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妳 一眼我就認出來

這是命運最美麗的 安排

是愛 讓妳略過漫長等待

我們只要現在相愛 幸福就來

恨我來不及參與妳的過去

抱歉讓妳 等待

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這個世界唯一的妳 是我擁有的奇蹟

對我說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們的秘密 緊緊擁抱唯一的妳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看開

過去所有的悲哀

都只是訓練我為妳 勇敢

真愛照亮了漆黑的夜晚

尋找了彼此一輩子 再不分開

恨我來不及參與妳的過去

抱歉讓妳等待

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對我說一字一句

都是我們的秘密緊緊擁抱唯一的妳

無可救藥的堅定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就算上天下地

我什麼都願意為妳

緊緊擁抱唯一的妳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在卡卡西的世界當中唯一最愛的人就是伊魯卡,認識卡卡西的人都知道這件事情,他們也對於卡卡西的佔有慾並不感到吃驚,畢竟卡卡西就是那樣令人感到謎樣的男 子,自從四代火影過世後就收養四代火影的兩個小孩,卡卡西這樣作風大膽的傢伙對於這兩個小孩照顧的非常好,這是大家感到訝異的地方,卡卡西總是會細心的照 顧這兩個小傢伙,卡卡西知道這兩個小傢伙的心已經受傷很多次了,因此卡卡西絕對不會再次讓他們受到傷害的。

卡卡西知道雪子內心的傷比以前還要大,他希望有人可以把雪子的心傷給治癒好,雪子的笑容是大家期盼的笑容,可是只因為村民們那些無知的一切傷害了這兩個小 傢伙的童年,他們的童年在那種不安的情況下度過,卡卡西對此是非常的生氣,他對於那些會欺負他們的忍者是絕對不會放過的,卡卡西是絕對不允許有人傷害他最 疼愛的孩子,因此大家都非常的害怕卡卡西這個人,木葉的第一技師。

卡卡西的身邊突然有個伊魯卡的存在,雪子和鳴人並不討厭伊魯卡,他們都很喜歡伊魯卡,伊魯卡也不像是一般人一樣會排斥他們的存在,反而是非常的疼愛他們兩 人,雪子和鳴人真的很依賴伊魯卡,可愛的樣子讓伊魯卡非常的喜愛他們,伊魯卡也知道雪子和鳴人兩人的問題在哪裡,總是會細心的開導他們,就是不希望他們出 現什麼問題,卡卡西看見這樣的情形就真的放心許多,雪子和鳴人願意讓伊魯卡照顧他們就表示雪子和鳴人真的很喜歡伊魯卡,並不排斥伊魯卡的存在。

「吃飯囉!孩子們。」伊魯卡叫大家吃飯。

「好的,伊魯卡哥哥。」雪子牽起弟弟的手去餐廳吃飯。

「伊魯卡哥哥今天煮了什麼東西?」鳴人開心的想要知道今天的晚餐。

「呵呵!」卡卡西在一旁看著這兩個小孩的反應。

九尾的祭品之力跟一般的小孩沒有什麼兩樣,卡卡西和伊魯卡一直都是把這個小孩當成是自己的小孩在看待,他們從不會覺得說鳴人就是九尾妖狐,一點也沒有這個 必要,對於他們來說鳴人是個很可愛的小孩,誰要是傷害他的話,他們一定會跟那個人勢不兩立的,卡卡西也絕對會把那個人給修理的很慘的,就是因為這樣大家都 不敢去惹火他們,盡量讓自己維持一個平常心去看待他們,也許忍術學校的老師管不著對鳴人的態度,但是卡卡西不會容許有人傷害鳴人的。

伊魯卡對這兩個小孩子來說就像是母親般的存在,他們很感謝因為有伊魯卡的關係讓他們體會到家庭的溫暖,已經失去親人的他們早就忘記家庭的溫暖到底是什麼樣 子了,現在好不容易可以找回親情的溫暖是他們非常開心的事情,也是因為這樣他們總是很努力的守護這個家,對於卡卡西來說伊魯卡就是他唯一的愛人,世界唯一 的你,全世界只有伊魯卡有資格待在卡卡西的身邊,失去親人的他們好不容易找到可以避難的家,誰都不希望這個家就這樣輕易被毀滅,這個家的人誰都不可以少。

