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安布羅希亞(Ambrosia)

花語:幸福
花占卜:您是個冷靜及愛思考的人,凡事喜歡追根究底,直至找出真正的原因才會作罷。同時,您也是個公平的正義者,您心裏面一直算計著自己的得失,這樣顯得您太過小孩子氣了,愛情有時也需要大方一點。

花箴言:不在身邊的人,思念會更加強烈。

在庫洛姆的心中犬是一位很愛吃甜食的人,在所有的印象中這個印象最深刻,犬是很容易餓的小孩,甜食對於犬的誘惑力就大上許多,這點收養犬的伊夫和約克也都 知道,他們不會去管教犬,犬不會因為吃了過多的甜食就不吃正餐,犬還是會去把正餐的料理給吃完,所以伊夫和約克並不擔心犬的原因就在這裡,犬也不是那種容 易發胖的體質,因此怎樣吃都可以。

「犬,我要做點心,你要吃什麼?」綱吉問犬。

「小兔子,妳要做什麼樣的點心?」犬迫不及待的問。

「你想吃什麼樣的我就做。」綱吉告訴犬。

「什麼都好,小兔子做的都好吃。」犬很開心的說。

綱吉進入廚房幫大家做點心,庫洛姆看見這樣的情形也一起過去幫忙,綱吉俐落的把東西用好,庫洛姆也在一旁幫忙把東西用好,這樣大家回來的時候都可以吃點 心,綱吉的貼心是大家最好的鼓勵,庫洛姆看見這樣的情形總是有種悸動,綱吉很體貼大家的辛勞,大家都不想要看見綱吉痛苦的樣子,所以殺人的任務大部分都會 自己承擔下來,不讓綱吉去看見那些血腥面,家族裡面有幾個女生也是這樣被保護,庫洛姆也是其中之一。

「不知道今天小兔子會做什麼樣的點心出來?」犬自言自語的說。

「犬,你怎麼每次都在期待小綱的點心?」千種看見這樣的情形有些不解的問。

「你不會覺得小兔子做的東西很好吃嗎?」犬高興的說。

「小凪也弄的很好吃,偶爾也要吃吃看吧!好歹人家是你的妻子。」千種告訴犬。

「我知道,我每天都在吃,小凪弄的也很好吃就是了。」犬不反對千種所說的話。

「咦!小綱和小凪在弄今天的點心?可是小凪不是快要生了?」小春有些訝異這樣的情形。

「別擔心,小凪希望自己趁著還可以做事的時候盡量幫忙。」千種告訴小春。

「好了,大功告成了。」綱吉開心的說。

「巧克力蛋糕是要給骸哥哥的嗎?」庫洛姆微笑的問。

「是啊!骸很喜歡吃巧克力。」綱吉有些臉紅。

綱吉把大家的點心端出來給大家享用,自己則是拿著巧克力蛋糕到骸那裡去,他們總是會做這樣的事情,大空最愛的男子總是可以享受到別人不能享受的東西,首領 的愛全心全意都給了那位男子,這是大家做手下嫉妒的地方,首領可以把自己手下追求的情意放在一邊,可是卻不能忽略那位男子的愛意,這樣對他們這些手下多少 有些不公平,可惜首領自小就把自己的愛獻給那位男子了。

「好好吃喔!」犬高興的說。

「犬好喜歡吃綱吉姊姊做的東西呢!」庫洛姆開心的說。

「小凪做的東西也很好吃。」犬微笑的告訴庫洛姆。

大家開開心心的把點心給吃完,庫洛姆收拾一下桌面後就去做自己的事情,犬在大家離開後輕輕的把庫洛姆擁入懷中,庫洛姆抬頭看把自己擁入懷中的人,犬的眼裡 滿滿都是自己的身影,從小時候他們就很喜歡對方了,就像是綱吉和骸那樣,犬如果想要表達某些事情的時候都會很害羞,然後用暴躁的語氣給蒙混過去,這些庫洛 姆都懂,犬的愛是那樣默默的付出,只有庫洛姆可以體會到犬的愛意。

