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的時候菊丸英二就很喜歡大石秀一郎,國中時在校隊網球就很活躍的兩人,一直是大家所關注的焦點,人們稱他們為黃金組合,他們創下雙打的最高紀錄,默契比任何人都好,不只是在網球上,連其他球類都有出色的表現。

「小不點~!」菊丸馬上撲到龍馬身上。

「菊丸學長,你起來啦!很重耶!」龍馬不悅的說。

「我不要,小不點很好抱!」菊丸繼續壓在龍馬身上。

「大石學長,把你的大貓帶走啦!」龍馬快喘不過氣來。

大石聽見龍馬的求救聲,馬上把菊丸帶走,因為已經有人在釋放殺氣,那個人是龍馬的男朋友,青學的魔王,龍馬鬆了一口氣然後跑向自己最愛的人身邊,安撫一下不二的情緒,以免等下有人倒楣。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青學校隊的情侶們都有準備禮物送給對方,難得今天青學的帝王在自家的女友威脅下提早讓社團活動結束,青學的帝王手塚國光可是非常 怕自家的女王越前梅雪,教練們沒有任何意見,南次郎本身就被妻子倫子要早些回家,享受兩人甜蜜的時光,龍牙早早就約亞矢一起出門吃晚餐,祥平也早早的就約 菜菜子出門約會去,龍馬傻傻的被不二騙回家,弟弟裕太也要帶女友玲櫻一起回家吃飯,由美子也要帶男友回家給爸媽看一下,梅雪跟手塚一起回家,手塚爺爺交代 手塚要帶孫媳婦回家吃晚餐,手塚的家人都非常喜歡梅雪,總要手塚帶梅雪回家吃晚飯,所以越前家就剩下南次郎和倫子兩人,慎太去和龍崎一起聚會,他們同學會 選擇在今天。

菊丸看見大家成雙成對的樣子,水汪汪的看著自家的飼主大石,大石摸摸菊丸的頭,表示知道菊丸的問題,因為大石也看見大家成雙成對的樣子,今天大石上學前就 已經跟父母親說好了,今天是特別的日子,要跟菊丸一起去吃飯,大石的父母親也答應了大石,菊丸早在一個星期前就跟家人說好了,而且父母親也答應他可以出來 玩。

放學,每個人的拖著自家情人離開,海堂心不甘情不願的跟乾貞治一起回家,海堂媽媽威脅海堂要記得帶乾回家吃晚飯,桃城早一步去找不動峰橘的妹妹,小杏,河村回家幫忙,店裡人今天會很多,河村怕父親今天一個人會忙不過來,決定回家幫忙,靜玲也跟著過去幫忙。

街上,「秀,我們要去哪裡?」菊丸興奮的問。

「等等你就知道了,別急!」大石安撫著。

大石帶菊丸來到一間非常有氣氛的咖啡廳,菊丸非常高興,菊丸早想要來這間咖啡廳了,看見菊丸高興的樣子,大石非常滿足,只要看見菊丸高興的樣子,大石所有的疲勞都會消失不見,大石很喜歡看菊丸的笑臉,菊丸非常依賴大石。

「秀,我好高興喔!我今年收到最好的禮物就是你帶我來這家咖啡廳。」菊丸高興的說。

「你喜歡就好,英二。」大石笑著說。

看見大石溫和的笑臉,菊丸不好意思的臉紅,菊丸抵擋不住大石溫和的笑臉,只要看見大石溫和的笑臉菊丸就會不好意思,不自覺的臉紅,菊丸非常相信大時會讓他依賴一輩子,會寵她一輩子,會疼她一輩子,菊丸雖然很相信大石,但是還是很想從大石的口中得知。

咖啡廳內,大石和菊丸各點了一份餐點,菊丸高興的吃著餐點,心中盤算怎麼問大石那些問題,菊丸想要從大石口中聽到承諾,至於承諾會不會實現那是其次,菊丸想聽大石說一句承諾,好讓自己可以安心下來。

