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學霸的歐姆在陸地上也有屬於他的工作,這個兼職工作偶爾才會需要去處理,亞瑟知道自家弟弟有這樣兼職的工作,自己偶爾會去接他回家,畢竟在陸地上還是需要有工作才可以,他們還是需要生活賺錢自然是必須的。

難得歐姆醒的比亞瑟還要早,他睜開眼睛看著窗外的陽光,轉身趴在兄長的身上想著今天要做什麼,然後開始用手指在自家兄長的身上戳戳,偶爾捉弄一下對方,不小心把自家兄長給吵醒。

「一早就對我惡作劇,是想要做什麼嗎?歐姆。」亞瑟抓住歐姆惡作劇的手問著。

「沒想做什麼,今天送我去工作,可以嗎?」歐姆想起自己今天要去工作。

「好,我剛好也要出門處理一些事情。」亞瑟抓起歐姆的手親吻著。

「不要鬧,亞瑟。」歐姆覺得等下肯定會擦槍走火。

聽見自家弟弟喊人亞瑟當然沒有繼續下去,為了補償自己兄長歐姆主動親吻他,熱烈的吻差點讓他忘記自己要做什麼,好在理智很快就回籠歐姆馬上推開亞瑟,把自己整理好後就拉著兄長出門。

看見歐姆害羞的樣子亞瑟沒有多說什麼,他知道他們要出門自然不會繼續下去,他只是想要看自家弟弟害羞的樣子,他已經好久沒有見到自家寶貝弟弟害羞的樣子,心血來潮想要逗弄他。

小小的捉弄讓歐姆害羞亞瑟對此很滿意,不過他也不會耽誤弟弟的事情,親自把他送去歐姆指定的地方,放下寶貝弟弟後亞瑟也去處理自己的事情,有些事情他也需要親自去處理。

正義聯盟有些事情也和各國政府有利益牽扯,蝙蝠俠和超人對於這件事頗有微詞,他們認為超級英雄不該和各國政府有所來往,但是想要避免似乎是很難的事情,連最不想管事情的水行俠也接任一個國家,和陸地上的國家有所來往。

「別跟我說今天有大事情要去處理。」看見好友們亞瑟不免想要抱怨。

「放心吧!今天沒你想的那麼麻煩。」布魯斯對於好友的抱怨和調侃回應回去。

「亞瑟,別老是把事情想那麼複雜,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那麼複雜。」克拉克的聲音總是這樣溫和。

「嘿!兄弟,我相信波賽冬不會想要統治陸地上的世界。」身為亞馬遜的女戰士黛安娜微笑的看著好友。

亞馬遜的戰士是屬於宙斯體系下的女戰士們,知道波賽冬和宙斯是兄弟,這兩位神兄弟偶爾會有打鬧的情形出現,不過各自統治的世界劃分很明確,誰也不會干涉誰,冥王黑帝斯曾經想要伸手到凡界和亞特蘭提斯都被宙斯和波賽冬打回去。

亞瑟當然聽得懂黛安娜的調侃,他也沒刻意回應這位女戰士,只是給她一個我懂得眼神,黛安娜看見這樣的情形笑笑地沒有多說什麼,現任的亞特蘭提斯王亞瑟王某方面也不是那樣好糊弄。

今天歐姆和史蒂夫沒有來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大家各自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正義聯盟偶爾需要聚在一起聊聊,閃電俠在他們的眼中是個小屁孩需要好好教育,綠光戰警偶爾會和小屁孩一起胡鬧,往往需要大家鎮壓。

