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尼洛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直接衝進去首領辦公室裡面,綱吉沒有被可樂尼洛的樣子嚇壞,只是繼續批改公文,好不容易派她的專屬保鏢出任務去,她可以清淨幾 天的說,不要這下子又有一個人來吵她,她一定會直接把人轟出去的,可樂尼洛只是把公文書丟到綱吉的桌上,坐在沙發上等待綱吉的回應。
「黑手黨遊樂園的公文可不歸我管,如果你要找拉爾姊姊的話,她應該在訓練室跟吉代玩。」綱吉從容不迫的回答可樂尼洛。
可樂尼洛聽見他要的回答馬上趕去訓練室,桌上的公文是里包恩要他交給綱吉的,里包恩任務完成後帶著藍波去度假去,兩人甜甜蜜蜜的去度假可羨煞許多人,綱吉 卻是例外的傢伙,根本不理會他們這些守護者甜蜜的生活,最近懷孕期間已經被她親愛的老公禁止坐劇烈的運動,也不准她熬夜改公文,害她必須要在現時內把公文 給批改完成,很多人都會幫骸照看綱吉的,絕對不會讓綱吉出什麼意外的。
訓練室,拉爾正在和吉代玩耍,吉代今天不需要上學,所以在彭哥列大宅中玩耍,由於綱吉忙碌的關係,所以請拉爾幫她帶一下吉代,吉代乖巧的樣子讓拉爾很高 興,就好像是以前的綱吉,可愛的樣子讓拉爾愛不釋手,拉爾總是會寵吉代,吉代也很高興可以跟拉爾在一起玩,等一下就可以見到自己的母親,吉代也會乖乖的等 待,他很清楚母親非常的忙碌,父親不在彭哥列。
「拉爾姨姨,我想要去找媽媽。」吉代對拉爾說。
「怎麼了?吉代。」拉爾有些疑問,剛剛好好的說。
「可樂叔叔來了。」吉代指著門口。
「可樂尼洛!」拉爾看見可樂尼洛已經站在門口。
「那我叫蘭奇亞伯伯帶你回去,好不好?」拉爾蹲下來問吉代。
「好~我自己去。」吉代高興的說。
「要小心喔!」拉爾看著吉代跑出去。
蘭奇亞的辦公室剛好在訓練室的旁邊,凱薩琳和蘭奇亞正在裡面辦公,吉代小小的頭顱顯現在他們的面前,蘭奇亞只是把吉代抱起來,吉代高興的抓著蘭奇亞,蘭奇 亞知道吉代想要找綱吉,拉爾那裡已經有人來找她,所以吉代才會自己跑來找他,凱薩琳看見這樣的情況也早已見怪不怪了,凱薩琳很喜歡吉代可愛的樣子,蘭奇亞 帶著吉代到院子裡去玩耍,吉代也高興的跟著去玩耍。
「沒有任務了?」拉爾問可樂尼洛。
「是啊!今天我放假。」可樂尼洛笑笑的說。
「那來訓練吧!」拉爾微笑的說。
「好啊!」可樂尼洛非常的願意。
兩人開始繼續他們的訓練,他們的訓練可是很殘酷的,真槍實彈樣樣來,幾乎要把訓練室給毀掉,還好蔣尼二把訓練室做的很嚴密,怎樣的訓練都不會被破壞掉,就 是因為這個原因才能讓兩人繼續這樣下去,否則綱吉早就出來罵人了,綱吉最恨有人把彭哥列的大宅給毀掉,上次守護者不小心毀了一面牆壁,綱吉足足讓這些守護 者出任務一年。
「小綱姊姊,我把文件放在這。」建對綱吉說。
「放在那裡吧!」綱吉指了一個位子給建。
「綱吉姊姊,門外顧問那裡又送文件過來了。」庫洛姆拿著一堆公文。
「嗯!我知道了,放在那吧!」綱吉只是這樣說而已。
綱吉繼續把所有的公文都批改完成,好不容易把所有守護者都丟出去,她總算可以安靜幾天,讓她好好的休息一下,她知道所有的守護者一定會把事情都處理好才回 來的,這點就不需要太擔心,只是最近事情真的是太多了,忙到讓她有點吃不消,也快要到發瘋的地步,那時候只差沒有把守護者送進醫院去。
