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師寺夏碎和雪野千冬歲是同父異母的兄弟,夏天的孩子就次要保護冬天的孩子度過千千萬萬個冬天,夏碎總是會保護他那可愛的弟弟千冬歲,只要有眼睛的人都知 道夏碎是多麼的疼愛千冬歲,他們兄弟之間的感情是那樣的好,而且是絕對不輸給冰炎和雪夜他們這對兄妹的,冰炎和雪夜的感情非常的好,只要看見他們兩人在一 起就絕對不可以打擾,當然夏碎和千冬歲在一起也是這樣的情形,夏碎和千冬歲不只是兄弟也是情侶,夏碎可是願意從雪野家把可愛的千冬歲娶進藥師寺家的,就算 他們是同一個父親也不會阻止他們兩人相戀的,很多事情已經不是大人可以阻止的,小孩子有自己的心思、自己的一切在操控自己的命運。


「哥,我煮好飯了。」千冬歲畢業後就和夏碎同居在一起。

「謝謝你,歲。」夏碎親吻千冬歲的臉頰。

「下午漾漾和冰炎學長要來拜訪。」千冬歲臉紅的告訴夏碎。

「嗯?雪和雷不是要一起來嗎?」夏碎感到很好奇。

「雪和雷臨時有個任務要執行。」千冬歲有些失望的說。

「歲真的很喜歡雪,從以前就很喜歡。」夏碎有些吃醋的說。

「哥真愛吃醋,我和雪又沒什麼,而且哥不在身邊的時候,雪是我唯一的支柱。」千冬歲悶悶的說。

「對不起,歲。」其實夏碎很清楚自己應該要感謝雪夜的。

夏碎和千冬歲偶爾會回去藥師寺家和雪野家,家族的人從不會要他們的少主回去,禁忌的戀情並沒有讓他們的親人排斥他們,上一代失去的愛情是否可以在這一代找 回誰也不知道,他們只是順著夏碎和千冬歲想要走的路走,藥師寺的大門永遠會打開歡迎夏碎回去,雪野家的大門也歡迎他們兩兄弟回去,雪野當家曾經阻止過他 們,但是當凡斯出馬勸雪野當家後,雪野當家就不再說什麼,似乎想起自己心愛的女人為了自己而死的那件事情,雪野當家到現在都還記得那件事情,藥師寺夫人當 自己替身而死的事情,他今生最不想要失去的女人卻為了他而死,當自己親手把心愛的女人和兒子趕出家門時就應該有的心理準備。

冥漾和冰炎準時出現在夏碎和千冬歲的家門口,千冬歲很高興可以看見冥漾他們,自從畢業後大家都各奔東西,不像之前多多少少還有時間聚在一起,現在每個人都 各有各的任務和自己要做的事情,能夠在一起的時間真的不多,儘管每個月都會抽出時間見面聚會,可是多少還是會感到寂寞,那種寂寞是很難排遣的,就算他們很 努力的排遣還是有種少了什麼東西似的感覺,因此只要沒有任務冰炎總是會帶冥漾來找千冬歲,如果冰炎和夏碎有任務的話,冥漾和千冬歲一定會陪在對方的身邊, 畢竟自己最愛的人都出任務去了。

