跩哥最近心血來潮想要和自己最愛的人打賭,哈利知道跩哥要和自己打賭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每次和他打賭肯定不會有好事發生,那些事情絕對會讓自己頭痛不已,自然不喜歡和他打賭。

偏偏當跩哥說要和自己打賭的時候,一定會把喬治和弗雷拉下水,他都不知道跩哥什麼時候和衛斯理家的雙胞胎兄弟感情很好了,哈利覺得只要他們三個在一起自己就會很倒楣。

哈利看見一臉興奮的跩哥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儘管每次打賭自己都會輸,最後讓對方做出他想要做的事情,有時候對方不僅僅會和衛斯理家的雙胞胎兄弟一起來整自己,還會跟自家兄弟一起來整自己,想到此哈利就胃痛。

「哈利,我們來打賭好不好?」跩哥一臉興奮的看著自己最愛的人。

「如果你這次不陷害我,我就和你打賭。」哈利看著眼前的傢伙不知道要說什麼。

「為什麼你覺得我一定會害你呢?」跩哥聽見哈利這樣說感到很傷心。

「前幾天我看見你和喬治、弗雷在聊天。」哈利只是這樣簡單的告訴跩哥。

「放心吧!我不會陷害你的。」跩哥笑的一臉燦爛的樣子讓哈利很懷疑。

「要是你真的算計我,我會找你算帳。」哈利看見對方笑的很開心的樣子很無奈。

跩哥聽見哈利答應自己當然很開心,他已經想好要是對方打賭輸了自己可以做什麼,當然如果要設計哈利穿女裝,肯定需要一些時間準備,而且必須要很有把握自己會贏的狀態下才能實行。

深知哈利個性的跩哥知道對方肯定不會妥協,如果自己做出太過分的事情對方肯定會生氣,自然需要想想要是讓對方賭輸的話,怎樣可以讓對方心服口服的來完成自己要他完成的事情。

要是太過分的話哈利肯定不會原諒自己,想到哈利不理自己跩哥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因此他會想出完美的計畫來說服哈利,讓他不會討厭自己,至於會不會更愛自己,跩哥不清楚。

「說好願賭服輸。」跩哥笑笑的看著哈利。

「先說出你想要的獎品,我再決定要不要跟你打賭。」哈利就是不信任跩哥。

「不要這樣嘛!打賭過後就知道了。」跩哥好聲好氣的哄著自己最愛的人。

「不要,你的前科太多。」哈利實在不想去想自己之前被算計多少次。

「就算今天是愚人節我也不會整你。」跩哥一臉誠懇的樣子讓哈利嚴重的懷疑。

「好吧!下不為例。」哈利終究還是心軟答應下來。

雖然哈利沒有什麼太大的把握,可是他也不太想要傷跩哥的心,儘管他知道最後下場肯定不會好到哪裡去,自己一定又會很想要痛毆對方一頓,但是看見跩哥這樣誠懇的樣子,哈利也不好多說什麼。

當跩哥說出賭什麼的時候哈利很傷腦筋,這個賭局要說難也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可真的讓他傷透腦筋,沒想到跩哥竟然會和衛斯理家的雙子來整自己,哈利有股衝動想要掐死跩哥就是。

這個賭局根本就是滿足他們想要看自己穿女裝的樣子,看見跩哥笑的那樣開心氣的哈利真的很想把他扭斷頭,儘管他只能用一種很想要把衣服撕碎的眼神看著那些衣服卻也沒辦法。

「果然跟我們想的一樣,哈利打扮起來真的很漂亮!」喬治看見哈利穿上女裝的樣子很開心。

「我發誓絕對不要跟你們打賭和起鬨。」哈利咬牙切齒的看著自家好友們。

「沒想到哈利打扮起來這麼漂亮,你真的生錯性別了。」妙麗看見這樣的情形露出好看的笑容。

「我不接受這樣的稱讚。」哈利看見鏡子當中的自己很無奈。

「小時候看過一次就想要讓哈利再次穿女裝,沒想到長大後效果更好!」弗雷覺得他們做的很對。

「兄弟,辛苦你了。」榮恩拍拍哈利的肩膀。

當天舞會跩哥帶哈利出去,大家看見跩哥的伴侶超轟動的,不知道他到底是從哪裡約到這樣漂亮的女孩子,甚至在商討霍格華茲當中到底是哪一所學院有這樣漂亮的女孩子。

在教師席的賽佛勒斯看見這樣的情形頗為不知道要說什麼,跩哥很高興可以帶穿著女裝的哈利出現在舞會,而且他知道真的沒有人認出自己帶的人是哈利,看樣子這個賭局自己是贏了。

