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就要到了,綱吉開始要煩惱巧克力的事情了,因為她最愛的人非常的喜愛吃巧克力,這是彭哥列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就是因為大家都知道這件事 情,所以綱吉才要煩惱,而且所有守護者都要給予一份巧克力才可以,這樣對大家才會公平,連自己最敬愛的大哥和大嫂也要給,兩位小侄子和小姪女更不用說了, 綱吉只知道自己十三號那天一定要完全空出來做巧克力,其他的就什麼事情都不用做了。

「巴吉爾,謝謝你。」綱吉道謝。
「不會,這是在下應該要幫忙的事情。」巴吉爾微笑的說。

「那就幫我擋一下他們了。」綱吉苦笑的說。

「在下知道了。」巴吉爾點頭。

綱吉馬上在廚房裡做巧克力給大家吃,她果然還是很討厭情人節的到來,做為大空的她總是要替自己的屬下著想,而自己最愛的人又偏偏超級愛吃巧克力,怎麼樣都 是要弄巧克力給他們吃的,綱吉馬上趁著有時間把巧克力給融化,巧克力的香味傳遍大宅內,大家都知道首領在用巧克力給大家吃,感情很好的雨守和嵐守開始他們 的攻防戰,雨守趁著情人節要到的時候開始黏自己最愛的妻子嵐守弄巧克力給他吃。

「嘛!隼人,我想要吃你做的巧克力。」山本抱著自己最心愛的妻子說。

「媽的!我為什麼要弄巧克力給你這個棒球笨蛋吃?」獄寺不高興的大吼。

「不要這樣嘛!隼人弄的東西我都會吃下肚子的。」山本信誓旦旦的說。

「等我有空再說。」獄寺不理會自家老公的哀號。

「嘛嘛!我很久沒有吃到隼人弄的東西了嘛!」山本微笑的對獄寺說。

雨嵐攻防戰繼續下去,大家都識相的避開他們,炸彈可是不長眼的,而且雨守大人的時金雨砍人也是很恐怖的,不過他們這樣下去的話,家族又要多出一筆修繕費 用,綱吉看見絕對會生氣的,山本真的很想要吃到獄寺所弄的巧克力,今天大宅中的廚房大部分都被佔領了,因為女性成員都正在幫他們自己的另外一半弄巧克力, 雨守山本看見這樣的情形真的會叫自己心愛的嵐守獄寺弄巧克力給他吃。

跳馬迪諾抱著自己最愛的妻子彭哥列的雲守,拜託他說他想要吃他親手做的巧克力,雲雀微微的皺眉,看見自己的丈夫要求他又不想要拒絕,他的丈夫總是會要求他 做這些無禮的要求,可是偏偏自己總是會弄給他,最終就是想要看見自己最愛的人的笑容,雲雀真的很喜歡迪諾的笑容,為了迪諾的笑容雲雀只好任命去廚房弄巧克 力給迪諾吃。

「恭彌,弄巧克力給我吃好不好?」迪諾問自己心愛的妻子。

「為什麼?」雲雀不懂的問自己的丈夫。

「我突然想吃,好不好嘛?」迪諾撒嬌的說。

「知道了。」雲雀無奈的說。

「恭彌最好了。」迪諾開心的說。

「咬殺!」雲雀小小聲的說出口頭禪。

瓦利亞當中史庫瓦羅問自己的丈夫要不要吃巧克力,因為他最疼愛的兩位兒女吵著說要吃自己弄的巧克力,史庫瓦羅的手藝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自家的兒女和老公 更是不會放過他的,史庫瓦羅也知道這點,所以總是會認命的去做這些事情,嘴裡說不要但是還是會做那些事情,只因為他很疼愛他們,因此XANXUS和安德 烈、安妮總是會故意要他們的老婆、母親弄好吃的東西給他們吃。

「XANXUS,你要吃巧克力嗎?」史庫瓦羅問自家的老公,因為他已經被孩子們吵到不行。

「你要弄?」XANXUS看見妻子的表情大概就略知一二。

「安德烈和安妮吵著要吃,說情人節要到了。」史庫瓦羅告訴XANXUS。

「隨便你。」XANXUS把史庫瓦羅抱到懷裡。

「真是的!」史庫瓦羅微笑的說。

「因為我覺得不需要。」XANXUS吻史庫瓦羅。

「那我就弄給孩子們吃就好了。」史庫瓦羅微笑的說。

「如果我說我要吃,你會用嗎?」XANXUS好奇的問自己的妻子。

「你想吃的話,我會用。」史庫瓦羅輕輕的落下一吻。

「我要吃,口味你知道的。」XANXUS開始在史庫瓦羅身上吃豆腐。

綱吉在廚房很俐落的把要給大家的巧克力都弄好,然後一個個放進去冰箱當中凝固,這樣的動作看在女僕的眼中大家都覺得綱吉很厲害,因為守護者的人數可是很多 的,可是綱吉都會把他們的份給做好,而且還要包含影子部隊瓦利亞他們,所以不得不說綱吉真的是很厲害,但是巧克力當中有一個是最特殊的包裝,那個是要送給 綱吉最心愛的男子的巧克力,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

