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金色閃光的水門和大家的感情很好,扉間和泉奈自然也和水門的感情很好,玖辛奈的個性又很受大家的歡迎,夫妻兩人和他們這幾個兄弟感情很好,自然聽見他們意外過世的消息很難過。

現在查出來這個意外是人為的,扉間和泉奈當然會想辦法幫水門和玖辛奈報仇,絕對會讓那個人得到應該有的代價,絕對不會輕易的放過那個人,傷害他們的家人一定要付出代價。

翌日,瓦間教導晴彥和鳴人兩人體術,兩個孩子很樂意和他學習體術,瓦間的體術是大家公認的,偶爾會去忍者學校教導學生,斑和柱間當然很樂意他教導晴彥和鳴人。

看著眼前兩個小蘿蔔頭站在自己的面前,瓦間微笑的看著他們兩人,兩個孩子興致高昂的樣子讓他腦袋想著要怎樣教導他們兩人,想好之後開始試探這兩個孩子的水平,確認他們的程度在哪裡。

「沒想到你們的程度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瓦間其實很少教導晴彥和鳴人。

「二叔有時間會教我們。」晴彥活動過後告訴瓦間。

「悠生哥哥也是,有時間也會教我們。」鳴人很喜歡這些兄長們。

「這樣我要很努力才可以。」瓦間笑笑地看著他們兩人。

在斑身邊工作的雪子是很好的小秘書,把文件送去情報班之後她走回火影樓,沒想到會突然被暗部的忍者攔下,雪子抬頭看了一下眼前的暗部忍者,她知道眼前的暗部不歸泉奈管理。

暗部是泉奈管理的部門,不會這樣輕易出現在自己的面前,雪子內心暗暗的想著到底是誰想要請自己過去,她不需要武器也有辦法打倒他們,只是現在她決定不動聲色。

畢竟雪子不知道這兩位忍者出現在自己面前是什麼意思,是有什麼打算而需要請自己過去一趟,如果不早點回去斑會擔心自己,只是現在她根本無法輕易脫身。

「波風雪子,團藏大人請妳過去一趟。」其中一名暗部開口。

「長老團的人請我過去做什麼?我又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人物。」雪子看見這樣的情形很不爽。

「團藏大人有令,請不要違背。」暗部說話的方式讓人很不爽。

「知道了!」雪子雖然不爽也不能怎樣。

趁著兩位暗部不注意的時候雪子偷偷叫出通靈獸,讓自己的通靈獸去通知斑,畢竟不知道團藏到底請自己過去是想要做什麼,誰知道團藏到底是想要幹什麼。

跟著暗部過去的雪子警戒心很重,她不喜歡長老團的人,每次見到長老團的人她總是有種不爽的感覺,不好的直覺總是在侵襲自己的內心,讓她開始防備起來。

來到根部的聚集地見到團藏,雪子的臉色沒有任何的改變,找一個十歲的孩子到底想要做什麼她不知道,自己的確是在忍界有冰姬的稱呼,是少見的冰系能力。

看見眼前面不改色的女娃兒讓團藏很佩服,不愧是金色閃光的孩子,他記得眼前的女娃兒是個天才,只是一直沒有配上任何隊伍,這是斑做的決定,至於為什麼火影這樣做讓團藏感到很疑惑。

至於眼前孩子的第二性別到底是什麼團藏更是好奇,很想要把這個孩子招募到根部來,只是不是從小培養的孩子不會對自己忠心,而且雪子又是火影家的人,更是不容易洗腦。

「團藏大人,您找我有什麼事嗎?」雪子沒有任何的表情看著團藏。

「聽說妳沒有發配到任何隊伍?」團藏對此感到很好奇。

「是的,我很早就考上上忍,所以斑哥認為我不需要發配到任何的小隊去。」雪子早在七歲那年就已經考上上忍。

「沒有隊伍的妳,也沒進入暗部,只是當火影的秘書,會不會太大材小用。」團藏的話語讓雪子有些捉摸不清。

「我很喜歡現在的工作,並沒有大材小用的問題。」雪子不卑不亢地說著。

「如果妳的第二性別不是Omega,就加入根部吧!」團藏的語氣不容拒絕。

「我為什麼要加入根部?我對暗部沒有任何的興趣。」雪子歪著頭說著。

「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團藏生氣的讓自己的下屬攻擊雪子。

下一秒雪子就用大範圍的攻擊忍術來解決那些人,少見的冰柱直接插入那些忍者的腹部,完全就是個血腥的畫面,誰也沒有看到她什麼時候結印,團藏沒想到眼前的女娃是這樣的強大。

收到雪子傳送的訊息,斑和悠生急忙趕來根部的聚集地,眼前的畫面讓他們一點也不訝異,擅用冰遁的雪子可是很喜歡把人冰起來,強大的冰柱會把所有攻擊她的人給殺死,絕對不會手下留情。

