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歡他,從第一次見面起就很喜歡他,不然他是不會把永恆花和千恆花送給他的,只是那次意外過後他對於自己不再有印象,即使自己每個月會有幾次去他家玩也 是,雖然說不需要重新自我介紹,但是他對他的印象就是很薄弱,如此的一切讓他感到很灰心,不管是對自己的印象還是對他的家人的印象都很淺,儘管他的家人和 自己的家人很好也是一樣,想要讓他留住自己的印象幾乎可以說是不可能的,讓他多少有些洩氣。


「凡斯父親,漾他還是那樣。」冰炎對此很洩氣。

「沒關係的,亞,事情會有轉機的。」凡斯安慰冰炎。

「凡斯哥哥,漾漾還是記不起來。」白鈴慈擔心的看著凡斯。

「我知道,不會有事情的。」凡斯知道冥漾的情況。

凡斯拍拍冰炎的頭不多說什麼,冥漾的情形凡斯不知道該說什麼,因為那件事情的關係封印了白鈴慈的記憶,只是冥漾的問題真的不知道要怎樣才好,繼承自己先天 之力的孩子對於某些事情用內心當中的言語就可以阻止某些事情,冥漾的身上有淡淡的言靈存在,凡斯沒有刻意的去解開那個言靈,很多事情只需要慢慢的等待時機 就會有轉機,凡斯並不會很擔心這件事情,當然偶爾還是會稍微幫忙一下冰炎解開冥漾身上的言靈之力。

「媽咪,為什麼不解除漾漾身上的言靈之力呢?」雪夜不解的問自己的母親。

「暫時還不需要,雪就不要擔心了。」凡斯笑笑的對女兒說。

「嗯?可是亞哥哥好傷心喔!因為漾漾對亞哥哥都沒什麼印象。」雪不喜歡自己的哥哥傷心。

「傻瓜,漾漾不是忘記,只是不記得,會想起來的。」凡斯摸摸女兒的頭。

冰炎知道自己真的很喜歡冥漾那個孩子,可是冥漾對於他的記憶總是很模糊,因為這樣冰炎很怕碰觸到冥漾這個孩子,不管自己有多麼的努力希望冥漾可以記起自 己,但是到了下次見面冥漾對於自己的印象又恢復模糊的狀態,很多時候冰炎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只是悶悶的告訴自己很快就會有轉機的,要自己不要去擔心 太多,或許在某些方面來說冥漾沒有記起自己是很好的,但有的時候多少還是希望對方可以記起自己,跟自己好好的一同分享所有的事情,忘記自己的冥漾讓冰炎不 知道要怎樣去和冥漾分享那些事情,有的時候冰炎很想要解開冥漾身上的力量,但是礙於自己的力量不夠所以不能解開,凡斯對於這點又沒有說什麼,冰炎只好默默 的讓冥漾的身體記住自己,不會忘記自己。

「亞,你怎麼了嗎?」冥漾發現身邊的人很不快樂的樣子。

「沒事,漾想要去哪裡玩?」冰炎沒有告訴冥漾自己的心事。

「亞有心事要說出來喔!」冥漾關心冰炎。

「我會的,我們去散步。」冰炎摸摸冥漾的頭。

冰炎現在不會去刻意強求那麼多,現在冥漾能夠記住他,他就會很高興,一直以來冰炎想要讓冥漾深刻的記住自己也做到了,就算自己離開冥漾會忘了自己,但是內 心當中深刻的記憶是不會忘記的,冰炎才捨不得放開冥漾,凡斯看見這樣的情形總是會微笑,冰炎在某些方面還是很像亞那的,那種對於愛人的絕對執著,凡斯總是 會笑看這樣的情形,畢竟不管怎麼說冰炎真的找到自己最喜歡的人,這點凡斯可是一直都不會擔心的,冥漾可是會融化冰塊的,溫和的水總是可以融化任何東西。

「凡斯父親,我…」冰炎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去對凡斯說。

「放心吧!漾漾會記得你的。」凡斯知道冰炎很著急。

「我知道,只是…」冰炎知道自己要去學院上課後就會很少回來。

「亞,不管是去上課還是考上袍級都一樣,很多事情只要你願意等待就會回到過去的時光的。」凡斯看著已經上了國中的冰炎說。

冰炎只是懂事的點頭沒說話,冰炎相信冥漾並不是真的忘了自己,只是單純的想不起來而已,亞那和凡斯從不會阻止自己去和冥漾相戀,他們只是靜靜的等待結果, 妖師和精靈是密不可分的,這點是絕對的理所當然,自從亞那和凡斯相遇的那一刻起,妖師和精靈的緣份就構成密不可分的現象,冰炎是真心喜歡冥漾的,到最後冥 漾一定會來到自己的身邊,凡斯認為冥漾、冥玥、然、洛以及自己的女兒雪夜他們都應該要有很平凡的童年,至於冥漾什麼時候會到守世界當中,這點並不重要,重 要的是冰炎到時候是否還喜歡著他。