六道骸最愛吃的甜點就是巧克力,每年的情人節就是期待自己最心愛的天使弄自己最愛的甜點給他吃,骸在房間裡看書期待自己最心愛的天使弄巧克力給他,情人節 就要到了,每年他最期待的就是這個日子,可以吃到他心愛的天使所弄的巧克力就是最好的禮物,骸真的很期待今年自己最愛的天使會用什麼樣口味的巧克力給他 吃,他的天使每年都會弄不同口味的巧克力給他吃,所以骸每年都會期待綱吉所用的巧克力是什麼樣口味的巧克力。

『今年就弄萊姆酒口味的巧克力好了,骸應該會喜歡吃。』綱吉心想。

『骸總是會把我弄的巧克力吃下肚子裡,不過我希望我的心意會傳達到骸的心裡去。』綱吉一邊做巧克力一邊想。

綱吉把骸的巧克力加入了一些萊姆酒,讓巧克力吃起來多少有些酒的味道,但是吃下去也不會醉這才是綱吉想要的,而且綱吉也知道骸的酒量很好,不會這樣因為一 點點酒味就醉的,去年的巧克力是不一樣的巧克力,所以今年綱吉想要稍微改良一下,不然每年都讓骸吃一樣的巧克力就不好了,不過好像自己不管做什麼樣口味的 巧克力骸都非常的喜歡吃,因為那是綱吉的心意,骸總是會把綱吉的心意吃下肚子裡面,那樣子代表他對綱吉的重視。

情人節當天大家都收到綱吉所弄的巧克力,而大宅中每位男性都收到自己意中人的巧克力,雨守的纏人的程度讓嵐守不得不去弄巧克力給自己最心愛的人吃,雲守為 了要看見自己心愛的丈夫的笑容親自到廚房去弄巧克力給自己的丈夫吃,綱吉看見大家高興的樣子也只有微笑,她比較想要知道骸吃到她的巧克力會有什麼樣的評 語,從小綱吉就知道骸很喜歡吃巧克力,所以每次弄甜點的時候總是會弄骸喜歡吃的巧克力甜品,所以她比較期待骸會說的話。

「好吃嗎?骸。」綱吉微笑的問。

「很好吃,萊姆酒口味的巧克力,挺好吃的。」骸微笑的說。

「那就好,我以為你不喜歡。」綱吉小臉有些沮喪。

「我怎麼可能不喜歡呢!因為是我最心愛的天使弄的。」骸親吻綱吉的嘴唇。

「只要是我弄的東西,骸都會乖乖的吃下肚子裡面呢!」綱吉想起以前只要是自己弄的點心骸都會吃下肚子裡。

「那是當然的,因為那些點心都是我心愛的天使所弄的點心,專門用給我的點心。」骸刻意的親吻綱吉的一切。

綱吉開心的抱著骸,今年弄的巧克力總算有回報了,只要骸喜歡吃綱吉就會很高興的,怎麼說每年的今天弄巧克力就是為了骸的關係而弄的,其他人的話綱吉就不一 定會去理會,骸才是綱吉最重要的人,所以綱吉一定會弄巧克力給骸吃的,首領最重要的巧克力只有還可以吃到,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因此不會有人特別敢去搶 首領所做的巧克力,只有霧守骸的巧克力一定是特別人,骸是綱吉生命中最重要也是最特別的人,所以他的巧克力一定是最特別的,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

骸其實很喜歡吃綱吉弄的巧克力甜品,綱吉總是知道骸的胃口,因此總是會弄骸喜歡吃的甜點,巧克力的甜點綱吉總是在做,就是因為做的很好吃,總是可以讓骸永 久難忘,骸知道綱吉的手藝特別的好,他的天使總是會這樣,不著痕跡給予他驚喜,然後看自己開心的樣子,他的天使這樣就會滿足了,骸清楚自己愛的天使的個 性,他很愛、很愛自己的天使,會努力用自己的雙手保護自己心愛的天使。

