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杏是不動峰中學的學生,也是一位活潑可愛的女孩,她是不動峰中學校對橘桔平的妹妹,是不動峰校隊都很疼愛的小女孩,大家都很喜歡她。

桃城武是青學校隊裡的怪人,是個大胃王,也是青學校對俗稱的怪力桃子,陽光型的男孩,超級活潑有活力,有一位死對頭海堂薰,陽光型的個性讓人很喜歡,很受大家的歡迎。

他們兩人相遇的時候是在地區大賽的時候,梅雪和龍馬在接頭往球場打球的時候認識的,桃城第一眼見到橘杏的時候,桃城覺得橘杏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子,當橘杏見到桃城時,他覺得桃城是非常陽光型的男孩,兩人都對對方有好感,至少沒有討厭的感覺。

青學的人都知道桃城有一位很可愛又很淘氣的女友,那位女孩是不動峰的學生,是不動峰網球校隊隊長的妹妹橘杏,橘杏可愛的樣子深得大家的喜歡,沒有人會排斥 這位可愛的小女孩,桃城更是寵愛不已,畢竟橘杏是他的女友,寵愛女友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青學的校隊大家大部分都是名草有主或是名花有主。

偶爾小杏會來到青學看桃城練習,或是約桃城在街頭網球場打網球,很少有人會去打擾他們的,連梅雪要和冥戶練習網球大部分也都會避開他們,就是不想要太過於 打擾他們,小杏可愛的樣子讓青學的隊員很歡迎她,大家早就已經把她當成這裡的一份子了,沒有人會去在意她是不動峰國中的人,而且青學的訓練不動峰早就已經 知道了。

「桃城,等下和手塚打完後去做緩和運動。」慎太看見桃城剛剛打球的樣子馬上說。

「知道了,教練。」桃城等下一定會去做緩和運動的。

「小雪,和小亮打完後去稍微伸展一下,叫小亮幫妳。」慎太對另外一個球場的人喊。

「知道了,爺爺。」梅雪繼續專心打球。

「大石,和英二練習一下上次小雪教你們的陣型,海堂和乾當你們的對手。」慎太轉過頭對大石說。

「好的,教練。」大石馬上去做這件事情。

「龍牙,訓練完小龍後跟手塚對打。」慎太看見正在訓練龍馬的龍牙。

「嗄?要跟手塚那傢伙喔!」龍牙有些小不滿。

「不二,告訴我你和河村的練習成果。」慎太忽略龍牙的不滿繼續做下面的事情。

「好的,爺爺。」不二溫和的說。

「河村,等下去幫桃城做緩和運動。」慎太告訴河村。

「是,教練。」河村點頭。

慎太的訓練方式跟別人不一樣,大家都開心的接受慎太的教導,南次郎和龍崎看慎太訓練他們的樣子只是笑笑的,看樣子今天又不用他們兩人出馬了,慎太一個人就 可以搞定這些事情,相較於其他的教練,慎太是會照著每個人不同的體能去訓練的,有些人在練習賽當中是不會發揮出全力的,有些人要用不同的方式去訓練會比較 好,這樣的方法讓他們會有很大進步的成長空間,因此龍崎和南次郎管理的是一年級的學生和非校隊成員。

「哇!每個人都好賣力喔!」朋香看見這樣的情形說。

「是啊!」櫻乃也點點頭。

「嗯?今天的訓練方式又不一樣了。」小杏看見這樣的情形有感而發。

「小杏,妳來啦!」朋香開心可以看見小杏。

「慎太爺爺每天都會給他們不一樣的訓練。」櫻乃小心的解釋這件事情。

「慎太教練好勤勞喔!」小杏很佩服慎太。

小杏發現到慎太的訓練總是會有規律性,雖然說每天的訓練是不一樣的,可是總是會有一種固定的規律性,這件事情每天來看的小杏有發現到,可是這種規律性只有 慎太自己可以掌握,如果其他人要做的話是不可能的,因為這些訓練的過程是按照他們這些人不同的體能來調整的,如果照表抄給不動峰的人是沒有用的,慎太的訓 練表是不可能抄襲的,只是個人專用的訓練表,大家做完自己的事情後,慎太稍微看了一下結果,滿意的點點頭,表示說大家今天做的都很好,而且是不需要去擔心 的,因此好好的稱讚大家後就決定要讓大家回家去休息,今天一整天也辛苦大家了,每個人都努力的在做自己的訓練表。