拉爾發揮她應該有的實力把可樂尼洛打倒,可樂尼洛佩服拉爾的實力,以前的教官到現在寶刀未老,讓可樂尼洛非常的訝異,拉爾可是非常的厲害,拉爾也覺得可樂 尼洛的實力也不賴,從以前到現在已經進步很多,拉爾也很喜歡可樂尼洛的進步,他們兩位都很喜歡武器或是武力的事情,戰鬥技巧可說是非常的卓越,就是因為這 樣大家都怕所有的彩虹之子,每一位都有特殊的能力。
「小綱姊姊,卡魯卡沙家族的同盟協議書已經快要過期了,是否需要請人去簽訂協議書?」建問綱吉這件事情。
「巴吉爾,卡魯卡沙家族的協議書當初是誰去簽訂的?」綱吉問自己的秘書。
「是拉爾大人去簽訂的。」巴吉爾如實稟告。
「那就請人去跟拉爾姊姊說,麻煩她跑一趟。」綱吉告訴他們。
「那在下去告訴他們。」巴吉爾馬上退下去告訴拉爾。
巴吉爾來到訓練室告訴拉爾這個消息,拉爾聽見這個消息後馬上答應下來,一般來說綱吉也是她的學生,綱吉要請她做什麼事情她大部分都會答應,因此拉爾馬上回 到自己的房間換一件衣服,可樂尼洛則是在拉爾的房間門口等拉爾,可樂尼洛想要和拉爾一起去執行這個簽訂計畫,拉爾看見可樂尼洛這樣的堅決也沒多說什麼,拉 爾換好衣服後決定先去和綱吉說一下自己要出門的事情。
「小綱,我和可樂尼洛那傢伙去卡魯卡沙家族簽訂協議,吉代應該在蘭奇亞那裡。」拉爾對綱吉說。
「我知道,蘭奇亞大哥剛剛有跟我說,你們就去吧!協議簽訂完後可以晚些回來,不需要趕著。」綱吉貼心的對他們說。
「我知道了,不要忙壞身體了,肚子裡已經有新生命了。」拉爾細心的提醒。
綱吉點點頭表示知道,然後又繼續做自己的事情,綱吉知道可樂尼洛是很想要和拉爾約會的,不過他們的約會都有點異於常人,綱吉決定在這次的任務中推他們一 把,彭哥列大宅中手下多的是,不會很缺他們兩位的,雨守還有霧守三位守護者還留在彭哥列當中,骸在綱吉當上首領的一年後就說要當綱吉的貼身保鏢,只好請建 來替補綱吉的位子,建的母親蘭緹兒就是前任的霧守之一,實力也不可小看的。
可樂尼洛開車帶拉爾離開彭哥列,他們自己駕車到卡魯卡沙家族的地盤當中,跟他們簽訂協議書的就是卡魯卡沙家族的軍師史卡魯,因此很快就可以把協議書給簽訂 完成,有可樂尼洛這位前輩在面前,史卡魯就算有膽子也不敢反抗,誰叫他以前被欺負的太嚴重,拉爾看見這種情形只是白了一眼給可樂尼洛,誰叫可樂尼洛實在是 太過分了,讓人家害怕成這個樣子。
「拉爾學姊,這項協議就這樣決定了。」史卡魯對拉爾說。
「我知道了,不好意思麻煩你了,史卡魯。」拉爾客氣的說。
「不,學姊妳才辛苦了。」史卡魯微笑的說。
「你這傢伙….」可樂尼洛快要氣炸了。
「可樂尼洛,你想死嗎?我可不介意喔!」拉爾的語氣聽出來可不是在開玩笑的。
「是…」可樂尼洛馬上閉嘴。
兩家族的同盟協議書就這樣完成,拉爾拉著想要揍人的可樂尼洛離開卡魯卡沙家族,史卡魯看見可樂尼洛被架走的感覺心有戚戚焉,拉爾的功力可不是說蓋的,可以 把平常整人的可樂尼洛教育成這樣,簡直就是太偉大了,因此史卡魯一直都很佩服拉爾的一切,只有拉爾可以制止可樂尼洛那種恐怖的整人方式,也能跟里包恩平起 平坐。
「我在路上不就跟你說過了,絕對不要給我跟史卡魯起衝突,你現在是想怎樣?」衣裝整齊的拉爾把可樂尼洛丟在地上問。
「拉爾…拉爾…」可樂尼洛有些害怕拉爾的氣勢。
「不要老是把我的話當成耳邊風!」拉爾氣憤的說。
「是…」可樂尼洛自認倒楣。
可樂尼洛開車帶拉爾去海邊走走,拉爾心情不是很好的時候總是會到海邊走走,海邊的風景可以讓拉爾散散心,想起自己的父母親,可樂尼洛在當拉爾的學生的時候 就知道這點,知道拉爾喜歡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到海邊走走,當他們到海邊的時候拉爾非常的高興,海邊漂亮的樣子非常的吸引拉爾,讓拉爾有種回到過去的感覺。
