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為什麼他們會故意讓水門和玖辛奈出任務,水門雖然姓波風,可是實際上他是屬於千手一族的人,玖辛奈是漩渦一族的領導人之一,剷除他們的話會讓千手一族和漩渦一族有大動盪。

的確這樣做是讓千手一族和漩渦一族有動盪,只是佛間和漩渦一族的族長馬上鎮住這一切,大手一揮決定雪子和鳴人的去處,過繼給佛間當兒女,由斑和柱間撫養長大,對於這點漩渦一族的族長很感謝佛間。

從小被養在千手一族的雪子和鳴人受到的教育非常好,斑和柱間很用心地在教導他們兩人,把他們視為跟自己的孩子一樣,跟著一起學習的還有他們的兒子晴彥。

雪子來到扉間和泉奈的辦公室,敲敲門發現沒有任何回應感到很奇怪,她記得今天扉間沒有打算去實驗室,照理說應該會和泉奈在辦公室中,不過也有可能兩人會去暗部那邊。

「咦?二哥和泉奈哥不在嗎?二哥沒說要去實驗室啊!難道說和泉奈哥一起在暗部那邊嗎?」敲門沒有回應後雪子感到很疑惑。

「小雪。」亥一走過來和雪子打招呼。

「亥一叔叔。」雪子看見亥一馬上打招呼。

「來找扉間大人和泉奈大人?」看見這樣的情形亥一微笑的問。

「對呀!可是二哥和泉奈哥好像不在的樣子,亥一叔叔來找泉奈哥嗎?」雪子知道泉奈是暗部的主管人。

「是啊!我有報告要交給泉奈大人,沒想到泉奈大人不在。」亥一對此感到很傷腦筋。

疑惑的雪子又敲了敲門,發現扉間和泉奈是真的不在辦公室,只好和亥一一起離開,走到火影辦公室附近的時候亥一過去火影辦公室,打算把報告拿給斑,泉奈不在把報告拿給斑也是一樣。

雪子看見這樣的情形只好自己離開,想著到底要先回家吃飯還是去找鏡、止水和鼬,跟他們一起和帶土吃午餐,走到半路她才想起他們今天有任務出村,雪子只好回家和弟弟鳴人他們一起吃飯。

回到家後雪子進入屋子裡,坐在長廊上抱著貓又看著外頭的風景,從家忍的口中知道瓦間帶著晴彥和鳴人去武術場練習體術,似乎打算在那邊待上一整天。

聽見這個消息後雪子有些悶悶不樂,不知道要怎樣才好,只好悶悶地看著外頭的風景,柱間從房間走出來到客廳就看見雪子坐在長廊上生悶氣的樣子苦笑,只是走過去安慰自己的寶貝妹妹。

「不是在幫忙斑,怎麼突然回家?」柱間看見這樣的情形問著。

「斑哥說有事情要商量不讓我聽,就讓我去找二哥和泉奈哥吃飯,沒想到他們不在辦公室,想去找帶土哥哥才想起他們出任務去。」雪子悶悶地說。

「今天發生什麼事情了?」聽著雪子說的話柱間有些擔心。

「團藏今天找我,希望我可以加入根部,斑哥對於這點很生氣。」雪子今天的事情告訴柱間。

「沒想到團藏竟然對妳出手。」柱間把雪子抱在懷裡。

「我不會去根部,我不喜歡長老團的人,他們是害死爸爸媽媽的人。」雪子知道那個任務是長老團派的。

柱間怎麼會不知道長老團是害死水門和玖辛奈的兇手,對於長老團的人他和斑早已經想要整頓,只是沒想到團藏竟然會對雪子出手,猜測是想要借刀殺人,順便看看雪子的實力在哪裡。

依偎在柱間懷裡的雪子沒有多說什麼,腦袋聰明的她怎麼會不知道團藏的用意在哪裡,早在看到自來也和夏收集到的證據之後她就知道團藏的想法,既然她已經決定讓斑和柱間去處理,自然就不會去過問。

寵愛雪子的柱間摸摸她的頭髮,看樣子找時間要招開家族會議,但是要把雪子排除在外才可以,長老團已經開始出手想要有動作,他們這些兄長當然不能袖手旁觀。

「走吧!陪我去吃飯。」柱間決定帶著雪子去吃飯。

「好。」雪子知道秋人和春櫻會有人照顧。

牽著柱間的手雪子很開心可以一起出門吃飯,他們已經很久沒有單獨一起吃飯,一路上兩人討論要去哪裡吃飯,最近有什麼想要吃的東西,發現有新的餐廳他們決定去吃。

吃過午餐後柱間和雪子在想下午到底要做什麼,還在產假中的柱間待在家裡幾乎沒有事情可以做,下午斑似乎不需要小秘書,所以雪子也沒有事情可以做,可以待在家裡陪陪柱間。

本來想要回家的兩人卻被長老團身邊的暗部通知要去見幾位長老,看見這樣的情形雪子的臉色就臭的很,柱間微笑的看著那些暗部,看的那些暗部發寒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會議室中長老們猿飛蒜山、水戶門焰、轉寢小春和志村團藏正在等著他們,早上才被團藏騷擾下午又要見到這些討人厭的長老們,雪子不爽的和柱間一起去見他們。