「大家今天也做的很好,解散!」慎太稱讚大家後放大家離開。

「好累喔!總算可以回家了。」菊丸像是鬆了一口氣的說。

「我發誓我以後一定不要照著爺爺說的話去做,我快暴斃了。」龍牙快要沒力氣的說。

「你掛在我身上也沒用,我可沒有力氣把你拖回家的。」梅雪告訴掛在自己身後的哥哥。

「小亮可以帶我回去。」龍牙有氣無力的說。

「我不要。」冥戶一口就回絕。

「我打電話給亞矢好了,她一定對老哥現在的樣子很有興趣。」龍馬故做要打電話給自己的好友。

「小不點,住手,不要打給亞矢。」龍牙掐著自己的妹妹。

兩兄妹一來一往的吵架聲讓大家笑個不停,這是每天幾乎都會發生的事情,卻是他們最愛看的笑話,練習過後大家放輕鬆的樣子總是會讓人感到哈哈大笑,這樣愉快 的生活讓大家覺得非常開心,網球社總是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往往這些事情可以讓大家非常的開心,每個人都特別的喜歡社團活動的時間,社團活動結束 後大家總是會像這樣聚在一起打鬧增進感情。

小杏看見這樣的情形總是會會心一笑,然後就等待桃城換好衣服出來,他們兩人會一起回家或是去吃東西,這樣的事情他們每天幾乎都在做,他們的感情也越來越 好,大家看見他們的感情好的樣子也祝福他們,網球社的成員大家和另外一半的感情都非常的好,總是相處在一起的人多少會有些摩擦,不過他們總是會用自己的智 慧去解決那些事情,不會讓他們的感情陷入僵硬的情況。

每個人如果遇到感情的問題一定都會想辦法解決的,身邊的人一定都會幫忙解決的,小杏和桃城暫時沒有遇見感情的問題,兩人的感情好到不行,每天下課到回家時間有少許的約會,大家看見他們甜蜜的樣子也不好打擾,各自去和自己的情人在一起。

「阿武,你們的練習會很辛苦嗎?」小杏在去吃東西的路上問。

「還好耶!教練的練習都是按照我們的體力去安排的,看大家當天的體力怎樣才去安排。」桃城說出這句話。

「這樣啊!」小杏想了想。

「不過你問這個要幹嘛?」桃城有點想不通。

「沒有什麼。」小杏笑笑的說。

「喔!」桃城也不以為意。

兩人來到平常的漢堡店吃東西,這是青學社團活動結束後桃城一定會來光顧的店,當然有的時候其他人也會跟著一起來吃東西,偶爾還會看見冰帝的人和青學的人一 起來,反正怎樣的組合都已經不能算是稀奇古怪了,畢竟大家都有各自的交友圈,有的人的女友是別的學校的人,就像是小杏和桃城的組合,龍牙的女友是神奈川縣 立海大網球社的經理亞矢,同時也是龍馬的好友之一,龍馬另外一位好友是就讀冰帝的由希子,而梅雪的好友是冰帝的冥戶、芥川,立海大的幸村,兩位表哥也就讀 不同的學校,分別是冰帝和立海大,當然不二的弟弟讀聖魯道夫學院,這些都是大家知道的事實。

「呼~好飽喔!」小杏把東西吃完後說。

「我也差不多了,我送妳回家吧!」桃城決定要送小杏回家。

「好啊!」小杏高興的說。

「走吧!」桃城送小杏回家去。

兩人開心的走在路上,小杏的個性本來就很淘氣,總是會逗的大家哈哈大笑的,可愛的樣子讓大家都很喜歡她,和桃城的感情也非常的不錯,雖然說他們兩人交往的 時候有許多人反對,大部分都是不動峰網球社的人,畢竟他們都心儀小杏很久了,沒想到跟小杏交往的人卻不是他們,那些男生當然會哀號很久,橘對於這樣的情況 只是一笑置之,妹妹喜歡誰他管不著,他並不是那種有戀妹情結的人,對他們兩人的戀情也很看好。