「漾漾,很高興你和冰炎學長來玩。」千冬歲很高興可以見到冥漾。

「我也很高興可以見到千冬歲喔!」冥漾很高興可以見到千冬歲。

「這是雪要我拿給你們的,要我跟你們說很抱歉無法前來。」冰炎把點心拿給夏碎。

「雪她今天怎麼會有臨時任務?」對此夏碎和千冬歲不解。

「是時間交流之際派下的任務,原本雪不打算去的,但剛好要用到妖師的力量。」冰炎似乎不太高興。

「凡斯父親和蘿依姑姑都剛好有事,而我們不能碰那個任務,所以才請雪幫忙的。」冥漾可是花了好大的力氣才把戀人安撫下來。

千冬算看見冰炎生氣的樣子就知道冥漾花了多少力氣去安撫冰炎,他們都知道冰炎可是非常疼愛雪夜的,雪夜一直以來是大家的好朋友,善良的雪夜很容易跟別人成 為朋友,當然之前學生時代也有看過雪夜暴走的樣子,只要踏到雪夜的地雷就會死的很慘,千冬歲很喜歡和雪夜在一起,往往可是會讓夏碎吃醋,只是另一方面夏碎 也很感謝雪夜成為千冬歲的支柱,夏碎知道自己的離開給千冬歲多大的打擊,如果沒有雪夜的話千冬歲可能會崩潰,對此夏碎真的很感謝雪夜,現在夏碎能夠和千冬 歲過的很好也是雪夜幫了很多的忙,如果不是他們那樣努力的話夏碎根本就不會接近千冬歲,夏碎知道有的時候自己一廂情願的作法並不是什麼好事情,畢竟造成的 傷害真的很大,還好夏碎沒有犯下不可挽回的錯誤,現在才能這麼幸運的和千冬歲同居在一起,怎麼說他們兩人是那樣相愛。

「小歲,你去準備點心,我去泡茶。」夏碎親吻千冬歲的臉頰。

「好。」千冬歲臉紅的去做準備。

「好閃。」冥漾無奈。

「少腦殘了。」冰炎直接打下去,但是力道有放輕。

夏碎笑笑的看著眼前的情況,然後開始動手泡茶,千冬歲進入廚房拿點心出來給他們吃,冥漾摸摸自己後腦杓,就算冰炎有放輕力道還是很痛,他們四個人在一起開 心的聊天喝茶吃點心,冰炎和夏碎聊天的內容依舊不離開任務,冥漾和千冬歲反而是說最近的事情,他們總是會關心對方,偶爾也會聊聊大家正在做什麼之類的事 情,千冬歲對於冥漾這位好朋友可是非常的喜歡,如果沒有冥漾的幫忙的話,千冬歲知道自己一點也接近不了夏碎的,現在可以和夏碎在一起冥漾的功勞是功不可沒 的,千冬歲可是很感謝冥漾的,當然雪夜也是。

「冰炎,最近有打算申請長期任務嗎?」夏碎微笑的問。

「沒有,麻煩!」冰炎簡短的回答。

「我以為你會想。」夏碎有些訝異。

「漾會失眠,父親和小媽不喜歡我有長期任務。」冰炎溫柔的看著冥漾。

「也是,小歲也會。」夏碎懂冰炎的意思。

「嗯!」冰炎微笑。

夏碎很寵愛千冬歲,不會捨得讓千冬歲受到委屈的,只要看見千冬歲的黑眼圈就會感到心疼的,千冬歲的一切是夏碎守護的一切,只要千冬歲在自己的身邊夏碎就會 感到很滿足,他們兩個人在一起是受到大家的祝福,他們是可以擁有孩子的,現在有術法可以讓他們擁有孩子,到時候他們可以擁有兩個孩子繼承雪野家和藥師寺 家,現在他們暫時不想要擔心太多,是差不多要準備可以孕育孩子,孩子將會是他們的寶貝,兩大家族會接納他們的,當然夏碎知道冰炎和冥漾也開始在準備這件 事,千冬歲開心的和冥漾說著自己的計畫,冥漾也靜靜的聽千冬歲的計畫,自然很高興千冬歲有這樣好的計畫,冰炎看見時間也不早了所以決定回去,夏碎和千冬歲 送他們離開。