「秀!」菊丸吶吶的開口。

「怎麼了?」大石溫和的問。

「你會疼我一輩子嗎?」菊丸問。

聽見菊丸的問題,大石先是愣了一下,隨即又恢復笑容說,「當然囉!我當然會疼英二一輩子。」

聽見大石的承諾,菊丸馬上笑了起來,菊丸馬上知道大石是很愛她的,會讓他依賴一輩子,相信大石會陪她一輩子的,寵愛她一輩子,他們早已互相許諾要永遠在一起,不會放對方孤單一輩子,兩人早在表白時就決定要好好陪伴對方。

「大石秀一郎,我最愛你了!」菊丸突然來的大告白。

大石馬上臉紅,也回應菊丸,「我也最愛英二了。」

幸福的氣氛蔓延在兩人的身邊,整間店柔和的氣氛像是配合他們幸福氣氛的樣子,店裡沒有很多客人,安安靜靜的,他們互相親密的餵對方吃東西,再外人眼中他們是一對很好的情侶,感情好到讓大家都羨慕,他們的感情穩定也是大家給予最高評價的一對。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回家的時間也已經到來了,兩人依依不捨的互相道別,心裡卻是非常的甜蜜,短暫的約會帶給他們無盡的幸福,期待下次約會更好,或許將來這件事情又是他們甜蜜的回憶之一,這些回憶是他們的感情基礎。

菊丸躺在床上回憶跟大石培養感情的過程,菊丸摸摸自己的嘴唇,想起離開前大石吻了她,想到這菊丸臉紅起來,沉醉在大石吻她的回憶中,菊丸知道大石很少吻她,大石個性害羞,不常主動吻她,雖然沒有激情的法式熱吻,只是普通的蜻蜓點水,但是對大石來說卻是鼓起很大的勇氣。

「秀,我好愛你唷!」菊丸喃喃自語。

菊丸帶著笑容入睡,夢中菊丸和大石在約會,菊丸喜歡在大石的身邊,喜歡靠在大石的身邊,菊丸的笑容一直掛在臉上,菊丸非常的開心,因為自己最愛的人在身邊。

大石一直看著自己和菊丸的照片,大石知道自己很喜歡菊丸的笑臉,大石希望菊丸一直笑著,大石知道菊丸在自己的身邊笑容總是特別多,因為自己個性害羞,無法大膽在別人面前跟菊丸做親密的動作,幸虧菊丸不是很在意這種事情。

「英二,我希望能一直看見你的笑容。」大石自言自語。

想到菊丸的笑容,大石的臉上都會不自覺的浮上笑容,標準的在戀愛中的笑容,大石真的很愛菊丸,帶著要跟菊丸訴說的情意入睡,跟菊丸一樣是帶著笑容入睡,期待可以在夢中見到自己最心愛的人兒,菊丸英二。

情人節的夜晚,所有情人都帶著笑容入睡,期待隔天可以見到自己最心愛的人,跟自己最心愛的人在一起是所有情人們最大的幸福,大家都希望可以永遠和心愛的人在一起,大家都希望可以和心愛的人相守一輩子。

大石和菊丸在每晚睡前都會對天祈禱,希望可以跟對方在一起一輩子,希望可以相守一輩子,因為他們是對方最心愛的人,大石最愛菊丸,菊丸也最愛大石,他們相 愛著,能夠和對方相愛、相守在一起,就是因為他們非常愛對方。幸福是什麼?你又認為幸福是什麼呢?我相信幸福就是你陪伴在我的身邊,我可以看見你;那麼愛 情又是什麼呢?相信你的心,我將與你在一起。

愛你的心永不改變,直至天荒地老,那你又會愛我多久呢?我將會愛你生生世世,直到永遠,讓你一生都幸福,我將會花一生的時間來想念妳和愛你。

天堂在哪裡?只要在你的身邊,哪裡都是天堂,山無稜,天地合,你是我永久的天堂。

天長地久、海枯石爛、天荒地老,如果這些都實現將是我們分手的時候。

我這一生只愛你一個人,因為你是我的幸運女神,幸運之神眷顧我,讓我遇見了你。

當感情留在那時,記憶也是否停留在那呢?感情的事誰也說不清,就如同往昔的回憶一樣。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