,七海摸摸拉麵不多說什麼,水戶和雪姬也抱著貓咪看著比賽,瓦間和板間的腿上也有貓,萌黃伸手摸摸夏懷裡的貓咪後微笑。

「佐助哥哥會贏嗎?那個紅髮哥哥看起來也很強。」七海抬頭問著悠生。

「這個嘛!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相信佐助會贏。」悠生從伊魯卡手中拿了一些食物給七海吃。

「佐助那小子要是沒贏的話,回家會被我們痛毆一頓,小七海,啊───」泉奈開始投餵七海。

「只有你會痛毆佐助,我可不打算痛毆他。」扉間對此感到很無奈。

鳴人看著佐助和我愛羅打得難分難捨的樣子沒有多說什麼,他內心中是相信佐助會贏,九喇嘛縮小自己的身子跳在鳴人的身上,鹿丸看見這樣的情形也沒多說什麼,他老早就見識過九尾。

只是鹿丸有些好奇的想要摸摸九尾,直接伸出手摸九喇嘛,鳴人看見好友的動作也沒多說什麼,九喇嘛不討厭鹿丸自然不會排斥他的撫摸,大概除了斑以外其他人摸九尾都不太會有問題。

佐助凌厲的攻擊讓我愛羅差點無法防禦,最後差一步兩人就可以分出勝負,畢竟佐助用千鳥刺穿了我愛羅的絕對防禦,兩人幾乎是平手的狀態,不知道下一秒會怎樣。

「我愛羅沒有用守鶴的力量。」鳴人看見這樣的情形很訝異。

「或許是因為對付一般人的關係才沒用?」鹿丸看著鳴人趴在欄杆上的樣子說。

「那小子想要和臭小子平等對打,才會沒用守鶴的力量。」九喇嘛打了一個呵欠。

「看樣子佐助要贏了。」鳴人知道已經分出勝負。

鹿丸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安靜著看著接下來的比賽,九喇嘛只會想盡辦法壓榨守鶴,因此對於這場比賽沒有太大的感覺,磯撫現在可是在老宅的院子中泡水,似乎對中忍考試沒有太大的興趣。

最後果然是佐助贏了我愛羅,看見這樣的情形大家沒有多說什麼,我愛羅對於佐助可以打敗自己沒有訝異,手鞠和勘九郎看見這樣的情形反而很訝異,加琉羅慶幸自己的寶貝小兒子沒有受到傷害,風影看見這樣的情形也沒多說什麼。

中忍比賽看的是實力以外還有其他的部分,即使贏了又不一定會成為中忍,接下來水門會好好的考核到底要讓誰成為中忍,除了鹿丸之外其他幾個人也可以成為中忍,佐助和鳴人也不輸給其他人。

「真是看了一場好比賽,風影大人,您的小兒子表現的不錯呢!」水門覺得我愛羅表現的很好。

「火影大人,您的兒子也是一樣,表現的出乎意料。」羅砂知道水門的兩位孩子都很出色。

中忍比賽安靜的順利結束,看見這樣的情形大家鬆了一口氣,曉組織的人沒有來襲擊木葉忍者村,不過到底有誰來探查就不知道,雪子卻感知到鼬出現在木葉忍者村,決定不動聲色要去追他。

不知道鼬和他的搭檔干柿鬼鮫過來看木葉的狀況到底是怎麼回事,或許是因為三代火影突然下台變成四代火影的關係,不過滅族的真相可是他們一手策畫的,或許是考慮一些事情才會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