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下午,社團活動時間,不二看著龍馬在跟手塚對打,開始有些不快的情緒產生,因為不二看見龍馬的笑容,自從對付立海大那戰後,從美國公開賽回來後, 龍馬就變的非常積極的練習,就是為了要在全國大賽拿到優勝,每次都會找青學四大高手挑戰(龍牙、梅雪、手塚、不二),偏偏龍馬今天找的人是手塚,這點讓不 二非常不高興。

不二散發出恐怖的氣息,菊丸馬上躲到飼主大石的背後,「今天的不二好恐怖!喵!是不是吃醋了?喵!」



「不二吃醋的機率是百分之百!」逆光統計學魔王乾說。

「CAME,7-6,梅雪獲勝!」裁判學弟大聲說。

龍馬望向旁邊的球場,龍牙已經氣喘吁吁的跪在地上,梅雪則是一臉輕鬆的看著龍牙,南次郎看著他們,對他們說一些話,「你們兩個辛苦了,接下來要雙打上場還是單打?」南次郎問他們,他想聽聽大女兒的意見。

「對立海大單打,我想跟精市對打!」梅雪非常的堅持說。

「隨便!我無所謂!」龍牙說。

「好吧!你們兩個可是青學的雙打二,別忘了!」南次郎說。

「知道了!」兩個人異口同聲的回答。

社團時間結束,大家回部活辦公室換衣服,女士優先的習慣,龍馬和梅雪先換衣服,因為隔天是假日,梅雪早就跟南次郎說好要去手塚家住,龍馬沒有什麼打算,不二卻盤算要怎麼樣把龍馬拐到自己的家中,把龍馬介紹給家人認識。

「那我們先走囉!」梅雪跟父親說道。

「別太打擾人家!」龍牙交代。

「我知道,你可要盯著爸爸別偷看寫真集,不然家裡又會引發三次世界大戰。」梅雪調侃龍牙。

「我會先閃人!順便把菜菜子姊帶出來的。」龍牙回敬。

看著梅雪和手塚相偕離去,龍馬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本想叫梅雪帶自己去買衣服的說,看來又去不成了,小小的臉龐顯現出失望,不二看見這樣的情形決定利用這次機會把龍馬帶回家,於是先去跟龍馬的父親說一聲,讓龍馬今天能夠住他家,好讓她把龍馬介紹給自己的父母親。

「越前教練,我今天可以讓龍馬住我家嗎?」不二問。

「可以呀!如果你方便的話。」南次郎答應。

見到南次郎答應,不二馬上帶龍馬上街買衣服,龍馬好奇不二在打什麼主意,今天怎麼變那麼好了,會陪她去逛街。

「不二學長,為什麼你要帶我來買衣服,我是女生耶!」龍馬好奇的問,男孩子不方便買女生的衣服吧!

「又不會怎樣,且妳剛剛叫我什麼?」不二威脅的問。

「剛剛是叫不二學長!」龍馬乖乖的回答。

「妳應該叫我周助才對唷!龍馬!」不二微笑的說。

「周助!」龍馬乖乖的叫。

「這才乖~」不二高興的說。

『臭周助~!討厭鬼~!』龍馬在心裡憤恨的說。

服飾店,龍馬買了一套衣服,一件短裙和一件可愛的背心,然後再去鞋店買一雙馬靴,龍馬有許多漂亮的衣服都是從姐姐梅雪那接收過來的,很少會出去買衣服,只是最近心血來潮突然想買一件好看的衣服和鞋子,梅雪最常穿的衣服是一件短裙和適中的馬靴以及一件無肩帶到胸部的上衣。

「怎麼突然想買衣服?」不二問。

「心血來潮罷了!突然很想買衣服」龍馬說。

「那龍馬還想在逛下去嗎?」不二試探的問。

「不用了,應該買的東西都已經買好了,我想回家了。」龍馬解釋著,又怕家人會擔心。

「那去我家吧!我已經跟越前教練說好,妳今天住我家。」不二笑著說,威脅的成分很多,令人有壓迫感。

「好吧!」龍馬不情願的說,龍馬怕了不二的威脅。

不二高興的把龍馬帶回家,不二由美子看見弟弟帶女朋友回家非常高興,她非常喜歡這位小女孩,由美子看過龍馬幾次,對於龍馬這樣漂亮的女孩並不常見,印像中龍馬有一位跟周助一樣大的哥哥姐姐,兩位都是很厲害的選手,聽說已經出國比賽,常常贏得世界冠軍回來。

「好可愛唷~!」由美子抱住龍馬心情非常的高興。

「姐姐好!」龍馬似乎已經習慣這樣的擁抱。

「姐~!哥回來了唷!」裕太出門看。

不看還好一看反而嚇到,自家的姐姐抱著一位小女孩不放,這位小女孩曾經是他的對戰對手,實力非常不錯,後來得知自家的哥哥追這位小女孩非常辛苦,不過龍馬 被抱那麼久,竟然沒有發出任何怨言,不二開始覺得很奇怪,就算是菊丸,龍馬還是會抱怨,怎麼由美子抱了那麼久龍馬卻一點反應也沒有,龍馬連說話都沒說話, 大家開始擔心了。