「哥,我去弄晚餐,你想吃什麼?」千冬歲跟以往一樣先問夏碎。

「小歲做什麼我都吃。」夏碎把千冬歲抱在懷裡。

「那把我放開啦!夏。」千冬歲非常的害羞。

「小歲害羞的樣子真可愛。」夏碎親吻千冬歲。

千冬歲被夏碎吻到快沒有呼吸,千冬歲對於夏碎這個吻有些喘不過氣來,差一點就上演滾床單的戲碼,還好千冬歲把持的住,不然自己真的不用去做晚餐了,不過夏 碎一點也沒有打算要放過千冬歲,千冬歲知道自己一定要被夏碎當成晚餐給吃了,千冬歲已經有心理準備自己要被夏碎當成晚餐,自己的衣服已經被脫下來,白皙的 肌膚暴露在空氣當中,千冬歲的雙眼染上迷濛的情慾,夏碎看見千冬歲的情慾被挑起感到很滿意,他的弟弟就是這麼可愛,夏碎親吻千冬歲敏感的脖子,手也不安份 的撫摸千冬歲的男性象徵,千冬歲的呼吸開始喘息不已,夏碎很滿意千冬歲的表情。

千冬歲把手環繞在夏碎的脖子上,夏碎的手也慢慢的往千冬歲的後穴去,慢慢的去擴張讓自己可以進入千冬歲的體內,千冬歲有些痛苦的抓傷夏碎的背部,夏碎親吻 千冬歲讓千冬歲放心、放鬆下來,兩人之間情慾染上在對方的表情上,享受這一切很舒服的關係,千冬歲喘息的聲音讓夏碎很滿意,夏碎最喜歡看千冬歲染上情慾的 表情,那種表情是夏碎最喜歡的表情,兩人對於發生關係這件事不會排斥不會討厭,只是偶爾會很頭痛事後的不舒服。

「嗯…啊…哥…慢點…」千冬歲喘息加快。

「歲真可愛。」夏碎看見千冬歲染上情慾的表情只是微笑。

「好深…哥…好深…」千冬歲抓傷夏碎的背部。

「歲快要高潮了,不過我也快了。」夏碎挺身狠狠的推進去千冬歲的體內。

「啊…」千冬歲達到高潮射在夏碎的身體上。

「小歲真美。」夏碎親吻千冬歲。

千冬歲迷濛的看著夏碎,高潮過後千冬歲有一種朦朧的美感,夏碎喜歡看情事過後的千冬歲,情慾退下後的千冬歲那種美感只有夏碎知道怎麼欣賞,當然夏碎不會讓 外人看見千冬歲染上情慾的樣子,千冬歲的一切只有夏碎知道,千冬歲可愛的樣子夏碎可是知道的一清二楚,夏碎親吻千冬歲的額頭,事後的清理夏碎都會做好也會 清理乾淨,讓千冬歲可以乾淨舒服的睡覺。

「先休息,我去弄晚餐。」夏碎摸摸千冬歲的頭。

「哥,每次都這樣。」千冬歲悶悶的抱怨。

「誰叫小歲那麼可愛,讓我忍不住。」夏碎微笑的說。

「少來。」千冬歲翻身過去睡覺。

夏碎看見這樣的情形只是微笑,千冬歲賭氣的樣子對夏碎來說是那樣的可愛,夏碎起身去煮晚餐給千冬歲吃,對夏碎來說千冬歲就是那樣的可愛,自己可愛的弟弟永 遠會待在自己的身邊,好不容易兩人的情感可以修成正果,家族中的長老和他們的父親同意他們兩人在一起,現在能夠在一起是一種幸福,夏碎和千冬歲總是很努力 的把握現在的幸福,兩人之間的互動就像是新婚夫妻一樣,夏碎很疼愛千冬歲,現在盡量不接長期任務,他的千冬歲可是會在他出任務的時候失眠,自己也會睡不 好,因為沒有千冬歲的陪伴。