「犬,怎麼了?」庫洛姆不解的問。

「妳最近好像很忙的樣子?」犬問庫洛姆。

「是有點,不過也還好,犬和千種都是嵐,我和骸哥哥是霧,恭彌哥哥是雲。」庫洛姆慢慢的說出這些話。

「是啊!不過我和千種是小兔子的貼身侍衛中的人,專屬於小兔子的保鏢之一。」犬抱緊庫洛姆。

「就像是蘇菲姊姊和骸哥哥一樣,不過蘇菲姊姊也兼任雨守。」庫洛姆拍拍犬的手。

「真的好不想要失去妳,應該說怎樣都不能失去妳。」犬有種哀傷的感覺。

「不要去想太多了,我們不會有事情的,我會在犬的身邊的。」庫洛姆給予犬安心的理由。

庫洛姆知道犬大概在擔心什麼樣的事情,他們被指派的任務都不同,可是愛對方的心卻是一樣的,怎麼樣都不想要失去對方,過去的他們扭轉的未來並不一定會改 變,不會改變的一切就是他們的記憶,重疊的記憶讓他們害怕失去對方,他們不想要失去對方,對方是自己心中最重的人,怎麼樣都不可以失去的人,他們一直都相 信自己絕對會保護好心愛的人,怎樣都不會失去對方的。

「犬,我相信我們一定會過的很好,以及即將出生的孩子。」庫洛姆告訴犬。

「我相信妳的話,不要太勞累了,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犬可是很期待庫洛姆肚子裡的小生命的。

「家族裡面又要多出新生命了,小孩子的聲音又要傳遍大宅裡了。」庫洛姆微笑的說。

「是啊!就像我們小時候一樣,大家都陸續生小孩了。」犬知道庫洛姆在說什麼事情。

孩子們的歡笑聲在彭哥列的大宅中從沒有間斷過,大家都很喜歡聽見小孩子的笑聲,小孩子的笑聲是他們的支柱,不管是九代的守護者或者是他們這一輩的人都一 樣,只要大宅裡充滿小孩子的笑聲他們這些大人就會很滿足的,滿足的期望小孩子們都可以擁有快樂的童年,讓每個孩子都有最快樂和最滿足的童年,不要讓小孩子 太早接觸到不該接觸的東西,黑手黨的世界他們不想要讓自己的孩子太早就踏入,他們希望孩子們可以和自己一樣擁有快樂無憂無慮的童年,讓他們可以快樂的在陽 光下成長,成長茁壯發芽直到長大成人,這是他們身為父母親唯一的希望。

他們只希望這僅有的希望不要因為大環境的關係而毀滅了,孩子們都是他們最期望的寶貝,所以不管怎麼樣他們都想要守護自己的孩子,就如同他們的父母親是一樣 的,愛怎麼樣都不會變,他們珍惜這一切,即使要花上許多時間也是一樣的,幸福對他們來說是那樣得來不易,所以他們才會這樣更珍惜這一切的幸福,他們放手讓 孩子們自己去成長,他們細心的教導孩子未來的事務,這些是他們父母親唯一能做的事情。

「希望妳可以平安的生產,孩子們也可以平安的出生。」犬不想失去懷裡的人。

「不會有問題的,媽媽說我的身體很好。」庫洛姆知道犬的擔心。

「我知道媽媽說的話,可是我還是會擔心,就像是媽媽生妳的時候一樣,爸爸的擔心我現在可以體會了。」犬知道約克當年的感覺了。

「我絕對會回來的,因為犬還在等我和孩子。」庫洛姆摸摸犬的臉龐。

「我知道,我會耐心的等待了,今天不可以忙到太晚。」犬把庫洛姆送回辦公室。

庫洛姆回到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小建剛剛看見犬把庫洛姆送回辦公室的樣子有些欣慰,他們的感情從以前到現在就非常的要好,現在庫洛姆又懷有身孕的關係,犬 更是照顧的無微不治的,就是因為這樣小建才會欣慰,他們的感情幾乎可以和骸以及綱吉媲美了,不過彭哥列當中也有幾個人是跟他們一樣感情很好的,應該說所有 的夫妻感情都非常的好,因為他們很珍惜他們所擁有的感情以及幸福。

黑手黨的一切讓他們知道幸福是很難能可貴的,所以不管怎麼樣他們都會好好的珍惜他們現在的幸福,就是不希望自己的幸福就這樣流失掉,為了避免這樣的情形, 所以他們出任務的時候都格外的小心,避免自己受傷讓大家擔心,他們的大空可是所有人敬愛的人,也是大家珍惜的人,也就是這樣的情形讓大家都非常珍惜自己的 另外一半,不希望他們受到任何的傷害,怎麼樣都不希望他們受到傷害,這些幸福是他們僅有的幸福。