可惜自家愛人對於這點很不爽,似乎想要把自己踢到天邊去,要不是衛斯理家的雙子告訴自己想要看哈利穿上女裝的樣子,他也不用設計哈利來跟自己打賭,只是不知道哈利到底會氣幾天就是。

「果然沒有人認出你。」跩哥笑的很燦爛。

「石內卜教授就認出來了,他可是養我長大的人。」哈利很想要痛踩跩哥的腳。

「教授們認出來不在賭局的範圍內。」跩哥相信哈利知道自己的意思。

「我就知道你會設計我!」哈利對此非常生氣。

「別生氣,你打扮起來真的沒有任何女孩子比的上你。」跩哥很用心的稱讚哈利。

「你覺得光說甜言蜜語我會消氣嗎?」哈利很乾脆用力的一踩跩哥的腳後離開。

看見哈利的離開跩哥苦笑,看樣子對方是真的很生氣,這下子自己這幾天可要想到底要怎麼辦,總是要想辦法好好的哄著自己的寶貝戀人,幸虧自己有施咒在自己的腳上,不然的話剛剛哈利那一腳會讓自己痛死。

跩哥馬上追出去哄著自己最寶貝的戀人,哈利一旦生氣起來會不理跩哥很久,沒有哄好的話肯定會冷戰好幾天,到時候自己一定會受不了,看見他生氣的樣子自然要追出去好好的哄人。

回到房間跩哥看見哈利已經換下衣服,窩在沙發上看書一點也不想要理他,即使看見他進來哈利也沒有抬頭看,跩哥看見這樣的情形知道哈利是真的在生氣,這下子需要好好哄哄才可以。

「生氣了?」跩哥坐在沙發上的另外一邊。

「我沒生氣。」哈利只是不想要理人。

「因為我設計你?」跩哥抬頭看著宿舍的天花板。

「你要吵我看書嗎?」哈利放下書本爬回被窩去。

跩哥看見這樣的情形很無奈,看樣子自己想要好好的安撫哈利沒辦法,對方把自己包成一團不想要理自己,跩哥坐在床邊想要和哈利說話,可是對方就是不想要理他。

看見哈利已經睡著跩哥不知道要說什麼,想要和他說話對方又不開口,他們不知道要冷戰幾天才會和好如初,他們的室友看見這樣的情形搖頭,剛剛舞會的情形他們都有看見,跩哥和哈利會吵架是很正常。

明明知道哈利討厭穿女裝卻還是故意要設計他穿女裝,哈利不生氣才奇怪,跩哥每次會犯這樣的錯,偏偏屢試不爽,為了這件事情冷戰已經很多次,即使這樣跩哥還是會故意設計哈利。

「哈利,不要生氣,這次是我的錯,原諒我好嗎?」跩哥試著和哈利說話。

「我現在不想理你,我要睡覺。」哈利悶悶的聲音從棉被當中傳出來。

「這次你會原諒我嗎?」跩哥不想要和哈利冷戰。

「你的前科太多,設計我很多次,我為什麼要原諒你。」哈利很不想和跩哥說話。

聽見哈利的抱怨跩哥不知道要說什麼,只能祈禱明天早上醒來之後對方會原諒自己,哈利閉上眼睛睡覺,現在的他暫時不想要去想太多,跩哥已經設計自己太多次,有一半是自己心軟而答應他。

這時候哈利對自己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每次只要跩哥撒嬌自己就會答應他,才會蠢到被他設計,看樣子自己真的必須要對他狠下心來,至於要不要原諒他,等他醒過來後再說。

跩哥只是覺得這次的賭局讓他可以看見哈利穿女裝的樣子,可惜對方卻和自己冷戰,今天無法和好如初也沒關係,明天醒過來自己一定要好好的和哈利說話,他們總有一天會和好如初。END

arrow
arrow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