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節日有個秋分,這天總是會熱到不行,木葉一年四季很明顯,秋天當然也是一樣,秋分當天是秋老虎的天氣就讓人很傷腦筋,今年的秋分太過熱讓冰店的生意超級火紅,每個人都去搶買冰吃。

不太耐熱的泉奈多少還是希望木葉是四季如春的天氣,而不是一年四季這樣分明,看見扉間一臉淡定的樣子讓他更是不爽,待在家裡的人各自拿著一碗刨冰吃著,想盡辦法要降溫。

雖然大宅中附近有樹木遮陰,是可以不用到開冷氣的地步,但是陽光照耀在院子中還是覺得很熱,因此大家決定拿著一碗刨冰吃著,其他的事情不想要多說什麼,把冰吃完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啊───好熱───」泉奈覺得自己快要虛脫了。

「不是有冰吃?」扉間看著泉奈說著。

「為什麼你不熱?那個毛皮看起來就很熱!」泉奈看見扉間身上的裝備大叫。

「心靜自然涼。」扉間只是這樣說。

雪子看見這樣的情形乾脆用冰遁弄出一些冰塊來讓泉奈冷靜、冷靜,家裡的貓咪們全部趴在長廊上曬太陽,扉間像是天打不動的樣子,依舊冷靜地繼續做自己的實驗。

總算可以冷靜下來的泉奈窩在沙發上休息,扉間拿回家做的實驗並不會危險,只是簡單的實驗,想要多和自己喜歡的人相處扉間才會回家做實驗,只是沒想到會聽到泉奈的哀號。

太過熱的關係待在家裡的小孩子乾脆去河邊玩,順便訓練一下佐助和鳴人,留下扉間和泉奈在家裡,也該這兩位讓家裡單獨相處,至於扉間和泉奈要怎麼相處那是他們兩人的事情。

「喂!千手老二,你到底在幹嘛!」泉奈有氣無力的聲音讓扉間想笑。

「一個小實驗,覺得熱的話陪我去終結之谷釣魚?」扉間突然這樣提議。

「我考慮一下。」泉奈還挺喜歡和扉間一起釣魚。

「你慢慢考慮。」扉間想起他們年幼的時候會一起在河邊釣魚。

當初為了追著他們兩人的大哥,扉間和泉奈會跟在斑和柱間的後面,然後待在角落監視自己的大哥們,不知不覺就養成習慣在河邊釣魚、烤魚,直到他們知道對方的身分後這個樂趣就已經不在。

想起以前的事情泉奈露出好看的笑容,直接從沙發上跳起來和扉間一起去終結之谷那邊釣魚、烤魚,過去就發現家裡的小孩子在其中一區做忍術訓練,被噴的一身濕的人就在岸上等,接下來可能是生火烤魚。

扉間和泉奈往相反的方面走過去,拿起釣竿開始釣魚,兩人安靜不多說什麼,太過熱的泉奈乾脆脫下鞋子在河邊泡腳,扉間去撿樹枝準備等下烤魚,果然來河邊就覺得很涼快,讓泉奈的心整個靜下來,看著扉間繼續動作沒打算去幫忙。

激烈的忍術訓練會濺起水花,不小心會把幾隻魚給丟到岸上去,自然要有人在岸上撿魚準備烤魚,而在上游的他們魚群比較多,放下釣餌很快就可以釣上魚,泉奈會把魚拿給扉間去烤。

「我可沒帶糖,忍耐一下。」扉間把烤好的魚拿給泉奈。

「啊!沒差。」現在的泉奈已經不會太過挑食。

「今天是秋分,一年中最熱的其中一天。」扉間拿起烤魚開始吃了起來。

「我知道,只是覺得今年好熱。」把腳泡在水裡泉奈覺得很舒服。

「的確是很熱。」扉間只是這樣說後繼續釣魚。

出門之前兩人換上簡單的日常衣服,沒有任務的日常讓人覺得很輕鬆,泉奈很努力的和扉間一起修復他們之間的關係,偶爾衝動的泉奈會直接親吻扉間,現在就是這樣的情況。

吃完烤魚之後泉奈把樹枝丟到營火裡面,然後走到扉間的前面親吻他,交纏許久的兩人從未多說什麼,好在他們選擇的地方是偏僻的地方,想要做什麼根本不需要太過擔心。

這個吻差點勾動天雷地火,兩人差點沒有在這裡翻雲覆雨起來,扉間很認真的看著泉奈,只見對方微笑的看著自己,然後他們才繼續下去,似乎已經不是那樣的在乎,只想要遵從自己的慾望繼續下去。

發生關係之後他們兩人的情感有所改變,早已經該進一步的兩人自然不會後悔,扉間很早就想要和泉奈發生關係,自己一直以來只有對他有慾望,扉間不可否認自己對泉奈有慾望,只想要和他在一起。

「千手老二,你給我說清楚,你是不是只對我有慾望?」泉奈露出好看的笑容看著扉間。

「是,我承認這點,我只對你有慾望,因為我只愛你一個人。」扉間對於這點從沒有否認過。

「要是你當年不傷我,我早已經可以和你在一起。」泉奈知道自己的死除了扉間以外還有黑絕的關係。

「泉奈,我很抱歉!」扉間想起這件事情就感到很抱歉。

「不需要多說,扉間。」泉奈主動親吻扉間。

「嗯。」扉間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當年的事情已經過去,泉奈不想要去追究扉間,對於自己所愛的人他的標準很低,從十二年前重新復活之後泉奈知道自己已經愛上扉間,這份愛永遠不會改變,即使到現在也是一樣。

他們的過往讓自己多少不想要去面對,可是當他看見扉間的時候,泉奈就知道自己已經妥協,對於自己的感情妥協,就算不想要承認自己的情感,可是面對自己所愛的人,很多事情還是會妥協。

泉奈伸出手摸扉間的臉,很認真的看著他,眼前的人已經和自己記憶中不一樣,可是還是自己最愛的人,扉間抓著泉奈的頭然後親吻他,其他的事情不想要多想什麼,只想要享受兩人世界。

親吻過後兩人相視而笑,整理好自己的衣服之後他們拿著釣竿回去,扉間牽起泉奈的手一起走回家,這一切未來也不會有任何改變,回到家其他人看見他們的樣子微笑,秋分果然是增進感情的好節日。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