「小凪,剩下的工作我來做吧!妳去休息了。」小建告訴庫洛姆。

「可是小建你…」庫洛姆有些欲言又止。

「不用擔心了,快回去吧!」小建馬上叫庫洛姆回去。

庫洛姆回到自己的房間中休息,看樣子肚子裡有新生命一定會被大家所照顧,就是不希望自己太過於勞累,希望自己可以平安順利的生下這個孩子,這個孩子是她和 犬的骨肉,所以是不可以失去的孩子,怎麼樣都不可以失去的寶貝孩子,父母親也很期待這個孩子的出生,庫洛姆總是小心翼翼的去呵護自己的身體,犬也盡心盡力 的在呵護自己,就是不希望自己受到任何的傷害。

「小凪,妳回來了?」犬把自己心愛的人抱在懷裡。

「嗯!小建說剩下的他要去處理。」庫洛姆靠在犬的胸膛裡。

「那今天就好好的休息,讓自己有充足的體力。」犬告訴庫洛姆。

「嗯!我知道了,犬在擔心嗎?」庫洛姆有些擔心的問。

「有點,畢竟過幾天就要生產了,怎麼會不擔心。」犬告訴庫洛姆。

「不要擔心了,寶寶一定會平安來到這個世上的。」庫洛姆有把握的說。

「我相信妳。」犬溫柔的說。

「我希望寶寶不要像你一樣愛吃甜食。」庫洛姆故意這樣說。

「如果妳刻意培養的話就不會像我一樣了。」犬對此不以為意。

「犬和千種都好珍惜這個得來不易的幸福喔!」庫洛姆有感而發。

「因為我們的童年並不是很美好。」犬輕輕的摸著庫洛姆的紫色的秀髮。

不僅是犬或是千種,骸更加珍惜這得來不易的幸福,對他來說能夠遇見自己最心愛的天使就是一種無可言喻的幸福,童年的遭遇讓他們更珍惜現在的幸福,對他們來 說來到彭哥列是多麼美好的事情,他們在彭哥列得到許多幫助,更得到他們最心愛的人,這樣的生活對他們來說是最好的,所以他們很努力的去珍惜他們現在所擁有 的幸福,這種無可言喻的幸福,是他們最想要體會的幸福,也是他們最渴望的幸福。

很快的生產的日子就要到了,庫洛姆看著以前大家的照片,裡面有幾張是犬正在吃甜食的樣子,庫洛姆看見那幾張照片只是微笑,摸摸肚子祈禱自己可以平安的生下 孩子,這個孩子是她和犬的愛的結晶,父母親最想要的外孫,不過犬更希望庫洛姆平安的回到他的懷中,他不希望庫洛姆離開他,這樣的結果是他無法接受的,怎樣 都無法接受。

孩子順利的出生了,庫洛姆也平安無事,這樣的情形讓大家都放心下來,孩子洪亮的哭聲讓大家欣喜不已,看樣子這個孩子一定是個健康的孩子,犬一直守在庫洛姆 的身邊,就是希望可以讓庫洛姆第一眼就見到他,這樣的感情讓大家看了只是退出病房讓他們兩個好好的在一起,伊夫和約克去看剛剛出生小外孫,綱吉和骸抱著自 己的寶貝兒子和女兒牽著吉代的手回去彭哥列,大家也陸陸續續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上,他們不打擾這個剛剛經歷過生離死別的兩人。

「犬…」庫洛姆虛弱的叫。

「小凪,怎樣了?」犬扶起庫洛姆。

「我想要喝水。」庫洛姆告訴犬。

「好,馬上來。」犬拿了一杯水給庫洛姆。

犬緊緊的把庫洛姆抱在懷中,好不容易等到自己心愛的人回到自己的身邊了,這樣他們不需要去擔心任何事情了,這一生犬只想要和庫洛姆一起度過,所以不管怎麼 樣都不想要失去庫洛姆,庫洛姆也知道犬的願望,所以努力的從鬼門關前回來,對犬來說庫洛姆就像是甜食一樣的重要,所以怎麼樣都要好好的保護她,和她度過這 一生。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