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是空軍的埃爾佛斯‧羅斯現在是CIA的探員,他的丈夫史蒂芬‧史傳奇是全紐約最厲害的神經科醫生,當初自己出事的時候是被他醫治好,不知道為什麼兩人就這樣看對眼。

想起當年的事情羅斯到現在還心有餘悸,沒想到自己的時數已經超過其他人卻會在飛教練機的時候摔飛機,命懸一線的他被送到史傳奇待的醫院,看見這樣重傷的病人史傳奇覺得很有挑戰,只是沒想到會這樣迷上羅斯。

在醫院中史傳奇是很受到女護理師的歡迎,只是他的個性有點古怪,不太喜歡和其他人接觸,出事的羅斯被山姆送到他所屬的醫院,不過羅斯的父母親早已經過世,根本沒有什麼人可以幫他簽手術同意書,史傳奇直接幫忙簽名救治他。

「想什麼?」史傳奇買好晚餐回家後看見羅斯正在發呆的樣子問。

「想起自己當初出事的時候被你救治的情形。」羅斯下班的時候接到愛人的電話說不用煮晚餐,所以他才趴在沙發上看風景。

「幸虧你恢復的很好,不然的話我可會被打臉。」史傳奇開玩笑的說著。

「還說呢!誰會在恢復之後還被醫生追求,這可讓我嚇到。」羅斯起身去幫忙史傳奇準備晚餐。

當年出事送進開刀房開刀之後休息很久的時間,羅斯的上司和同事山姆也有過來看看他,後來和山姆聊了很久之後兩人決定從空軍中退伍,山姆的伴侶萊利早他們一年就因為因傷退伍。

羅斯知道就算自己醫治好也沒辦法繼續下去,想了想之後,才會決定和山姆一起退伍,而上司告訴他說CIA正在招募一些有從軍經驗的退伍軍人,他會幫自己轉介到CIA去工作,這點他沒有太大的意見。

每次復健的時候史傳奇都會陪伴自己,然後和自己說一些話,不知不覺兩人之間的感情進步很多,當對方追求自己的時候羅斯還是很訝異,不過很樂意和對方在一起,即使他們兩人的工作時間都很長還是一樣。

「我們明後天都放假?」自從在一起之後史傳奇知道羅斯會配合自己休假。

「對,有想要去哪裡嗎?」羅斯對此感到很好奇。

「去哪裡都可以,我只想要好好的休息。」史傳奇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如果不介意陪我去咖啡館坐坐,我想看看小喬治。」羅斯很喜歡娜塔莎的姪子。

「沒問題。」史傳奇很清楚羅斯的心思。

「謝謝。」羅斯主動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一直以來羅斯和史傳奇都有想過要不要孩子,不過後來想想他們兩人的工作時間就放棄,畢竟這樣長時間的工作讓他們很難照顧孩子,與其這樣不如乾脆不要孩子,或許等到哪天緣分到了的時候會遇到想要收養的孩子。

詹姆斯抬頭看見史傳奇和羅斯進入店裡的樣子微笑,趴在吧檯上看詹姆斯做甜點的約瑟夫抬頭看見羅斯的時候馬上跳下來跑過去抱他,史蒂夫牽著瑪莎進入店裡的時候看見兒子這樣皺眉。

史蒂夫當然知道兒子約瑟夫很喜歡羅斯,但是看見他這樣的行為當然不會很開心,看見父親不開心的樣子約瑟夫馬上躲到羅斯的背後不敢看史蒂夫,羅斯只是摸摸約瑟夫的頭沒有多說什麼。

「喬治,你什麼時候跟瑪莎一樣?做出這麼危險的動作,摔傷了怎麼辦?」史蒂夫不開心的教訓自己的兒子。

「爸爸,對不起。」約瑟夫馬上道歉。

「史蒂夫,別罵他了,喬治不是故意的。」羅斯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勸說史蒂夫不要繼續罵。