「這次的孩子是繼承妖師先天之力的孩子,你願意當他的代導人嗎?」扇很嚴肅的問自己帶大的孩子。

「我願意,我已經等他等很久了。」冰炎二話不說就接下這個任務。

「果然是鏡說的那個孩子,很久以前鏡有見過他幾次。」扇並不知道每幾個月雪夜會帶冥漾去見鏡。

冰炎知道扇說的那件事情,那是自己還不到十歲的時候妖師本家有一次聚會,那時候自己並沒有跟著家人一起參加,反而是待在無殿當中修行,雪夜和冥漾因為不能 參加那次聚會顯得有些無聊,雪夜故意把冥漾帶到無殿當中來,剛好遇到鏡和卡特這對夫妻,和他們待在一起直到凡斯親自過來找人,冰炎知道鏡很喜歡冥漾這個孩 子,所以約定好在幾個特定的日子見面,冥漾溫和如水的樣子可是連無殿的掌管者之一都是那樣的喜歡。

如冰炎所料冥漾還是不記得自己和雪夜,以前不管碰面多少次都會出現這樣的情形,冰炎並沒有說什麼,因為冥漾連亞那和凡斯都不記得,這點冰炎真的很洩氣,不 管怎麼說自己是那樣的喜歡冥漾,但因為監聽的需要所以學會光影村的法術來監聽冥漾腦袋裡面的事情,可是卻換來的是冥漾腦殘的話語,很多時候冰炎真的很想要 直接解除那個纏繞在冥漾身上的言靈,至少到了最後冥漾會記住自己,他用自己的生命保證自己一定會永遠的愛著冥漾的。

「凡斯父親,我可以解除嗎?」冰炎看見正在做飯的凡斯。

「你想要解除漾漾身上的力量?」凡斯看見冰炎的堅持。

「嗯!」冰炎點頭。

「那就去吧!」凡斯毫無意見。

冰炎刻意的解開冥漾身上的言靈之力,冥漾回想起來自己最愛的人就是冰炎,其實冥漾不曾忘記冰炎的一切,只是纏繞在自己身上的力量會把所有的事情變得很模 糊,那是自己遇到意外之後所刻意下達的力量,擁有先天之力的他唯一能夠做到的事情,冥漾不想要記起那恐怖的力量,那時候忘記的所有人現在都想起來,自己最 好又不會排斥自己的玩伴就是冰炎和雪夜,雪夜對自己真的很好,這是冥漾的感覺,當然忘記自己最喜歡的人冥漾也不是很開心,記得最深刻的人果然是冰炎。

「亞,對不起,我忘了你。」冥漾投入冰炎的懷抱當中。

「你沒有忘了我,只是想不起來而已。」冰炎很高興冥漾已經想起自己。

「現在我已經想起來了,我不會再忘記你的。」冥漾真的很喜歡冰炎。

「我不會讓你忘記我的,我也不會放開你的手。」冰炎可是會緊緊的抓住冥漾的手走下去。

曾經忘記過自己最愛的人,現在想起來之後他們依舊是願意繼續扶持走下去,他愛他,從沒有改變過,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會保護好他,那雙總是牽著自己的手的 人,他從沒有忘記過,只是想不起來而已,他好喜歡他,他好愛他,那個總是會寵愛自己的人,只是自己當初所想的事情就是不想要記住那些恐怖的事物,就算他出 現在自己的面前也想不起來他是誰,只知道他有高貴的身分,卻忘記自己是多麼的喜歡他,忘記他是讓自己一見傾心的人,因為愛過所以深刻的存在自己的內心當 中。