只要有他心愛的天使存在的地方就是他所在的天堂,因此骸總是會小心翼翼的保護自己最心愛的天使,然後看自己心愛的天使弄好吃的甜點給他吃,綱吉的微笑就是 他的救贖,綱吉就是他的陽光,僅有的陽光,誰都不可以搶走他心愛的陽光,所以骸會用自己的力量好好的保護自己心愛的天使,看見天使的微笑可以讓他高興好幾 天,他最愛的就是看見自己天使最美的笑容,那樣子的笑容是他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笑容。

骸到現在都還記得當初第一次見到綱吉的笑容,那個笑容讓他瞬間的愛上眼前的天使,最愛自己的天使,同時也很感謝當初九代的安排,把自己安排在綱吉的身邊, 讓自己有機會可以接觸到綱吉,比平常人還要多一倍的機會可以接觸綱吉,讓綱吉慢慢的愛上自己的一切,綱吉對於骸的一切總是會接受,溫柔的安撫骸的一切,就 像是安撫一個受傷的孩子一樣,沒有任何的同情,只有溫柔的安慰。

骸希望永遠可以保護自己心愛的女子,現在他的六道之眼就是為此而生的,為此保護自己心愛的人,不是毀滅的武器,是用來保護的武器,骸會毀滅所有想要傷害綱 吉的人,他厭惡那些巴結他們的人,討厭他們對綱吉總是做出不禮貌的事情來,他們希望可以得到綱吉的青睞,可惜骸不會讓綱吉看他們一眼的。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六道骸會放棄這個對他來說是遠大理想的夢想,只有六道骸知道是為什麼,因為他遇見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最美麗的天使,有了那位天使他什麼都不怕,他得到自己最想要的救贖,得到自己最想要的陽光,就是因為這樣他才放棄毀滅所有的黑手黨。

骸覺得不管是什麼時候的綱吉都是他的光、他心愛的天使,每次都會救贖他,不讓他回到地獄的深淵去,天真純淨無瑕的綱吉是六道骸唯一的光,也是他唯一的依靠,他永遠只效忠於澤田綱吉這個人,不是彭哥列黑手黨。

越是黑暗的孩子越是想要陽光,綱吉本身就是一個光,照亮所有在黑暗中的孩子,她伸出雙手救贖他們,把他們帶到陽光照耀的世界中,讓他們可以受到陽光的照 耀,讓他們回到陽光的懷抱中,讓他們知道沒有人會放棄他們,還有人會救贖他們,惡魔在不知不覺當中愛上了天使,天使也在不知不覺當中非常依賴惡魔,他們就 這樣不知不覺的在一起,攜手走到人生的盡頭去,一起離開這個世界。

自從綱吉可以進入廚房開始弄甜點起,綱吉就很喜歡弄有關巧克力類的甜點,史庫瓦羅和奈奈看見這樣的情形都知道綱吉為了誰這樣弄這些甜點,全部家族中只有他 很愛吃巧克力,也是他綱吉才會這樣動手去弄這些甜點,因為只有他才會讓綱吉特別的用心,綱吉是那樣的喜歡他,那樣的愛他,從以前到現在是那樣的愛,那樣的 喜歡,他們的感情從沒有變淡過,時間經過越久感情越堅定,他們是這樣的人,愛上了就從不後悔過。

每年的情人節綱吉對於骸的巧克力總是花費一番用心,因為那是給予他最愛的人吃的巧克力,所以綱吉總是會特別的用心在弄那些好吃的巧克力,就是希望可以看見 骸的笑容,那個綱吉自小就喜歡的笑容,綱吉想要一輩子看見那個她喜歡的笑容,她愛骸,很愛、很愛骸,會用自己的生命去愛六道骸這個人,不管他是什麼樣出身 的人,命運讓他們相遇了,讓他們相愛了,就會永遠的在一起,這是他們始終相信的事情,一直深信不疑的事情。

「骸,你知道嗎?我最愛你了。」綱吉微笑的對骸說。

「我知道,因為我也最愛妳了,最愛、最愛妳了,我親愛的天使。」骸親吻綱吉的臉頰。

「我感謝命運讓我們相遇,我從不怨恨我是黑手黨世家的孩子,因為這樣的命運讓我遇見你,骸。」綱吉從不怨恨自己的命運,因為她遇見自己最喜歡的人。

「我也是,感謝黑手黨的命運讓我遇見了妳,我最親愛的天使。」骸微笑的對綱吉說。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