「喬治,下次不可以這樣,聽到了嗎?」聽見羅斯的說法史蒂夫只是這樣說。

「好。」約瑟夫乖乖的點頭。

詹姆斯看見這樣的情形沒有多說什麼,伴侶在教訓孩子的時候自己是絕對不可以插手,這是他和史蒂夫說好的決定,不過難得看見靦腆的約瑟夫會做出這樣的動作來,這點他非常的訝異。

比起史塔克這位教父,約瑟夫比較喜歡羅斯這位叔叔,聽說史塔克看見這樣的情形總是很生氣,沒有人知道為什麼約瑟夫會比較喜歡羅斯,只要羅斯在場一定會纏著他唸故事書給他聽。

就像瑪莎很喜歡羅根是同樣的道理,只要羅根在場瑪莎一定會纏著自己最喜歡的教父,史蒂夫和詹姆斯看見這樣的情形只能苦笑,反正孩子們開心就好,他們也不會去過問太多。

「小喬治,你怎麼這麼喜歡埃爾佛斯?」史傳奇蹲下來問約瑟夫。

「埃爾佛斯叔叔唸故事很好聽,我喜歡聽他唸故事給我聽,娜塔莎姑姑總是叫他唸故事給我聽。」約瑟夫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著。

「的確呢!埃爾佛斯唸故事的聲音很好聽,怪不得小喬治很喜歡聽。」史傳奇把約瑟夫抱起來和伴侶走到位子上去。

「史蒂芬叔叔不生氣嗎?我搶走埃爾佛斯叔叔。」約瑟夫好奇的問著。

「我為什麼要生氣呢?埃爾佛斯可是我的愛人,你搶不走。」史傳奇很認真的告訴約瑟夫。

「爸爸也是這樣說,他說我和瑪莎搶不走巴奇,因為巴奇是他最愛的人。」約瑟夫很認真的說著。

史傳奇和羅斯聽見約瑟夫說的話微笑,然後摸摸他的頭不多說什麼,他們兩人點了自己想要吃的餐點後陪著約瑟夫聊天,看見這樣的情形史蒂夫回去趕稿,瑪莎則是去騷擾詹姆斯。

坐在吧檯前面的瑪莎一直和詹姆斯說話,詹姆斯一邊和瑪莎聊天一邊做手上的事情,偶爾塞一塊甜點給她吃,這幾天史蒂夫有稿子要畫,難免無法分心照顧家裡的兩個孩子,好在他們自己會想辦法玩耍,不需要太過擔心。

今天史傳奇和羅斯過來店裡吃飯喝下午茶,約瑟夫當然會待在他們身邊一整天,對於約瑟夫這個孩子羅斯可是很寵愛,史傳奇看見這樣的情形當然也是會跟著他寵愛這個孩子。

汪達把餐點送到他們兩人的桌上後偷摸約瑟夫的臉,史考特看見這樣的情形微笑,然後繼續做自己的事情,偶爾會陪陪瑪莎不讓她打擾詹姆斯或是史蒂夫,只要有人陪她玩瑪莎基本上不會在乎是誰陪她。

「瑪莎,我可愛的小幫手,可以幫我端這杯飲料去給那位美麗的小姐嗎?」詹姆斯把飲料弄好之後問著瑪莎。

「好的,沒問題。」瑪莎很樂意幫忙。

瑪莎小心翼翼的把飲料端到女客人的面前,女客人看見可愛的小幫手微笑,直接拿起飲料放在桌上,以免讓眼前這位可愛的小女孩覺得很恐怖,收到眼前大姊姊的讚美瑪莎很開心。

得到讚美的瑪莎開開心心的回去找史考特,史傳奇把自己的甜點拿給約瑟夫吃,羅斯摸摸他的頭沒有多說什麼,等到他吃完之後才拿出繪本來唸故事給他聽,約瑟夫很喜歡聽羅斯唸故事給自己聽。

