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矢車菊(CornFlower)

花語:幸福

花占卜:寬厚仁慈的您,對人總是熱情大方、心胸廣闊,不會計較別人的過錯,以真心待人,因此深受大家愛戴。您亦享受和諧的生活,知足常樂,沐浴在幸福之中。

花箴言:懂得知足,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真田還記得那時候幸村昏倒進入醫院後自己是什麼樣子,著急、不安、心慌等等負面情緒馬上出現在自己的身上,如同聽見自己最愛、最親密的人出事情的時候是一樣的感覺,而幸村在真田的內心當中就有這樣的地位。

真田不想再次體會那樣的感覺,因為曾經差點失去過自己最疼愛的親人,沒想到自己最愛的人也是同樣的症狀而倒下,那時候的真田一度非常的痛苦,幸村都看在眼裡,自然很心疼真田。

「弦一郎,我真的沒事啦!」幸村看見真田照顧自己的樣子有些心疼。

「我知道,只是我會擔心。」真田擔心幸村的病才剛好沒多久又會發作。

「你總是這樣,老是把我當很柔弱的人。」幸村無奈的看著真田。

「對不起,是我擔心太多了。」真田對此不知道要怎麼說。

幸村知道這是真田的傷口,真田總是對他說別怕他傷心,但還是可以看得出來不管做什麼真田對自己總是小心翼翼,幸村雖然很高興自己被真田疼入手心中,卻不怎麼喜歡真田小心翼翼的掩藏自己的傷口。

幸村知道自己昏倒住院的事情對真田來說打擊真的很大,每次看真田那樣不厭其煩的陪伴自己,幸村多少很高興卻還是很擔心真田,很多時候幸村不是沒有感覺,他知道真田害怕失去,害怕失去自己。

曾經有位真田最疼愛的妹妹,也因為同樣的病情差點離開他,在鬼門關前走了不曉得幾回,因此對待幸村是那樣的小心翼翼,深怕會重蹈覆轍,卻忘記幸村野是會擔心自己。

「弦一郎,不要老是這樣,我知道你擔心我,我會好好照顧自己。」幸村不想要看見真田逞強的樣子。

「我知道你會好好的照顧自己,是我自己過不去,讓你擔心了,很抱歉,精市。」真田輕輕的嘆了一口氣。

「你要是這樣被龍馬他們知道會笑你的。」幸村想起來真田有位遠房親戚的孩子,剛好也是真田疼愛的小表弟。

「那肯定會被笑的很慘,我真是太鬆懈了。」真田可是很清楚龍馬那個孩子的個性。

幸村住院期間龍馬天天過來報到,從美國回來的龍馬第一個想見的家人和朋友就是他們,幸村的妹妹可是龍馬的超級好友,是僅有幾個可以觸碰龍馬身體的女生,另外一位就是芥川慈郎的妹妹。

這可是讓朋香和櫻乃羨慕的要死,龍馬可是和那兩位超級好友特別好,每天下課不厭其煩的過來找真田和幸村就是這個原因,偶爾會跟他們請教功課,真田和幸村特別疼龍馬。

真田知道現在幸村的身體已經好很多,自己只要聽從醫生的交代好好的照顧幸村就可以,不需要太多的擔心,也盡量讓自己不要造成幸村的負擔,不然幸村的壓力會很大。

「還好弦一郎知道適可而止,不然我壓力好大,弦一郎對我最好了。」幸村俏皮的說出這句話。

「真是,你乖乖的照醫生的吩咐做的話,我就不會這樣做。」真田無奈的拍拍幸村的頭。

「醫生的吩咐呀~~~」幸村現在知道好友為什麼那麼討厭醫生的吩咐,需要很多人盯著的原因。

「你唷!別亂來就好,讓大家擔心你可就太鬆懈了。」真田無奈的說出自己的口頭禪來。

面對幸村這個人真田總是很無奈,或許是因為和自己最疼愛的表妹太過相似,也或許是因為自己真的很喜歡幸村,雖然希望幸村不要擔心自己,別怕自己因為他的事情而傷心,但交往中的兩人,擁有默契的兩人,卻深知對方的心裡在想什麼。

畢竟已經交往那麼久了,又是青梅竹馬的存在,他們很清楚對方的個性,知道對方會怎樣,幸村知道真田是在自責,自責自己沒有早點發現到狀況,傷心自己深受痛苦,這些幸村都知道。

「精市,別怕我傷心,我沒事,別擔心。」真田握起幸村的手說,他不希望幸村擔心自己。

「我知道,可以的話希望弦一郎不要逞強。」幸村真的希望真田不要逞強。

「我答應你。」真田親吻幸村的額頭。

「嗯!」幸村盪漾起一抹微笑。

幸村很開心真田是那樣的疼愛自己,真田對自己的照顧幸村都看在眼裡,自己早已經把心託付給這個人,為了他不管做什麼事情幸村都會接受,幸村始終相信真田會保護他、疼愛他一輩子。

很愛、很愛對方,所以捨不得對方傷心難過,幸村知道自己的狀況讓真田擔心了好一段時間,現在自己要好好恢復精神才可以,這樣真田才不會一直擔心自己,要是讓真田一直擔心自己,幸村真的會過意不去。

「別去想太多了,從現在起你自己好好注意,我就不會擔心。」真田看見幸村的表情就大概知道幸村在想什麼。

「嗯!我會好好注意,不讓你擔心。」幸村知道自己一定要好好的照顧好自己,以免又讓自己心愛的人傷心難過。

真田知道幸村答應自己的事情一定會做到,他們不僅僅是對手、好友、情人,更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唯一讓自己放在心上的人,幸村不會再讓真田傷心難過,會健健康康的陪在真田的身邊一輩子。

幸村覺得生病過後自己真的很怕失去真田,對自己而言真田是那樣重要的人,自己不可以再讓真田擔心、難過,同時自己更想要享受真田對自己的寵愛,他們兩人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會共同去面對,然後度過未來的每一天。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