「亞,如果我沒有忘記你,你是不是就不會接下我的代導人?」冥漾有些不安的問。

「我還是會接下的,因為我不想要讓別人擁有你。」冰炎可是不會讓人佔有自己最愛的人。

「亞好霸道,從以前就是。」冥漾靠在冰炎的懷裡微笑。

「那只有對你。」冰炎怎會不知道冥漾有什麼想法。

他不會再忘記他了,他好愛他,只要能夠和他在一起,他都會很甘願的,他會想法子變強的,就是希望可以安穩的站在他的旁邊,可以和他平起平坐的,那樣的信念 讓他堅定起來,他的愛總是會在他的身邊保護他,但是他並不甘於被他保護,他不希望他總是因為自己而受傷,他希望可以和他並肩作戰,他的希望會實現的,他曾 經告訴過他“若心能說話,如咒語般的言”,擁有先天妖師之力的他,只要是所想的事情就一定會實現的。

「啊!漾漾想起來啦!」雪夜微笑的看著眼前的情形。

「嗯!」冥漾點頭。

「亞哥哥很高興呢!」雪夜很高興這件事情發生。

「雪,我…」冥漾似乎想要說什麼話。

「我祝福漾漾和亞哥哥可以永遠的在一起。」雪夜笑笑的打斷冥漾想說的話。

「謝謝妳,雪。」冥漾懂雪夜的意思。

冰炎什麼話都沒說,眼前的那個孩子還是和以前一樣,笨笨呆呆的樣子讓自己無法省心,卻又甘之如飴格外的珍惜這份情感,畢竟他追逐了那麼久的時間才找到自己 最喜歡的人,那個人好不容易想起自己的時候,自己是那樣的快樂,希望自己可以永遠的和那個人一起度過,當然現在那個人也懂自己的心意,兩人之間共有的默契 真的是無人能比,只是有時候會上演一些家暴的現象,或者應該說那是他們獨特培養感情的方式,大家也不會去想太多,每個人看見閃光出現只有默默的做自己份內 的事情。

「想要去哪裡?」冰炎問懷裡的人兒。

「都可以,亞想要去哪裡?」冥漾總是會這樣回答。

「去散步吧!」冰炎總是喜歡牽起冥漾的手去散步。

「好。」冥漾喜歡和冰炎去散步。

冰炎喜歡和冥漾一起慢慢的散步,那種感覺對冰炎來說是非常的好,安安靜靜的約會對他們來說是很不錯的,就好像以前他們總是那樣做一樣,簡單又祥和的一切讓 冰炎很喜歡,同時也很高興自己最愛的人來到自己的身邊,至少冥漾現在不會記不住自己了,只要能和自己最喜歡的人在一起,不管用什麼方式冰炎都會留住冥漾 的,畢竟精靈只要遇到自己最喜歡的人都會不擇手段的留下的,家裡的兩位大人就是很好的例子,至於自己的妹妹嘛!他還是親手送出去,交給另外一個更愛她的人 照顧她。

「亞,如果我一直想不起你的話,你會怎麼做?」冥漾好奇的問冰炎。

「如果解除都想不起來的話,我想我會放棄吧!」冰炎的聲音聽起來有些哀傷。

「是嗎?我還以為亞會那樣做。」冥漾知道聽見冰炎的話有些失望。

「因為我不想要追求你,不管我用什麼方式你還是想不起來,何必這樣做。」冰炎像是了解冥漾想的事情一般的說。

「笨蛋,亞。」冥漾小小聲的罵。

「遇到你,我會變成笨蛋是正常的。」冰炎微笑的說。

冥漾聽見這句話只是微笑,冰炎是他專屬的誰也搶不走的,畢竟他們從小就喜歡對方,很愛、很愛對方,唯有這樣他們才會覺得自己能夠和對方在一起,失去記憶的 冥漾總是很想要把冰炎給記住,那個總是會對自己很好的人,可是每次當冰炎離開自己後,自己就完全的忘記冰炎的存在,很多時候冰炎從沒有抱怨什麼,可是在一 起後就會感覺的出來冰炎總是有很多的心事,大部分都有關自己的,那個自己總是忘記他,一個最重要的存在。

曾經忘記的事物現在早已經想起來,如果冰炎的耐性沒有這麼好的話,或許到最後冥漾會得不到冰炎的愛,現在想起來之後兩人格外的珍惜這份感情,冥漾總是會格 外珍惜這一切,他已經不想要再忘記自己最愛的人,他愛他,永遠的愛他,那位總是會用自己的方式寵著自己的人,會用自己的方式教導他應該要認識什麼東西的 人,這樣的人一直在自己的身邊,冥漾真的很珍惜和冰炎在一起的時間,同時也很珍惜他們這段感情,失去以久的記憶已經回到自己的身上,當然他們就會格外珍惜 這一切,直到他們回到安息之地。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