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恩的女祭司要是回到青國一定會大受歡迎,只是梅雪一點也不喜歡那樣的場面,要是人民給予她這樣的場面的話她會很不高興,畢竟梅雪不喜歡那樣的場面,對她來說要接受這樣的場面不如叫她去死還比較容易點。

「小女越前梅雪參見皇帝陛下。」梅雪行大禮。

「諾恩的女祭司,請平身。」國晴微笑的看著梅雪,他很喜歡這個媳婦。

「如果陛下沒有事情的話,請容小女先退下。」梅雪不會去畏懼強權。

「這…」國晴有點為難,他知道自己的兒子想要和梅雪相處。

「陛下,我才剛回來,有些事情需要交代一下。」梅雪就不相信自己這樣說皇帝還不放人。

「諾恩祭司參見皇帝陛下。」冥戶提前從冰國趕到青國。

「亮亮。」梅雪看見冥戶馬上開心起來。

「祭司有和問題嗎?」國晴看見冥戶的樣子疑惑。

「屬下前來接女祭司大人回府,在大賽期間屬下必須保護好大人。」冥戶馬上就解決梅雪的問題。

「陛下,請容許我們離開,我等還有一些事情要處理。」梅雪悄悄的告退。

「父王,算了,小雪她不會想要見我。」手塚看見這樣的情形無奈的說。

手塚看見梅雪見到冥戶的那一剎那的神情是那樣的高興,自己看見這樣的情形就不知道要說什麼,自從他們見過面後梅雪從未露出那樣高興的表情給他看,或許是因為自己身為皇太子的關係讓梅雪感到不適應。

梅雪雖然貴為諾恩的女祭司,可是向來都沒有什麼架子,這才是手塚訝異的地方,手塚第一次覺得有位領導人可以這樣的親民,可能是因為梅雪家世的關係才會這樣。

當初他們聖騎士的所有人看見梅雪的樣子都非常的訝異,沒想到諾恩的女祭司竟然是那樣漂亮又很和氣的人,結果所有的聖騎士的人全部都很喜歡梅雪,大家都很高興梅雪可以加入他們。

「亮亮什麼時候回來的?」梅雪開心的拉著自己的好友。

「剛剛,回到這裡就聽見妳去皇宮了。」冥戶微笑的看著好友。

「還好你回來了,不然我真的要去面對皇太子。」梅雪就是不想要面對手塚。

「上天註定好的命定之人嘛!我也不想面對長太郎,對他好像不是愛情。」冥戶知道自己也不想要面對命定之人。

「嘛!不要去想太多了啦!既然回來了,我們就去逛逛吧!」梅雪馬上提議這件事情。

「當然好囉!」冥戶當然馬上就答應下來。

冥戶其實非常的寵愛梅雪,能夠和梅雪在一起他就會感到很開心,他們在附近逛逛後就去聖騎士聚集的地方去,梅雪想要去看看大家過的怎樣了,畢竟不管怎麼說自己也好久沒有回到青國,好一段時間都待在諾恩當中。

梅雪已經好久沒有看見大家的笑容,多少也有點想念在青國的朋友們,梅雪知道可以和大家在一起是那樣的快樂,梅雪真的很喜歡和大家在一起,那種感覺真的很幸福。

在諾恩的時候看著自己身邊的女祭司、祭司,一個、一個的長大,學成歸國,梅雪真的很高興,看著他們學成歸國的樣子,心裡面多少或許會有些寂寞,卻也感覺到很開心。

「大石,不好意思,打擾啦!」梅雪微笑的對他們說。

「喵!小雪,妳回來啦!」菊丸一個勁的跳到梅雪的身上。

「嗯!我今天剛回來的。」梅雪摸摸菊丸的頭。

「呦!總算回來啦!」龍牙看見自己的妹妹只是摸頭而已。

「沒辦法嘛!小龍跑來的關係,所以提早回來,你又不管管小龍。」梅雪嘟著嘴跟龍牙抱怨。

「願意陪我打一場嗎?」不二邀請。

「可以呀!」梅雪一點意見也沒有。

「小心點,不要受傷了。」冥戶依舊像個保母一般的囑咐。

「我知道。」梅雪點頭。

「呵呵!想要測試小雪的實力呀!」龍牙看見這樣的情形笑笑的說。

換好衣服的梅雪決定和不二打一場,龍馬和龍牙在一旁看著這樣的情況發生,龍馬已經察覺到不二是自己的命定之人,龍馬身上多少還是帶有點祭司的基因,因此他和龍牙都是會用祭司的魔法。

不過他們很少用,他們還是喜歡用自己的武力打鬥,除非他們遇上的對手會魔法,否則他們是不用會輕易的動用到魔法,他們知道自己所用的魔法可是會傷人,要是不小心傷到人的話後果可是不堪設想。