三個人都覺得有些奇怪,仔細一看才發現龍馬不知不覺中已經睡著了,由美子笑了笑,不二用公主式的抱法把龍馬抱回房間,決定等吃飯時再叫龍馬起床,龍馬的睡 顏非常美麗,像極了下凡的天使,今天的運動量已經過多了,讓龍馬有些疲倦,加上剛剛被由美子這樣一抱,突然懷念起在梅雪的懷抱時的溫暖,慢慢得進入夢鄉, 夢見小的時候的事情。

小的時候的龍馬總是喜歡在梅雪的懷中撒嬌,連自家的表哥們真田兄弟都說她非常愛撒嬌,往往只要姐姐一不見,龍馬就會大哭起來,表哥們都哄不過來,除非是梅雪或是越前老爺爺出馬,龍馬才會停止嚎啕大哭,看見姐姐梅雪出現會破涕為笑,常常讓大家哭笑不得,是個讓人頭痛的小孩。

「哥~!吃飯了!」裕太大叫。

聽見裕太叫自己吃飯,不二決定把這隻小貓叫起床,雖然捨不得龍馬可愛的睡顏,但是身體還是要顧,晚餐還是要吃。

「小龍、小龍,起床囉!吃晚餐了!」不二溫柔的叫。

「唔~!吃飯了唷!」龍馬迷迷糊湖的說。

不二牽起龍馬的手,帶龍馬下樓吃飯,不二的父母親都喜歡可愛的龍馬,不二之前就跟父母親說過他交了一位很可愛的女朋友,這次不二的父母親親眼見到龍馬都覺 得龍馬非常可愛,龍馬乖乖的坐好,任由大家挾菜給她,龍馬傻眼的看著這一切,畢竟有些不太習慣大家太過於熱情,可愛的龍馬臉上顯現出無奈,她發現大家太過 於熱情款待她了。

「周助交的女朋友真可愛!」不二媽媽說。

「真是可愛的孩子,周助的眼光果然跟你媽媽一樣好。」不二爸爸笑著說。

聽見這句話龍馬有些臉紅,她家的人常常說她很可愛,偶爾她姐姐也會小小的捉弄她,常常弄得她有些不好意思,龍馬總覺得這個家庭聚會非常的溫馨,不二的家人 都非常的好,對她非常的好,讓她有些受寵若驚,雖然說不是第一次見到不二的兄弟姐妹,龍馬還是會有些不好意思,龍馬之前還緊張如果見到不二的父母親會不會 發生尷尬的情形,現在看起來似乎不會這樣了,不二家的人都非常熱情的招待龍馬。

晚餐後,不二周助的房間,龍馬和不二在聊天。

「周助的爸媽人都好好唷!」龍馬開心的說。

「妳喜歡他們嗎?」不二問。

「很喜歡呀!他們人很好的說。」龍馬笑的很開心。

扣~扣~!由美子敲敲不二周助的房門。

「請進~!」不二溫和的說。

「周助,我想跟龍馬一起洗澡,可以嗎?」由美子笑著問。

「這妳就要問小龍囉!」不二笑著說。

「好呀!我無所謂!」龍馬高興的答應。

由美子翻出以前穿的內衣褲給龍馬,然後找一件自己以前穿的睡衣給龍馬穿,龍馬高興的謝謝由美子,看見龍馬高興的樣子,由美子覺得這小孩真的很可愛,非常的可愛。

浴室裡,一位成熟的大姐姐在幫一位可愛的小女孩洗澡。

「龍馬,妳姐姐會跟妳一起洗澡嗎?」由美子好奇的問。

「會呀!」龍馬開心的說。

「龍馬今天很開心?」由美子說。

「對呀!因為今天大家都對我很好。」龍馬高興的說。

由美子衷心的替不二感到開心,龍馬是個很可愛的小女孩,家裡的人都非常喜歡她,由美子非常喜歡龍馬,為了龍馬,由美子常常會做一些衣服送給龍馬,龍馬也會穿給他們看,龍馬並不排斥穿由美子所做的衣服。

晚上睡覺前,不二問龍馬:「小龍,妳今天很開心?」

「我今天當然很開心呀!因為周助給我一個很好的約會!」龍馬笑著說。

「我還以為妳不喜歡來我家呢!看起來妳和我家人都相處的不錯。」不二微笑的說。

「周助的家人都很好呀!」龍馬開心的說。

聽見這句話,不二鬆了一口氣,他還以為龍馬會跟自己的家人相處不來,看來他是多擔心了,夜晚還長的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