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了。」冰炎決定開始思考要怎樣把漾漾拐到手。

「我期待漾漾當我們家的媳婦。」亞那對於冰炎和漾漾是樂見其成。

冰炎很高興自家父親這麼支持自己把漾漾拐到手,凡斯對於這件事沒有任何的意見,覺得把漾漾交給冰炎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畢竟漾漾真的很需要一個人可以照顧他。

冰炎得到兩位父親的同意後,決定利用他和漾漾的相處時間來增進他們之間的感情,當然冰炎不會讓漾漾逃避自己,而自己一定會讓那個傢伙面對自己的感情,這是冰炎所下的決定。

漾漾反覆的思考自己對冰炎的感情,說是喜歡又不是那種情人之間的喜歡,要說愛卻也沒達到那個感覺,這讓漾漾不知道要怎樣才好,自己的確是對冰炎有好感,但並沒有說是很喜歡,漾漾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漾漾知道自己的傷勢已經好很多,復原情況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良好,復健方面也沒有什麼大問題,只要准許可以出院,自己就要開始上工,最近已經開始接到醫院的通知。

『真是傷腦筋,安地爾叔叔說等傷勢好了就要上工了…』漾漾不知道要怎樣才好,決定明天好好的問凡斯。

『只能問舅舅了…』漾漾無奈的趴在窗邊,腦袋裡開始運轉許多事情,然後才躺在床上睡覺。

隔天早上漾漾醒過來後靠著自身的力量下床打理自己,冰炎進入漾漾的病房後看見的就是這麼一個景象,馬上去幫忙漾漾,漾漾沒想到會在早上遇見冰炎,還讓冰炎幫忙自己,怪不好意思的。

漾漾想要拒絕冰炎,但是看見冰炎的眼神卻說不出任何的話來,想要拒絕的話在看見冰炎的眼神那一瞬間整個灰飛湮滅,同時也不好意思說出口來,冰炎幫漾漾打理好後就離開。

『真奇怪,冰炎醫生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我有什麼值得讓他喜歡的地方嗎?』漾漾左思右想都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漾漾,怎麼了?看著門口發楞。」凡斯進入漾漾的病房後看見漾漾正在發呆的樣子問。

「早上冰炎醫生來幫我打理,總覺得很奇怪。」漾漾如實的回答凡斯。

「是嗎?不要想太多了,安地爾跟我說,你傷好了後就要上工,你打算怎樣?」凡斯問出漾漾想要問他的話。

「我不知道,有點傷腦筋…」漾漾知道自己骨折的情形沒有那麼快好。

「亞那說你復健良好,手術過後沒有什麼大礙了,可以上工,反正你也是我這科的醫生,我不會為難你的。」凡斯已經把漾漾列入自己新進的醫生名單中。

「好,到時候又要麻煩舅舅了。」漾漾知道自己離出院的時間並不遠。

「還好上個月拆了釘子後沒有什麼問題,這兩個月復健良好的話可以評估出院,剩下的釘子我想小亞會看什麼時候拆。」凡斯簡單的看了一下漾漾的病歷。

「嗯!只要可以走路的話就沒問題,距離第二次拆釘子的時間也大概要一年後吧!?」漾漾憑著自己學習過的醫療知識說。

「差不多,到時候再和小亞討論就好。」凡斯摸摸漾漾的頭。

「好。」漾漾點頭。

「對了,漾漾,小亞喜歡你喔!你要是喜歡他的話,就接受他吧!」凡斯故意丟出一個震撼彈給漾漾。

「什麼!!」漾漾只差沒有要尖叫了,小臉蛋因為聽見凡斯說的話而臉紅不已。

看見漾漾臉紅的樣子凡斯只是笑笑的,自家侄子的個性果然很好玩,怪不得冰炎會喜歡漾漾,這下子又可以看你追我跑的遊戲,不得不說自己的惡趣味果然還是令人頭痛。

凡斯和安地爾很喜歡看夏碎和千冬歲的你追我跑,現在又多了一對可以看,他們哪會不願意,甚至還會故意撮合他們兩人,當然夏碎和千冬歲那裡也會有這樣的情形出現。

冰炎中午來找漾漾吃飯的時候,看見漾漾臉紅不已的樣子感到很疑惑,早上自己也沒有對漾漾做出什麼不禮貌的事情,可是卻看見漾漾規避自己的眼神,總覺得有什麼事情不對勁。

「褚,你怎麼了嗎?」冰炎很疑惑漾漾到底是怎麼回事。

「冰炎醫生,舅舅跟我說,你喜歡我…」漾漾細若蚊蚋的聲音傳到冰炎的耳中。

「爹爹沒說錯,我是喜歡你。」冰炎看見漾漾臉紅的樣子大概知曉一二了。

「那…要是我不喜歡你呢?」漾漾鼓起勇氣看著冰炎。

「我會想盡辦法把你追到手。」冰炎是一旦認定後就不會放棄的人。

「這樣呀…」漾漾真的不知道自己的感情是否跟冰炎一模一樣。

「放心,我會等你想通的。」冰炎拍拍漾漾的頭要他放心下來。

「嗯…」漾漾對此感到很不好意思。

漾漾聽見冰炎這樣體貼的話不知道要說什麼,他知道自己一定要儘快釐清自己對冰炎的感情,讓冰炎等太久總覺得不好意思,而且漾漾深知自己對冰炎多少有喜歡的情感在,卻分不清楚到底是不是『戀人之間的喜歡』。