他們靜靜的看著梅雪和不二的打法,龍牙發現到梅雪的實力真的比之前還要進步,看樣子自己真的需要加強才可以,龍馬一直覺得自己的姊姊實力不賴,沒想到這樣的強。

「甘拜下風,小雪還是這樣的強。」不二微笑的對梅雪說。

「哪有呀!不二你也不賴。」梅雪只是笑笑的。

『果然是小龍的命定之人,這樣的和小梅打的不相上下。』冥戶看見這樣的情形想。

龍馬第一次看見有人可以和自己的姊姊打的不相上下,不二果然是厲害的角色,雖然這場比賽是姊姊佔上風,但是不二卻可以和自己的姊姊打成這樣讓龍馬好不驚訝,不二發現到龍馬驚訝的表情只是微笑。

不二很喜歡龍馬,第一次見到龍馬就非常的喜歡龍馬,感覺上自己的命定之人就是龍馬的樣子,只是不二沒有勇氣去問這件事情,因為怕這件事不是自己所想像的那樣。

其實大部分的人還是會去神廟當中問祭司或是女祭司說自己的命定之人是誰,不過不二知道龍馬一定知道自己的命定之人是誰,因為龍馬帶有祭司的血統,只是一直沒有聽龍馬說,讓不二有些擔心。

「小不點,你的命定之人還挺強的。」龍牙小小聲說出這句話。

「我知道,可以和姊姊打到這樣程度,果然是我的命定之人。」龍馬開心自己的伴侶很強。

「但是小心點吧!你可要更強才可以。」龍牙相信龍馬一定很想超越他和梅雪。

「我會的,我一定會比你和姊姊強。」龍馬不服氣的說出這句話。

「既然你差點就打贏我,我就告訴你,你的命定之人是誰好了。」梅雪決定還是告訴不二。

「呵呵!看樣子我得到好處。」不二開心的說。

「你的命定之人是我最疼愛的弟弟,你可要好好照顧他呀!」梅雪不帶一片雲彩的離開。

冥戶等換好衣服的梅雪繼續在青國的境內逛逛,龍牙看見自己的妹妹這樣瀟灑的離開只是微笑,看樣子接下來的大會可會有好事情發生,害他現在很想要見到海國的亞矢,那個是自己命中註定的妻子。

龍馬看見龍牙的表情就知道龍牙到底在想什麼,龍牙的表情很明顯的就是在想著那個還在諾恩受訓的女友,今年會回海國去,不知道大會的時候會不會來,龍馬當然希望自己的好朋友出席這次的大會,一年一度的大會可是不從錯過的盛事。

「不二前輩,辛苦你了。」龍馬拿了一壺水給不二。

「謝謝你,龍馬。」不二微笑。

龍牙和龍馬的姓氏都是越前,因此聖騎士的大家都用名字來稱呼他們兩人,避免他們兩兄弟在一起的時候不知道叫的是誰,不二很喜歡龍馬的關係很早就叫龍馬的名字,龍馬總是會用笑容來對待不二。

其實兩人見面後就隱約覺得他們的內心當中已經有些微妙的情緒在改變,不二可能是因為一見鍾情的關係想要和龍馬拉近關係,龍馬也很樂意跟著不二一起改變,反正兩人只要高興就好。

龍馬相信這樣的拉近距離對他們的感情會有好處的,家中真的只有自己的姊姊因為感情上面的問題有些頭痛之外,他和龍牙都沒有這樣的問題,可能是因為他們本身就很喜歡自己的命定之人。

梅雪是因為不想要被束縛的關係才對手塚有些卻步,但是他們兩人的感情卻沒 有不好,手塚和梅雪的感情就只差一步可以成為戀人,只是他們到現在都沒有跨過去。

「我回來了。」梅雪大叫。

「打擾了。」冥戶跟著大叫。

「啊!小雪和小亮呀!」菜菜子很高興可以看見他們。

「回來啦!小亮也來啦!」瞳子看見他們馬上微笑。

「回來就好、回來就好。」慎太開心的看著他們。

「我今天要弄好吃的東西才可以呢!難得小雪回來。」倫子高興的看著女兒。

「媽,不用太費心啦!」梅雪馬上阻止母親。

「又沒關係,不需要客氣。」倫子微笑的看著女兒。

「小丫頭,妳總算回來了,妳老爸我可想死妳了。」南次郎揉揉女兒的頭。

「呵呵!我也很想爸爸您。」梅雪真的很想念自己的家人。

梅雪很高興自己回到家的後家裡的人還是這樣歡迎她,她已經很久沒有回到自己的家中來了,一年就這麼幾天會待在家裡,與其說待在家裡不如說是要準備大會的事宜和指揮自己的騎士們去比賽。

可以和大家在一起梅雪真的很高興,在諾恩的她多少還是會想念自己的家鄉,只要可以看見自己家鄉的人讓梅雪身心的疲憊馬上全部都消除,她的家人還是跟以前一樣沒有什麼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