坐在史傳奇和羅斯的中間,約瑟夫安靜的聽著自己想要聽的故事,羅斯每次唸故事的時候很有趣,約瑟夫很喜歡聽就是這個原因,史傳奇偶爾會在旁邊插嘴,故意用大動作表現出一些姿勢來嚇嚇約瑟夫。

或許這就是為什麼約瑟夫喜歡聽羅斯說故事給自己聽,史塔克不像是那樣有耐心的人,雖然他也很寵愛約瑟夫,可是在唸故事書這方面卻輸給羅斯和史蒂夫,往往簡單的就打發掉讓人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木偶說,月亮啊!月亮……我想要……」羅斯看見約瑟夫眼裡閃閃發光的樣子微笑。

「這時候大熊突然出現,說要吃掉木偶。」史傳奇比了一個大熊的手勢來嚇唬約瑟夫。

「啊!不要吃我!」約瑟夫配合的躲在羅斯的懷裡。

「小喬治細皮嫩肉好吃的小孩,所以我要吃掉你。」史傳奇伸手開始幫約瑟夫搔癢。

約瑟夫因為這個動作而大叫起來,哈哈大笑的樣子引起其他人的目光,不過只是看看後就繼續做自己的事情,只要是常客的人都知道這家店有兩個可愛的孩子,可是很受到大家的歡迎,偶爾還會有一對兄妹過來。

詹姆斯看見約瑟夫哈哈大笑的樣子微笑不多說什麼,他有點擔心正在趕稿的史蒂夫,讓瑪莎送杯咖啡和點心給他,讓寶貝女兒去探探敵情,聽見寶貝兒子玩的這樣愉快也沒反應。

瑪莎把東西送到桌上後看見史蒂夫已經靠在椅背上睡著了,果然最近幾天的趕稿讓他有些吃不消,即使是軍人出身的史蒂夫還是會有疲累的時候,詹姆斯看見瑪莎的表情就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看見史蒂夫靠在椅背上睡著的樣子詹姆斯微笑,拿出小毯子給他蓋上之後又幫忙收拾桌上的東西,平穩的呼吸聲讓詹姆斯知道史蒂夫睡得很安穩,看見桌上的稿子已經畫的差不多的樣子沒有多說什麼。

「巴奇,山姆會不會打電話來?」瑪莎看著史蒂夫手機裡面的訊息問著。

「那就傳給山姆說史蒂薇睡著了,稿子過幾天交給他。」詹姆斯摸摸瑪莎的頭。

「好吧!不知道山姆會怎麼說。」瑪莎乖乖的傳訊息給山姆。

「山姆會體諒的。」詹姆斯把史蒂夫的兩支手機給收好。

收到訊息的山姆沒有多說什麼,那個語氣讓他知道是瑪莎用史蒂夫的手機傳給自己訊息,肯定是詹姆斯要她傳訊息告訴自己說今天拿不到稿子,本來史蒂夫是今天預計要交稿,但是他實在是太累而睡著,肯定是要過幾天才能給自己。

約瑟夫繼續和史傳奇、羅斯一起玩耍,等到餐點上桌之後開始吃了起來,詹姆斯當然有幫約瑟夫準備屬於他的兒童餐,瑪莎看見自己的兒童餐很開心,決定和約瑟夫他們一起用餐。

沒什麼客人的時候詹姆斯會和汪達、史考特一起用餐,等到史蒂夫醒來之後再把餐點給他就可以,軍人的經驗讓史蒂夫不管在哪裡都可以睡覺,只是起來的時候會稍微有些不舒服而已。

「我睡著了?」史蒂夫看見自己身上的毯子問。

「是,我讓山姆過兩天來收稿,你慢慢畫。」詹姆斯拿了一杯咖啡給史蒂夫。

「謝謝。」史蒂夫微笑的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