早在父母親過世之後雪子就知道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做任何事情都不可以一昧的聖母,她對於團藏不是那樣的喜歡,加上之前的事情讓大家懷疑他有勾結影這個組織,雪子當然不會手下留情。

根部是團藏秘密成立的組織,沒有人知道他為什麼想要成立這個組織,挑選的人都是從大家族中挑選那些不受歡迎的孩子來訓練,或是撿沒有人要的孤兒,這也是為什麼悠生接手暗部後一直覺得很棘手的原因。

在忍界的傳說中沒有人見過冰姬的真面目,除了她的隊友以外,只要是她的敵人全部在見過她的真面目之後死亡,這是斑交代雪子的話,絕對不要讓自己的敵人見到真面目。

「不要隨便招募小雪,尤其是不尊重她的意願。」斑和悠生走上前把雪子拉過來。

「畢竟冰姬的真面目不是誰都可以看到。」悠生把雪子拉到自己的懷裡。

「斑哥、悠生哥,看樣子白雪有通知你們,讓你們擔心了。」雪子開心的抱著悠生。

「哼!有這麼好資質的孩子,竟然這樣被埋沒。」團藏冷笑的看著身為火影的斑。

「我有說埋沒她嗎?這丫頭接的任務比你想像中的還要多。」斑早在雪子五歲畢業後開始刻意培養她。

「走吧!以後別理團藏。」悠生牽起雪子的手離開。

「好。」雪子開心的和悠生離開。

「真讓人訝異,沒想到水門的女兒竟然有成為暗部的潛質。」團藏冷冷地看著斑。

斑一個揮手用風遁破壞這個地方,順便警告團藏不要再幹這種事情,他對於團藏想要挖角雪子這件事並不意外,只可惜雪子是隱性Omega,根部對Omega這個性別可是不友善。

考上上忍之後雪子就開始接S級的任務,偶爾也會幫暗部處理一些事情,雖然沒有小隊可是只要任何部門需要幫忙她就會去幫忙,某方面來說是個暗殺高手,這是斑和柱間刻意訓練她的關係。

不過這些任務都沒有影響雪子的個性,她依舊是個天真無邪的小女孩,知道忍者需要執行任務,在執行任務的時候絕對不能帶進自己的情緒與情感,這也是為什麼她會有冰姬的稱呼。

對於雪子這個孩子斑和柱間可是把她視為女兒,團藏想要挖角可是不行,而且他們到現在也不知道團藏到底有沒有和影這個組織勾結,更不知道他到底在打什麼主意。

而且當初害死水門和玖辛奈的兇手可是團藏,那個任務是長老團秘密發出,身為火影的斑是後來才知曉,等到他知曉的時候水門和玖辛奈已經意外死亡,這件事斑還沒找長老團的人算帳。

「寶貝,去扉間那邊看看有什麼要幫忙,我和悠生有事情要說。」斑把雪子抱在懷裡。

「好,中午我就和二哥以及泉奈哥一起吃飯囉!」雪子抬頭看著斑。

「好,偶爾陪陪泉奈也好,不去陪他會被他抗議。」斑知道自己的弟弟是多麼的疼愛懷裡的女娃。

「斑哥,我不會去根部,除非你不需要我,我才會離開。」雪子很認真的告訴斑。

「我怎麼可能不需要妳,妳可是我最寶貝的妹妹,也是我最貼心的小秘書。」斑親吻雪子的額頭。

「嗯!我最愛斑哥了,所以,斑哥你不用擔心我。」雪子開心的離開火影辦公室。

鹿久看見雪子開心的從火影辦公室離開的樣子微笑,然後敲門進入火影辦公室,看見是鹿久過來斑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和他以及悠生一起談論事情,順便和自己信任的手下提及團藏的事情。

除了團藏以外到底還有誰是內鬼,這點他們誰都不知道,斑就是要和鹿久商討這件事,悠生也跟著一起聽,三個人討論許多事情,開始分析起團藏到底想要做什麼。

情報班也管理木葉的結界,人員的外出什麼的他們會比較清楚,只是如果有人要隱藏的話不一定會察覺到,團藏的動作讓斑感到很不放心,動到的人是他最寶貝的妹妹。

「沒想到團藏竟然會這樣做,小雪很聰明、能力很好,會被挖角也是正常的。」鹿久沒想到團藏會想對雪子出手。

「我們現在已經開始防範他,只怕團藏已經察覺到。」悠生覺得團藏會想要對雪子出手就是察覺到他們想要做什麼。

「不,我不覺得團藏已經察覺到,根部的人全部排除在外,應該不可能把消息傳給他。」鹿久想了想之後說著。

「鹿久說的對,團藏沒察覺,他只是想要借刀殺人,說好聽是為了村子好,實際上是為了他的利益。」斑冷笑的說著。

聽見斑說的話鹿久和悠生知道團藏的想法,木葉中大家族是中立的存在,但是可以影響很多事情,團藏大概想要把所有的大家族給剷除,應該說長老團的人除了蒜山之外,其他兩位和團藏都想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