「那我回家了,再見!」桃城摸摸小杏的頭。

「再見!」小杏揮揮手道別。

小杏轉過頭進入自己的家門內,打開門大聲的說,「我回來了。」

「回來啦!可以準備吃飯了。」橘媽媽微笑的說。

「好的,媽媽,我先去換衣服。」小杏告訴自己的母親。

「小杏回來啦!」橘問自己的母親。

「是啊!不過小杏交了男朋友還是這麼乖。」橘媽媽有所感嘆。

「這麼乖不好嗎?媽。」橘有些好奇母親的問題。

「呵呵!沒什麼不好的,倒是桔平你趕快交一個伴侶。」橘媽媽笑呵呵的說。

「媽!」橘大叫。

橘家的日常生活就是這樣,總是會這樣溫馨的度過,橘家的父母對桃城感到很欣賞,所以小杏和桃城交往一點也沒有任何的困難,就是因為這樣雙方的家長對於他們 的感情不打算干涉,對各自小孩的伴侶都非常的滿意,沒有任何的缺點可以挑剔,就是這樣讓他們兩人的感情意外的非常好,加上他們兩人有共同的興趣,可以做很 多的事情,桃城也大部分都會依著小杏要做什麼就陪她做什麼,沒有任何不好的情形出現,小杏可愛的樣子真的很吸引桃城,而桃城陽光的樣子很吸引小杏,這是大 家看見的情形。

小杏好喜歡桃城這位陽光男孩,這個男孩帶給她從未有過的快樂,讓小杏非常的開心不已,桃城也很開心自己交到一位非常可愛又活潑的女朋友,小杏的活潑可愛是 從交往到現在桃城所看見的,兩人是不知不覺的在一起,沒有排斥對方的感覺,對對方只有喜歡的感覺,這種感覺對他們的戀情有加分的作用。

雖然兩人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會聊有關網球的內容,但是他們並不排斥這樣的情形,網球是他們共同的興趣,是他們最喜歡的運動,所以他們才會這樣開心的聊有關網 球的事情,不過也就是因為雙方有共同興趣的關係,他們才可以這樣交往順利,他們身邊的每對情侶都有這樣的現象,大部分都有共同的興趣,也且也特別的寵愛對 方的一切,每對情侶的感情都有穩定的發展。

愛你的心永不改變,直至天荒地老,那你又會愛我多久呢?我將會愛你生生世世,直到永遠,讓你一生都幸福,我將會花一生的時間來想念妳和愛你。

天堂在哪裡?只要在你的身邊,哪裡都是天堂,山無稜,天地合,你是我永久的天堂。

天長地久、海枯石爛、天荒地老,如果這些都實現將是我們分手的時候。

我這一生只愛你一個人,因為你是我的幸運女神,幸運之神眷顧我,讓我遇見了你。

當感情留在那時,記憶也是否停留在那呢?感情的事誰也說不清,就如同往昔的回憶一樣。

也許過了許多年後大家都長大後,他們就會了解自己這時候的愛戀多不成熟,可是卻又是那樣的美好,桃城和小杏的交往讓大家覺得他們都長大了,很多事情他們已 經學會,不管怎麼說大家都祝福他們最後可以永遠的在一起,畢竟大家都希望自己的戀情到最後可以開花結果,這樣的感情又和樂而不為呢?只要他們開開心心的就 好了,也許他們是很適合對方的人,每個人總要經歷不同的事情才會成長。

古埃及曾有一句諺語說,第一次的相同叫做幸運,第二次的相同叫做巧合,而第三次的相同就是必然。

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後來才發現 ......... 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

「愛」字收藏一顆完整的心 -代表珍惜;「情」字依靠一顆站著的心 -代表陪伴;喜歡一個人需要﹝衝動﹞;愛一個人需要﹝勇氣﹞;了解一個人需要是﹝時間﹞;包容一個人需要﹝肚量﹞;相愛要緣分;相處要智慧。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