「小歲,我煮好晚餐了。」夏碎把自己的寶貝弟弟叫醒。

「嗯…」千冬歲醒來吃晚餐。

「小歲最乖了。」夏碎揉揉千冬歲的腰。

「夏最討厭了。」千冬歲悶悶的吃晚餐。

「我的小歲真可愛。」夏碎喜歡看懷裡的人兒害羞的樣子。

「你的手放在哪裡?!」千冬歲打掉夏碎的手。

夏碎無奈的看著千冬歲,夏碎可是很清楚千冬歲的脾氣,只是拍拍千冬歲的手不再多說什麼,夏碎起身去做自己的事情,千冬歲有種空虛的感覺,夏碎總是這樣的體 貼,可是千冬歲不知道要說什麼,明明自己是那樣的喜歡夏碎,千冬歲真的很愛、很愛夏碎,夏碎是那樣的疼愛千冬歲,千冬歲知道自己的精明永遠在夏碎的面前顯 現不出來,千冬歲知道自己永遠比不過夏碎,夏碎永遠比自己優秀,父親疼愛的孩子永遠是夏碎,千冬歲多少有自卑的感覺,只是這些事情千冬歲從沒有告訴夏碎, 當然夏碎也會察覺到千冬歲的自卑,好好的安慰千冬歲。

「小歲又在亂想什麼?」夏碎把千冬歲抱在懷裡。

「我才沒有亂想。」千冬歲不知道要說什麼。

「小歲在亂想,我可愛的小歲老是亂想。」夏碎親吻千冬歲的臉頰。

「嗯…哥很優秀,我比不過。」千冬歲悶悶的說。

「我可愛的小歲,你很可愛,在我的內心當中你是最棒的。」夏碎輕輕的拍拍千冬歲的背部。

「哥…」千冬歲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的歲,不要去想太多。」夏碎摸摸千冬歲的臉頰。

「嗯!」千冬歲靠在夏碎的懷裡。

夏碎會用自己的方式去疼愛千冬歲,夏碎知道千冬歲對於自己很出色的地方感到自卑,夏碎會給予千冬歲最好的照顧,用自己的一切去補償千冬歲,什麼事情都比不 上千冬歲開心的表情,從小夏碎就很喜歡千冬歲開心的表情,只要千冬歲開心夏碎就比什麼事情都還要高興,千冬歲了解自己的哥哥是那樣的疼愛自己,如果不是自 己那樣積極的接近自己最喜歡的夏碎哥哥的話,夏碎可能永遠不會接近自己,當然千冬歲也很感謝雪夜和冥漾的幫忙,雪夜是自己的支柱冥漾是冰炎的代導學弟,自 己可以趁機接近夏碎來表示自己的心意,直到夏碎接受自己的心意和自己在一起,跟自己在一起交往、同居住在一起,畢業後繼續同居在一起。

「我可愛的歲,只要你高興我就會很開心,所以不要去想太多了。」夏碎摸摸千冬歲的頭。

「哥,我只要你平安,我不要你成為我的替身,因為我的關係而過世。」千冬歲一點也不想失去夏碎。

「放心吧!小歲,我不會有事的,我相信你會保護好自己,但我也會保護你的。」夏碎要千冬歲放心。

「嗯…」千冬歲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愛你,歲。」夏碎突然說出這句話。

「我也愛你,夏。」千冬歲回應。

他們的願望是那樣的簡單,只要對方可以在一起就什麼事情都不需要擔心,碎碎平安變成歲歲平安,之後成為碎歲平安,代表著兩人都會平安的意思,這是冥漾告訴 千冬歲他們名字的意思,千冬歲了解到自己的名字和夏碎名字的意思後,總是會格外的珍惜他們在一起的時間,他們把握現在的幸福不去想太多,應該要做的事情他 們會做的,還好亞那有提供他們製造孩子的法術,到時候他們可以擁有自己的孩子,兩族的長老這樣都不會說話,夏碎願意牽起千冬歲的手度過千千萬萬個冬天,千 冬歲願意牽起夏碎的手度過千千萬萬個夏天,走過他們的一生一世,直到他們兩人都回到安息之地投胎轉世,當然他們希望就算轉世之後也可以繼續在一起。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