鋼骨對於他們兩人真的很頭痛,往往不知道要怎麼教育他們兩人,現在加入沙贊這個孩子更是變成搗蛋三人組,逼得他拉著其他人或是綠箭俠來管管他們,以免自己被氣死。

「你和聯合國那邊談判的怎樣了?」布魯斯開口問亞瑟。

「已經談得差不多,但你知道並不是全部的國家都會同意。」亞瑟坐下來和布魯斯聊聊這些事情。

「想也知道,畢竟聯合國某方面來說根本沒有什麼作用。」布魯斯想起自己早年因某些事情和聯合國內部打過交道。

「你我都清楚何必說呢!」開始接觸政事之後亞瑟有了解過聯合國的歷史。

「反正那些傢伙跟我們這邊的老傢伙一樣。」布魯斯對此一點也不會感到懷疑。

「光是我們國家的老傢伙們都很難搞。」亞瑟想起每次歐姆去談判回來的樣子。

「歐姆肯定會氣沖沖地跟你抱怨。」布魯斯用眼神調侃自己的好友。

聽見好友說的話亞瑟想要翻白眼給自己的好友看,當年上大學的人是歐姆眼前的傢伙孩是自家寶貝弟弟的同學,只是兩人似乎很不對付就是,至於是為什麼他一點也不清楚,大概是氣場和磁場一點也不和。

來到正義聯盟的總部確定沒有什麼事情後亞瑟和同伴打屁聊天,看著時間差不多之後就離開去接歐姆,其他人看見這樣的情形心照不宣地笑了起來,他們誰不知道這兩兄弟幾乎是形影不離。

這兩兄弟可以說是焦不離孟孟不離焦,亞瑟和歐姆的感情很好,除非有必要否則他們兩兄弟可以說是形影不離,感情深厚的兩人在別人的眼裡很像是雙生子,偏偏他們兩人是同母異父的兄弟。

騎車到歐姆的所在處亞瑟安靜地待在機車上等著寶貝弟弟,歐姆從大樓中走出來看見亞瑟很開心,馬上跑過去找自己最愛的兄長,只要自己出門兄長都會接自己回家。

「我來接你回家,有想要在外面吃飯嗎?」亞瑟微笑地看著自家寶貝弟弟。

「好,只要和哥哥在一起我都好。」歐姆當然沒有任何意見。

「事情都處理好了?」亞瑟一邊騎車一邊問著歐姆。

「處理好了,哥哥今天是去找布魯斯他們?」歐姆喜歡抱著自己的哥哥。

「去看看有沒有事情,還被布魯斯打趣。」亞瑟的聲音是那樣哀怨。

歐姆聽見兄長說的話笑了起來。兩人來到一家評價不錯的餐廳,把車停好之後亞瑟和歐姆一起進入餐廳裡面吃飯,只是沒想到這家餐廳是亞瑟的老熟人開的餐廳,和老熟人打招呼之後他們找了位子坐下來,服務生馬上送上菜單給他們。

亞瑟習慣性的把菜單遞給歐姆然後拿起手機刷了起來,看完手機的歐姆開始看起菜單腦袋中似乎在想著要吃什麼,畢竟是沒有來過的餐館想要請服務生跟他們介紹,但看到屋內的人多到快要滿的樣子不敢開口。

只見亞瑟招招手要服務生來幫忙誰叫他剛好抬頭看到歐姆皺眉的樣子,看見亞瑟招手的樣子老熟人先把自己手上的事情放一邊,走過去幫他們兩兄弟介紹餐廳裡有什麼好吃的。

「嘿!亞瑟,沒想到你會過來吃飯。」老熟人和亞瑟打招呼。

「你在我耳邊叨唸這麼久,趁這次機會我帶我弟弟歐姆過來一起吃看看,你這有啥好吃的東西。」亞瑟和老熟人開心的聊天。

「哈!你這就問對人啦!我告訴你我這裡有什麼好吃的。」老熟人一一把餐點介紹給他們。

「我就來兩樣你的拿手菜,可別讓我失望啊!」亞瑟笑笑地告訴老熟人。

「沒問題!」老熟人拍拍亞瑟的肩膀。

「歐姆,你呢?想要吃什麼?」亞瑟轉頭問自己的寶貝弟弟。

「我就這幾樣就好。」歐姆指著菜單上的幾樣自己想要吃的東西。

老熟人把亞瑟和歐姆想要吃的東西記錄起來,然後回去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準備上菜,難得自己的好友過來吃飯他一定會多請他們吃一些不錯的料理,何況他和亞瑟可是有生死之交的好友。