「各位長老,你們不知道我還在休產假嗎?請問找我有什麼事?」柱間微笑地和他們打招呼。

「團藏說他想要讓雪子進入根部,想要問問你的意見,柱間。」轉寢小春很同意團藏的意見。

「我不同意。」柱間聽見轉寢小春說的話臉色馬上沉下來。

「小雪,妳的意見呢?」蒜山比較傾向當事者的意見。

「我不打算進入根部,我在斑哥的身邊幫忙已經習慣。」雪子微笑的告訴眼前的長老們。

「我們說的話豈容妳反駁。」水戶門焰聽到雪子的答案很不爽。

「我為什麼要聽你們這些人的命令?當年你們的命令害死我的父母親,我又為什麼要聽?」雪子釋放殺氣讓這些長老嚇到。

「我什麼時候同意讓小雪進入根部,別忘了我和斑都有權力讓你們無法坐在顧問的位子上。」柱間雖然在微笑,但是釋放的殺氣不容人反駁。

「不要我這邊過不了關,就想要從柱間這邊下手,想早點投胎的話我沒有意見。」斑打開大門告訴這四位長老。

身為火影的斑從不會聽這些長老顧問團的話,他不像是佛間或是田島那樣好說話,只要是碰觸他的底線自然就別想好說話,柱間當然也是一樣,扉間和泉奈在門外聽見他們說的話也沒多說什麼。

團藏和水戶門焰氣得要死,蒜山反而是鬆了一口氣,轉寢小春沒想到竟然會是這樣的結果,他們四位長老想要拿出身分壓人竟然沒有用,而且蒜山根本不同意雪子進入根部。

之前水門和玖辛奈的任務蒜山也不同意,每次轉寢小春和水戶門焰、團藏達成一致的時候,蒜山幾乎不會同意他們三人的意見,甚至對他們的所作所為更是看不起。

主要是蒜山本來就有一位宇智波一族的好友,宇智波彌生,他們兩人感情很好,本來田島也有選中彌生進入長老顧問團中,是他拒絕說不要,和妻子千手聖心一起拒絕。

現在夫妻倆人在村子中養老,偶爾會聽見斑和柱間去請教他們一些意見,蒜山看著現在這樣的情形沒有多說什麼,也慶幸好友早早就通知自己,以免接下來會發生很恐怖的事情,惹火斑可不是什麼好事情。

「小雪啊!陪蒜山爺爺去拜訪彌生爺爺,好嗎?」蒜山決定離開不想要理會其他好友怎麼和斑、柱間說話。

「好!我好久沒有去找彌生爺爺和聖心奶奶。」教導雪子的師父就是彌生和聖心。

看見蒜山帶著雪子離開後,斑和柱間決定好好教訓這些長老們,扉間和泉奈也跟著一起進入,打算用自己的方式來解決這些長老們,如果要打起來自然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斑散發出來的氣息就已經讓這三位長老感到害怕,柱間微笑卻讓人發寒,眼前的兩人可是有忍界的修羅和忍界之神的稱呼,最強大的兩人坐在自己的面前當然會感到害怕。

老早想要和長老顧問團算帳的斑自然會趁此機會算帳,當年水門和玖辛奈的事情他沒有好好的和他們算帳,現在想要打雪子的主意,這樣更是要好好算帳才可以。

會議室發出什麼聲響大家都不敢靠近,悠生早已經把根部的人全部封住,扉間和泉奈當然也是一樣,早已經把長老顧問團身邊的忍者們給封住,讓他們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鳴人,進步很多喔!」瓦間訓練完兩個孩子後說。

「我有乖乖的和二哥學習,二哥也說我進步很多。」教導鳴人忍術的人是扉間。

「真棒呢!晴彥也很不錯。」瓦間摸摸晴彥的頭。

「是蒼太叔叔教的好,父親要我好好和蒼太叔叔學習。」晴彥的啟蒙導師的蒼太。

看著時間還早瓦間決定帶兩個孩子去吃點心,他把兩個孩子抱起來飛奔到點心店,享受這樣飛快的速度讓晴彥和鳴人很開心,來到點心店後開始挑選點心,晴彥和鳴人討論要吃什麼,瓦間在後面看著他們。

帶著佐助一起來買點心的美琴剛好遇到他們,看見自己最好的朋友來到點心店,鳴人馬上過去抱他,晴彥只是拉著瓦間說自己想要吃什麼,美琴看見這樣的情形笑笑地不多說什麼。

跟佐助開心地聊天後鳴人才被晴彥和瓦間叫去挑點心,他拉著自己的好友一起跟著他們挑點心,不愛吃點心的佐助聽著鳴人和晴彥討論哪個點心好吃,要瓦間買給他們吃。

美琴對於自己的寶貝兒子被鳴人拉走沒有太大的意見,只是和老闆說自己要哪幾種點心,請老闆幫自己準備,等到雙方買好點心之後才依依不捨的分開。

鳴人用力的揮手和佐助道別,然後牽起瓦間的手一起回家,瓦間牽著兩個孩子的手,讓晴彥和鳴人各自拿著點心,等到回家之後可以好好享用今天買的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