喜歡有分很多種,冰炎要的是戀人之間的喜歡,那種喜歡還可以晉升成『愛』,漾漾現在要釐清的就是自己對冰炎的喜歡到底是『朋友之間的喜歡』還是『戀人之間的喜歡』。

冰炎在辦公室看漾漾的病例,知道漾漾已經到快要可以出院的地步,如果不趁漾漾還在住院的時候拐人,到時候想要拐人就不一定有機會,想到這裡冰炎感到非常頭痛。

冰炎並不知道漾漾是一名準醫生,未來會跟自己一起工作,只是覺得要是沒有早點把漾漾拐回家,自己一定會感到很不安,偏偏自己又承諾漾漾,一定會等他釐清自己的情感。

「如果那傢伙可以快點想通就好…」冰炎吐出這句話。

「小亞、小夏,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吃午餐。」亞那很歡樂的進入他們的辦公室裡。

「亞那醫生,你的好意我心領了,我和雪野醫生有約了。」夏碎用一貫的微笑拒絕亞那。

「好吧!那小亞呢?要和爸爸一起去吃午餐嗎?」亞那哀怨的看著自家兒子。

「我想和褚一起吃…」午餐,這句話還沒說完亞那就打斷自己的話。

「我們帶漾漾一起出去吃吧!」亞那很歡樂的看著自家兒子。

「好…」冰炎實在無法拒絕自己的父親。

亞那聽見自家兒子答應自己後馬上去找凡斯和漾漾,夏碎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拍拍冰炎的肩膀,然後自己就去找千冬歲,夏碎發誓自己一定要拐到千冬歲,看見好友有決心的樣子,自己也不妨多讓。

漾漾難得可以透透氣出去醫院吃飯,有四位醫生的保證自己根本不需要太擔心,亞那每次找人吃飯一定會找自家情人和好友,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不覺得意外,漾漾對於亞那、凡斯、安地爾一起出現一點也不意外。

畢竟從小就看他們一起出現,自己每次被凡斯帶出門也會看見他們兩人,自然也習慣一起和他們吃飯,安地爾早已經有固定的情人,只是不常現身在大家的面前,冰炎和漾漾都不太確定那個人是誰。

有此一說是冰炎的導師傘,但是這件事沒有人可以證實,安地爾也沒有說出任何相關的話,傘的話更是不會說,所以大家即使會懷疑也都沒有問出口來,誰想要領教恐怖的冷氣團以及扎在自己身上的黑針。

「漾漾呀!你可要多吃點,這樣才會趕快好。」亞那拼命的往漾漾的盤子裡塞東西。

「好,我會努力吃的,亞那叔叔。」看見盤子裡的東西越堆越高的樣子,漾漾有些無言。

「亞那,你夠了,漾漾吃不了那麼多。」凡斯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阻止。

亞那聽見凡斯說的話才停止繼續往漾漾盤子裡塞食物,漾漾看見自己盤子裡的食物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當然亞那給予自己的食物漾漾多多少少還是會吃下去,冰炎看見這樣的情形馬上拿一點到自己的盤子裡,以免漾漾撐死。

漾漾很感謝冰炎做出這樣的動作,讓自己可以好好的吃頓飯,冰炎看見漾漾鬆了一口氣的樣子微笑,原來在不知不覺當中,漾漾的一舉一動、一個表情都會讓自己驚嘆不已,甚至會牽動自己的情緒,冰炎知道自己是真的喜歡他。

冰炎觀察的出來漾漾多少有對自己而動心,自己只要繼續加把勁就可以拐到漾漾,冰炎有這樣的信心可以拐到漾漾,這個天真的孩子會成為自己的情人,冰炎有十足的把握。

「冰炎醫生,我知道我是喜歡你的…」漾漾用最溫和的語氣對冰炎說。

「嗯。」冰炎聽見這句話沒有任何表示。

「我、我、我…」漾漾有點不知所措。

「沒關係,你肯願意跟我交往就好。」冰炎知道自己一定可以擄獲漾漾的芳心。

冰炎一到固定的休息時間就會陪漾漾去庭院裡散步,拆了鋼釘的漾漾現在慢慢在復原當中,在接下來幾個月的復健療程,冰炎都會陪著漾漾去做,相信漾漾很快就可以出院。

凡斯知道漾漾過幾個月就可以出院,所以自己開始要積極安排漾漾進入醫院當中,這些事情冰炎並不知情,並不知道未來自己還可以和漾漾繼續相處在同一個空間當中。

「真的要給小亞一個驚喜?」亞那看見凡斯手上的申請書說。

「這件事給小亞知道做什麼?」凡斯白了一眼給亞那。

「總讓小亞有心理準備嘛!」亞那哀怨的說著。

「什麼心理準備,到時候就知道,不需要現在講。」凡斯對於這點非常的堅持,亞那也不好說什麼。

「好吧!」對此亞那只有妥協的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