仔細看了亞瑟的老熟人後歐姆才想起這個人是兄長的生死之交,當初兄長因自己去大學念書而覺得無聊去參軍,中間國際上好像發生一些事情派了軍隊出國,自家兄長和這位老熟人就在其中,不過後來發生什麼事情他就不太清楚。

在軍隊中的事情亞瑟沒有告訴自己,歐姆只知道自己讀完四年的大學後自家兄長也跟著退伍,他只知道湯瑪士和亞特蘭娜知道一些事情,只是覺得沒有很重要就沒有告訴他。

現在見到這位老熟人讓歐姆想要開口問自家兄長,只是不知道亞瑟會不會告訴自己,歐姆不確定這個隱私會不會讓亞瑟不太高興,聽說那件事情不是很好,家裡的人才會沒有跟自己提起過。

「很想要問我和約翰的事情?」亞瑟看見歐姆想要開口卻不知道怎麼開口。

「哥哥想說就說,不想說就不要說。」歐姆不想要勾起亞瑟不好的記憶。

「也沒什麼不能提及,當年我們兩人遇到一群恐怖份子,差點死於那些恐怖份子的手下,為了救人我動用海洋的力量罷了。」亞瑟的語氣是那樣輕鬆。

聽見亞瑟說的話歐姆的背後整個發寒,要是換成自己遇上這樣的危險會怎麼做他不知道,也好在這位老熟人並沒有把兄長的秘密說出去,親手滅掉一群恐怖份子讓沒有殺人過的他們心裡多少有些不好受,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相信當初父母親聽到後也煩惱許久,只是很慶幸這位老熟人幾乎可以說是很孤僻的人,沒有什麼機會會把亞瑟的秘密說出去,真要說其實說出去也沒有人會相信,只是怕有心人會想要利用罷了。

上菜後兩人不打算繼續說下去,熱騰騰的菜餚正在吸引他們兩人拿刀叉動手吃飯,歐姆沒想到亞瑟的老熟人的手藝會這麼好,這些菜色讓他吃下去後有些欲罷不能,不太想停手只想要繼續吃。

「好吃吧!約翰的手藝很不錯,我之前有向他學一些。」看見弟弟吃的很開心亞瑟很開心。

「超好吃的,比我預想的還要好吃。」歐姆沒想到會吃到這樣好吃的料理。

歐姆眼神發光的看著自己,似乎對於他來說今天的晚餐是那樣好吃,讓自己一點也不想要停下來,亞瑟對此只是笑笑的沒有多說什麼,偷偷的比一個讚給自己的老熟人,對方看到後感到很開心。

把所有的餐點吃完之後歐姆發現自己有些吃撐,摸摸自己已經凸起的肚子感到心滿意足,結帳的時候還和兄長的好友說了好幾句話,才意猶未盡的和亞瑟離開,甚至巴不得自家兄長可以下次帶他來吃飯。

離開前亞瑟和自家好友打過招呼之後才帶著歐姆離開,兩人稍微聊了一下之後約好下次見面的時間,亞瑟說好一定會帶歐姆過來,誰叫自家弟弟這麼捧場人家親手做的料理。

「哥哥,你有後悔過參軍嗎?」癱在沙發上消食的歐姆突然問出這句話。

「沒有,我只是做了我該做的事情。」亞瑟對此沒有任何的後悔。

吃完飯後兩兄弟難得想要談心,亞瑟進入廚房拿啤酒出來和歐姆一起享用,有些事情喝了酒後才會說的出來,有些醉意比較容易說出心裡話來,尤其是對歐姆這樣聰明的人,亞瑟需要喝酒才能吐出真心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