拉爾脫掉鞋子蹲在沙灘上,手裡捧起海水,可樂尼洛看見這樣的情況希望自己可以做拉爾手中的海洋,可以讓拉爾看見一望無際的海洋,拉爾最喜歡一望無際的海 洋,一望無際的海洋可以包容許多事物,拉爾是個明理的女人,在面對感情上面還是有小女人的樣子,這種面貌只有可樂尼洛一個人可以看見,某些時候可樂尼洛還 是非常的渴望想要見到拉爾更多不同面,不要總是男孩子氣的教官,那樣子的拉爾雖然也很吸引可樂尼洛,但是私心可樂尼洛還是希望可以看見許多不同面。
『好美,現在的拉爾好美。』可樂尼洛心想。
「可樂尼洛,你在看什麼?」拉爾有些不解。
「不,沒什麼。」可樂尼洛馬上回神過來。
可樂尼洛發現自己抑制不住內心的衝動,好想要現在就去抱拉爾,等可樂尼落回神過來就發現自己已經抱著拉爾,拉爾有些害羞的想要掙脫可樂尼洛的懷抱,畢竟這 樣子真的好不習慣,兩人都已經恢復以前的大小,可是這樣子親密的接觸讓男孩子氣的拉爾多少有些不習慣,總是把男人壓在自己腳底下的拉爾對於可樂尼洛的擁抱 既是陌生也是害怕更是害羞,畢竟現在抱她的人是拉爾最喜歡的人。
「可樂尼洛,可以放手嗎?我很不習慣。」拉爾臉紅的說。
「不要,拉爾抱起來好舒服喔!」可樂尼洛開始賴皮。
「不要給我太得寸進尺了。」拉爾臉紅的大叫。
「有什麼好臉紅的,我們都已經這麼熟了。」可樂尼洛開始散發出男性的魅力。
「你這傢伙…」拉爾已經無言。
「拉爾教官,我從以前到現在我都很喜歡妳,妳知道嗎?」可樂尼洛突然說出自己的心聲。
「我知道,你以前在軍中表現的就很明顯。」拉爾放棄掙扎與大叫。
「那教官妳願意回應我的感情嗎?」可樂尼洛開心的問。
「你在說廢話嗎?」拉爾不甘心的回答。
可樂尼洛開心的把拉爾抱起來轉圈圈,拉爾對於這樣子的行為馬上臉紅,看樣子男人都是一個樣子,很快就會得寸進尺的,可是拉爾想歸想卻沒有多少的動作,因為 她知道自己的內心也是很喜歡可樂尼洛的,不然怎麼會回應他的感情,以前的拉爾對於感情可是不屑一顧的,現在反而會很看重感情,畢竟已經經歷過那些事情,生 死與共這麼久了,能不看重可樂尼洛的感情嗎?
經歷了許多難關他們總算可以在一起了,當初的生離死別對於現在來說就像是一場夢,一場不切實際的夢,可惜那是發生過的事情,如果以伊夫的角度來說的話,那 不過是未來的一種罷了,一種大家都不能接受的形式,彩虹之子幾乎全部都滅亡,剩下的人為死去的人悲傷,可是現在他們卻活在大家的身邊,過去改變了未來,讓 未來充滿許多希望,讓未來的一切變的這麼美好。
「可樂尼洛,以後絕對不要輕易的離開我的身邊。」拉爾對可樂尼洛說。
「我不會輕易的離開妳身邊的,我要永遠的在妳身邊照顧妳。」可樂尼洛許下自己的誓言並且承諾拉爾。
「那種事情不會再發生了吧!」拉爾突然說出這句話。
「未來已經被改變了,現在我們可以過的很好的。」可樂尼洛告訴拉爾。
「是啊!未來已經被改變了。」拉爾微笑的說。
「將來我要做妳手心中的海洋,永遠的讓妳微笑。」可樂尼洛親吻拉爾的臉頰。
「你說的喔!要永遠做我掌心上的海洋喔!」拉爾笑的好不開心。
「一定!」可樂尼洛對拉爾保證。
兩人在海邊訂下誓約,這個約定將會跟著他們生生世世,在未來的日子裡他們一定會過的更快樂,暴風雨已經過去了,平靜的日子已經到來了,任何事情不會再拆散 他們兩人,他們可以永遠的在一起,不需要生離死別,不需要愛恨情仇,現在的他們只需要共同度過他們未來的人生就可以了。(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