「為什麼佐助要到我們家吃飯?」鳴人不高興的看著卡卡西。

「因為這是伊魯卡交代的,小鳴,你要知道伊魯卡的命令是不可違背的。」卡卡西哀怨的看著鳴人。

「你就這麼討厭我去你家吃飯?」佐助挑眉的說。

「我不喜歡就是不喜歡。」鳴人賭氣的來到湖邊。

「小鳴?」剛出完任務的雪子看見鳴人坐在湖邊的甲板上。

「原來在這裡呀!剛剛卡卡西告訴我小鳴賭氣了,沒想到是在這裡。」伊魯卡皺眉頭的說。

「伊魯卡哥哥,我去勸小鳴就好了,你先回家煮飯吧!今天不是有客人嗎?」雪子笑笑的說。

「好吧!就拜託妳了。」伊魯卡放心的把鳴人交給雪子。

雪子看見鳴人這樣的情形直接把鳴人給拎回家去,雖然鳴人在過程中有許多掙扎,但是礙於是自己的姊姊的關係,鳴人根本不敢動用到忍術,以免很快就被自己的姊 姊給KO,自己的姊姊可以說是強的不像話,哪有人有膽子跟雪子做對的,跟雪子做對的下場幾乎都是死路一條,鳴人太過於清楚自己姊姊的實力,所以根本不敢輕 舉妄動,避免真的被自己的姊姊給秒殺。

「我回來了,小鳴我也拎回來了。」雪子拎著自己的弟弟進入家門。

「辛苦妳了,去洗手吧!可以準備吃飯了。」伊魯卡微笑的告訴雪子。

「好的,伊魯卡哥哥。」雪子把弟弟放下來後就去洗手。

鳴人老大不爽的瞪著佐助,他最不喜歡佐助來到家裡面,感覺上有種人家侵犯到他的領域一樣,可是佐助也是跟他們一樣都是失去親人的孤兒,在這個家裡可是沒有 同情心的,他們都不需要有人同情他們,如果真的同情他們的話就請讓他們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卡卡西和伊魯卡就像是一對恩愛的夫妻一樣,開開心心的一般談情 說愛一邊做自己的事情,佐助看見這樣的情形有些皺眉,他從沒有想到這裡感覺是那樣的溫暖,好似自己回到以前的家中一樣,卡卡西和伊魯卡兩人就好像是父母親 一般在關心自己的小孩,雪子和鳴人也乖乖的扮演小孩子的角色,他們對此沒有任何的異議,因為這已經是他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小雪,妳最近是不是接到任務了?要去很長一段時間的任務。」伊魯卡擔心的問雪子。

「嗯!三代爺爺要我去解決一個叫『曉』的組織,他們的目標是尾獸,所有的祭品之力都非常的危險。」雪子繼續吃著她的飯菜。

「妳沒有問題嗎?」伊魯卡像是母親一般的擔心。

「不用擔心了,我會定期的寄信回來的,我也絕對不會出事情的。」雪子對伊魯卡保證。

「這樣就好,出任務要小心些,任務完成後就要回來喔!不要再像上次一樣失蹤了。」伊魯卡很掛心雪子的。

「好,我知道了。」雪子的表情有些哀傷。

『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要回來,我一點都不想要回到這個令我傷心的故鄉。』雪子難過的想。

「小雪,不要去想太多了,妳只要記得,不管妳身處在哪裡,我們這些家人都會在這個家等待妳回來的。」卡卡西摸摸雪子的頭。

「哥哥,謝謝你。」雪子知道卡卡西的意思。

卡卡西和伊魯卡會永遠的敞開大門等待她回家的,這個屬於他們的家,儼然成為他們的父母親的卡卡西和伊魯卡會用自己的愛心等待他們回家的,他們這些遊子不可 以因為自己的私利而讓等待的人傷心,雪子相信一定很快的就可以殲滅這個組織的,不管花上幾年的時間她一定會想辦法解決的,而且她一定會回到這個讓她充滿溫 暖的家,這個家是她最喜歡的家,有至親至愛的家人在裡面,這些摯愛的人總是會等待她回家的。

晚餐過後佐助留宿下來,伊魯卡不放心佐助這麼晚回家,所以要佐助在這裡住下一晚,鳴人對此抗議不少,卡卡西拍拍鳴人的頭要鳴人不要去介意那麼多的事情,可 是鳴人就是不想要跟佐助在一起,卡卡西和伊魯卡知道佐助是喜歡鳴人的,只是鳴人到現在就是不想要接受佐助,往往這點讓大家頭痛和傷腦筋,看見佐助這樣好好 的照顧鳴人,卡卡西和伊魯卡真的很放心的把鳴人交給佐助,但是鳴人卻不領情他們這樣做,看樣子鳴人到現在一直都沒有發現到自己對佐助的感情,佐助可真的需 要加把勁才可以了。

「小雪的實力我並不擔心,但是我擔心的是小雪是否可以照顧好自己。」伊魯卡靠在卡卡西的懷裡說。

「不要去想太多了,小雪一定會把這件事情處理好的,她會回到我們身邊的。」卡卡西安慰伊魯卡。

「嗯…孩子大了,果然就要靠自己的羽翼翱翔了。」伊魯卡知道每個小孩子都會想要飛翔。

「是啊!將來就換小鳴了,或許我們真的該去考慮一下收養孩子的事情了。」卡卡西想到這裡不免寂寞。

「我們一定會寂寞的,畢竟是自己從小照顧到大的小孩,離開自己的身邊怎麼可能不寂寞。」伊魯卡知道卡卡西的寂寞。

「果然還是伊魯卡小親親了解我,失去孩子後空窗期就要來了。」卡卡西自嘲的說。

兩人依偎在一起的感覺很幸福,可是他們也知道當孩子們離開他們後,他們就真正的會覺得寂寞,卡卡西從十四歲起就照顧這兩個小傢伙,可是當他們這兩個小傢伙 一旦離開自己的身邊,卡卡西就會有一種抓不住的感覺,現在知道雪子就要去執行長期任務,想到這裡卡卡西就真的不知道要怎樣才好了,明明是自己看著長大的妹 妹,沒想到卻已經可以獨自出任務去,那種空虛的寂寞感一下子就湧上自己的心頭,如果連自己最疼愛的小弟鳴人也離開自己的話,卡卡西就真的會覺得很寂寞,畢 竟和他們相處的時間也有十幾年。

「我想我可能會放不下他們,如果他們都離開我的身邊的話。」卡卡西悶悶的說。

「放心吧!那兩個孩子是很依賴你的,一定會回到你的身邊的。」伊魯卡對這件事情很有信心。

「伊魯卡小親親不可以離開我喔!這樣我一定會受不了的。」卡卡西像是撒嬌般的說。

「放心吧!我絕對不會離開你的,世界唯一的我會永遠的留在你身邊的。」伊魯卡非常的肯定這件事情。

伊魯卡知道自己已經離不開卡卡西了,有卡卡西的身邊一定會有自己在,這是他們兩人最好的默契,他們的默契是無人能及的,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知道對方在想什 麼樣的事情,兩人的默契總是可以表現這樣的好,只是因為他們愛著對方的關係,卡卡西一直以來都很疼愛伊魯卡,也很感謝伊魯卡的關係讓他們家的小孩願意出 去,讓他們家充滿許多歡笑的聲音,『家人』是不可取代的名詞,這個家的家人雖然都沒有血緣關係,可是卻擁有強而有力的羈絆。

「卡卡西,我相信有一天我們一定會相聚在一起的,這個家永遠都是我們的避風港。」伊魯卡緊握住卡卡西的手。

「嗯!我相信你說的話,這個家的羈絆是大家無法砍斷的,只要羈絆還在我們就會在一起的。」卡卡西了解伊魯卡話中的意思。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